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經過早上那一番意外,姜南兒上課根本無法專心。
  「姜南兒同學,姜南兒同學!」老師生氣地喊著她的名字,可她還活在自己的思緒中,因此沒聽見。最後幫助她回神的是鄰座的男同學
  只見他指了指前方,小聲說著:「老師在叫妳呢!還是趕快回應一下比較好唷!」
  姜南兒這才看向前方已經火冒三丈的老師,緩慢地站起身來,問:「有事?」
  「妳在發什麼呆!上來解這題的答案!」
  她聳聳肩,無視大部分同學看好戲般的竊笑,拿起粉筆在老師詫異的眼光下俐落的在黑板上寫了一串解題公式與答案,並且完全正確,台下的同學也瞬間安靜下來。姜南兒放下粉筆,勾起一抹甜笑望著目瞪口呆的老師問:「請問老師,我這樣寫是正確的答案嗎?」
  「正、正確!」老師訝異看著她。「請、請回。」
  姜南兒輕哼一聲後走回自己的位置,她也不想管同學們對她有什麼偏見,便自顧自地做自己的事情。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所以學校這種地方她根本只能說是幾個月才來一次,眾人理所當然會認為她什麼都不會,殊不知這些數理公式她早因為家庭因素而背的滾瓜爛熟了。
  「老師……我、我人不舒服……可、可以先到護理室休息嗎?」隔壁的鄰座男同學在顫抖,就連說出來的話也在抖,看似十分不舒服
  姜南兒托腮看著他,仔細打量著──他的長相應該可以算是俊俏可愛,但卻又帶著些許的稚氣,或許是因為不舒服,使得他的臉色蒼白許多,替整體增添不一樣的美感。
  「韓相爀同學,需要請假回家休息嗎?」老師對他的態度360度大轉變,立馬露出擔憂的神情
  「謝、謝謝老師!」語落,他拿著書包搖搖晃晃的走出……不,那種速度應該可以說是逃出這間教室,在臨走前甚至一臉恐慌的回頭看了姜南兒一眼,
  為什麼要看我?他在怕我嗎?姜南兒疑惑,索性點了點前方同學問:「那個男生……是誰啊?」
  前方同學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她:「妳竟然不知道他是誰?」隨後想起了她根本不常來學校!「他是爀兒。全名韓相爀,和妳一樣在數理方面十分擅長的,聽說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和五位哥哥重讀大學。他們兄弟六人都是大帥哥啊!」
  「爀兒?」因為家庭因素而重讀?然後他又……感覺像是在怕我?姜南兒的腦中忍不住將自己心愛的其中一位機器人的臉型套上完膚,竟然和韓相爀的長相有幾分神似!
  韓相爀……爀兒……爀兒……HYUK!姜南兒心中大喜,急忙又問:「他什麼時候生日!
  75日啊!」那同學回答
  HYUK0705這串編號數字立刻浮上姜南兒的腦中,她勾起一抹笑自喃:「又找到了一個……。」
  今天大概是姜南兒最開心的一天了,一連就遇到了兩個丟失的心愛機器人,這絕對是她料想不到的!


  離開教室之後,韓相爀並沒有回家,而是到學校的頂樓去,原本黑色的瞳仁頓時變成淡藍色的。他輕壓一下後頸,沒多久頂樓變多了幾個人。
  「爀兒,怎麼回事?」開口的是早上造成騷動的花美男,名叫李弘彬。他的眉微微皺起,臉上就是掛著好幾個問號
  「哥,她來了!」韓相爀滿臉著急,應該說是焦慮到不能自己
  眾人面面相覷,對於弟弟口中的「她」,根本不用弟弟多說便能猜到是在說誰,臉色也跟著難看起來,現場陷入一片寂靜。最後打破緘默的是眾人之中長的最像混血兒的青年,名字叫李在煥。「別慌,可能是你看錯了,都已經過了五年,她怎麼可能還記得我們?」
  「不。」這次開口的是早上差點被逮到的紅褐髮青年──金元植。「在煥哥,還記得我早上說過的話嗎?早上我就感覺到怪異了……。」
  「可是怎麼可能這麼剛好?」李在煥也跟著皺著眉
  「大家先回去上課吧?調查她的事情讓我和澤運來吧!別擔心。」這次啟唇說話的是皮膚較顯其他人來得黑的青年,名為車學沇。在一旁被點到名的白皙面癱男輕點頭作為回應,他的名字則叫做鄭澤運
  既然哥哥們都這麼說了,其他人也不敢再多說什麼,只能各自解散,殊不知那個機械鬼才姜南兒一直都躲在對面大樓樓頂藉著她所發明的特殊機器人訊號觀察他們。「原來編號HYUK0705,是我的同學啊……早知道就天天來學校了。」她冷笑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