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姜氏是世代機械的世家,第三代當家姜漢膝下育有一女,名為姜南兒。


  姜南兒一出生身子便不好,時常生病,因此並不討姜漢喜愛,反而是妻子崔娜娜心疼自己的女兒體弱多病,將所有一切都花在照顧女兒身上。


  姜南兒四歲開始,姜漢和崔娜娜便經常到國外的機械公司本部去上班,將她一個人留在國內。為了不讓她太無聊,每回只要有回國的機會,姜漢和崔娜娜就會開始教姜南兒一些與機械相關的東西,因此姜南兒的童年可以說是只和機械玩在一塊,於六歲那年更是已經學會如何設定程式。

  十歲那年做出了N、LEO、KEN、RAVI、HOUNBIN、HYUK這些她最寶貝、最心愛的機器人,沒料到母親的一通電話竟讓他們有機會擁有記憶、擁有感情,更有機會因此離開她!

  「以為……你們能就這樣離開我嗎!」那年,她憤然地看著只剩下支架的實驗室,為了做出他們所受傷的右頰隱隱作痛起來

  「對了……他們一定是嫌我太醜了……。」姜南兒的雙手撫上右頰,自喃了一句:「我要變美,才配得上他們啊!」落下話的同時,她邁步走向手術台,設定了機械手臂的程式後躺上手術台

  任由那些冰冷的機器在自己身上又是動刀又是動線的。

  五年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們,可他們竟然不願意和自己回去,反而試圖反抗她!

  「我都變美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反抗我?為什麼!」無數夜晚,姜南兒總是這樣躺在床上緊擁著自己的身子顫抖

  當她看見HONGBIN他們寧願銷毀自己也要反抗她時,她就已經鐵了心──既然你們要這樣對待我……那也沒關係,我有辦法讓你們安分!

  像是發瘋似的,姜南兒伸出自己的左臂,左臂前端手指的部分緩緩變尖銳,接著……刺往自己心臟的地方,沒有痛覺,反而只有間斷的回憶閃過腦中,眼前視線漸漸模糊──

  不管是人還是機器人……你們都是我的最愛啊!

  我不會放開你們,永遠。

  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