close

#其實阿瑾之前的痞克忘了密碼XDD

所以來用最舊的出沒,嘿嘿~

這是新的自介,要注意看唷!!

**********

  又一次的修改自介##

  其實是發現之前的廢話太多了(點頭)

  那...準備開始咯!  

 

 

  又一次的修改自介##
  哇嗷,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在今天20180701的時候,跟大家宣布正式回歸。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首先,我是湅瑾、雅檬、雜寇、代雲,嗯對我知道我的筆名很多,因為在歷練當中用了很多名字去寫不同的東西這樣,可是正式的名字還是「湅瑾」,注音是ㄌㄧㄢˋ ㄐㄧㄣˇ

  目前已於2018/11/03正式改筆名為「沅渃」,日後還是請多多指教!
  關於綽號什麼的,大家就都隨便叫吧,我不會介意。
  大學生,目前是哲學系大二。
  身高153,體重45,關於減肥跟保持體重這件事,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建議,
  早餐跟晚餐一定要吃,午餐吃不下的話可以喝無糖黑豆漿(黑豆漿減肥、白豆漿長奶),睡前可以做運動,抬腿之類的,個人不建議做仰臥起坐練腹肌,因為如果使力處錯誤,就會胖大腿,所以比較喜歡做核心(如果不知道核心是什麼的可以網上找一下)。
 

  接觸寫作這條路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

  到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有段時間封筆,

  因為那段時間迷上了網遊XDDDD,

  想要賄絡我的話,

  只要給我紅茶和狐狸(相關物)就行了哈哈

 

 

 

  對於小說,我很執著,

  如果是認真寫的,那麼就一定會將它要求到最好,

  如果寫到快完結了,

  但是卻發現前面的部分不符合我所想的,

  我就會將它毀掉,

  毫不猶豫。

 

 

  對於我自己,

  我很懶,有時候會懶得睡覺,懶的吃飯,

  但是我應該算是很固執吧?

  只要是我認定的東西,不管怎麼跟我吵,我都會堅持到最後,

  但是也因為我很懶,所以我也會懶的吵架。

 

  

  應該算是有一點點的人群恐慌症吧?

  我討厭人多,討厭別人對我大聲說話,討厭別人沒理由的就罵我,

 

 

  朋友都說我是變態,

  因為我喜歡虐,

  喜歡虐別人、虐自己,

  也喜歡看一些虐親人的書或者片子(ex.虐兄妹、虐姐妹那類的)

  但是其實我很好相處→指的是不會讓你在其他人面前沒有面子

  比起愛情,我更重視友情

  但是絕對無法接受的是背叛

  如果是要說比耐心的話

  我是看對象的來調適自己的耐心程度(掩面)

 

 

  │額外補充│

  欣賞的作家❤:藤井樹、水泉、紅淵、燃聿、護玄、結城光流、郭敬明

  動漫人物❤:佐助、奇犽、沖田總司(←我的愛XDD)

  唯一❤:傳說中的哥哥、我家的泫and汎哥、小野篁大人

  偶像❤:VIXX、權順榮,、SF9、邢昭林

 自稱:金永彬的妹妹、達彬大旗扛者

 

 



 ※湅瑾專線※

這裡是湅瑾的痞客──

先前的「索我御婪」已經停止使用──

在此告知告位親,爾後阿瑾的文章僅活躍於

1.痞客(這裡)

2.POPO(沅渃)

3.微博(YM元再)

4.IG:lainjin0929(柒佰捌)

5.二維秀(沅渃)→網站已收

6、Lofter(柒佰捌)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