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她知道殺戮工具們的死還有染柒的亡一直都是埋在酒羿心中無法癒合的傷口,所以不管要到什麼時候……她都願意等!

雨沫看著河水從自己的掌心慢慢回到河中,想著酒羿所說的話,忍不住甜甜地勾起嘴角。同時,酒羿感覺到了好幾道直奔著他而來的殺氣,暗道一聲不好,那些傢伙肯定是狐王派來的,但是現在他和雨沫在一起,萬一讓雨沫捲進了這場打鬥……她一定會死!不行,他不能連雨沫都保護不了!

「酒羿,怎麼了嗎?」雨沫站起身子,轉過身來便瞧見酒羿不怎麼好的臉色,忍不住問著:「發生什麼事了嗎?」

酒羿微微一笑,回著;「沒什麼。我有些餓了,妳能去幫我買些東西來吃嗎?」

「當然可以!我買肉包子你說好不好?」雨沫燦笑問著

「當然好。」酒羿不想要離開她的笑容,但是他無從選擇。「小心點。」

「你在這裡等我回來喔!我馬上就回來!」在離開之前,雨沫還不忘這麼說著,想ˋ是怕極了他會丟下自己一樣

見到後者點了點頭,她才轉身離開。

等到確認雨沫已經平安地離開的這個攻擊範圍之後,一把華麗地長刀現於酒羿之手,他收起對待雨沫時的溫柔,狠戾的啟唇:「出來吧,是誰派你們過來的?」

咻咻咻地幾聲,好幾十名蒙面的黑衣男子出現圍繞著酒羿。疑似為首的那名男子有著一雙深色的眼眸,他道:「變異工具酒羿,吾等乃是奉狐王之命前來殺了你的!」

酒羿冷笑了聲:「那也要看你們有沒有那個能耐,必須在雨沫回來之前將你們收拾乾淨才行,不然她可是會很擔心的。」

華麗的長刀頓時穿梭於眾妖之間,他們依然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人數便已經少了四分之一,照著這個情況下去……說不定雨沫還沒回來他們就都死了呢?酒羿這麼想著

一心只想要快速解決的酒羿沒發覺在遠處守著的弓箭手。

鏘鏘地好幾聲,長刀不時與他們的刀刃相抵擦出火花,他抬腿一踹,幾名男子便相撞滾到後頭去,刀刃迅速地揮舞著。驀然,好幾枝箭矢直奔而來,酒羿雖然閃過了幾枝,但有一枝箭筆直地射穿雨沫送給他的項鍊並使之從自己的頸子上斷掉,酒羿一驚,急忙在項鍊落地前接住它,只不過……卻因此沒閃過緊接著迎來的箭枝,那是唯一一枝染著劇毒的箭矢。他想也不想的拔出箭枝,再次舉起長刀,像是大暴走似的舞動著,只不過他沒想到……當那群妖死了之後,緊接著竟是更多更多的妖朝著他攻來。

毒因為他的動作而蔓延到了他的全身,眼見自己的視線已經逐漸模糊起來,一把把長刀也隨之落下。「啊──!」女子的悶痛聲硬是將他的意識給找回來,他愣大眼睛看著

雨沫不知何時出現護在他身前替他擋下刀刃使出全力將黑衣人給震退幾步,隨後懷中掏出一瓶試管讓他喝下,再扔出另一瓶裝有奇特液體的試管砸中他們的身子,液體宛如一條活躍的龍一般竄出試管瓶,將他們吞蝕殆盡。

「雨沫!」酒羿看見了雨沫背上的傷口,著急的不停喚著她的名字

「酒羿,把、把這個砸碎!」她又遞給酒羿一瓶試管,酒羿連忙照著她所說的去做,砸碎試管後,映入酒羿眼中的是一隻由試管內的液體幻化而成的飛禽,牠像是找到了食物一樣地飛向那些弓箭手,並將其啄死,但酒羿已經無暇去管這些了,連忙回頭回到雨沫身邊

「雨沫……雨沫妳怎麼樣了?」酒羿著急地問著,不久前雨沫為自己擋下刀刃的驚悚畫面不時浮出他的腦海,此刻自己的手上還沾染著她的血液,第一次……他是如此的害怕。將雨沫緊緊抱在懷中,忍不住哽咽起來:「妳別嚇我……雨沫。」

「酒羿……。」幸好自己及時趕回來了。雨沫這麼想著,緩緩開口:「我……從未想過可以和你在一起這麼久……已經足夠了……真的。酒羿……你能抱抱我嗎?我好冷……。」邊說著話,嘴角也邊溢出血絲

聽見她這麼說,酒羿二話不說的將雙臂收攏,緊緊的擁著她。「還冷嗎?嗚嗚……還冷嗎?」

雨沫輕輕地勾起嘴角,全身散發出治癒的綠光包覆住酒羿,。「雨沫,妳在做什麼?」酒羿疑惑地問著,但是她沒有回答他

而且,她也不再開口。酒羿身上因方才的打鬥受的傷已著迅雷不及的速度恢復著,甚至可以感覺到不停自體內湧上的力量,但他卻也感受不到懷中人兒的呼吸,猛然探向雨沫的氣息,才發現……她沒了氣。

頓時,酒羿慌了,眼角落下透明的液體,輕輕搖著她:「雨沫、雨沫!不要嚇我……我求妳不要嚇我啊!雨沫!不要、不要……不要連妳也離開我!妳快點醒醒……我不要報仇了,我什麼都不要了……雨沫──!」

他的口吻帶著著急、後悔、痛苦,但是那個喜歡了自己三年的女孩卻不再醒來,她連死之前都不忘要治癒著自己,讓自己可以平安地活下來……。「不要……。」酒羿緊緊的環著雨沫

許久,他的頰上還殘留著兩道淚痕,他小心翼翼地將雨沫給打橫抱起,溫柔地、後悔地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雨沫……我們走吧?我帶妳去遨遊天下,然後、然後我們便找一處桃花源住下來,妳說好嗎?」

那抹身影便抱著那女孩,再也不曾出現過……。

 

──終裂曲0.5:製境者(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