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果豬

章四、

找到插槽的李達淵和姜澯熙兩人在離開那個地方後,加快腳步的想要找到其他人,好告訴他們插槽的事情,使遊戲能更快速的完成,並且大家平安的離開這個地方。

不過這都只是他們共同的目標而已。

李達淵總有不好的預感,這種感覺令他畏懼得必須現在、立馬見到自家隊長平安才可以消除,否則……這種不安感就像是數萬隻小蟲一樣在他體內蠕動得噁心。

待在他背上的姜澯熙自己是發覺到哥哥的著急,若是仔細觀察,便能知道其實姜澯熙是一付無所謂的臉,說明了他壓根兒就不擔心這種事情,心態是完全與李達淵相反。

「達淵哥,你知道永斌哥他們在哪裡嗎?」霍地,姜澯熙發出疑問

李達淵的腳步漸漸緩慢下來。「不,我不知道。」

「那你還怎麼去……找他們呢?」

「沒關係,跟著直覺走,這個地方也就這麼大,總會遇到的。」李達淵以為,弟弟只是擔心他們會迷路

但是,姜澯熙的想法只有他一個人會知道而已。

「達淵哥?」身後傳來熟悉的低沉嗓音,李達淵先把快掉到地上的姜澯熙給托高,旋即向後望去,是白朱豪

「咦?朱豪?遇到你真是太好了!」李達淵走向他,目光上上下下的檢查著弟弟,瞧見了他左耳那略為顯眼、沾有不少血跡的面紙。「朱豪你怎麼了?耳朵受傷了嗎?」口語中帶著心疼,流露出擔憂的神情

白朱豪下意識地摸摸左耳,輕輕一笑。「沒事啦,只是小傷而已。」他探向李達淵背上的姜澯熙,問:「澯熙怎麼了?腳酸嗎?」畢竟忙內的特權就是格外會撒嬌,總會讓哥哥們抵擋不住

語落,姜澯熙便噘嘴反駁著:「才不是呢!是左腳拐到了,沒法走路!」

「怎麼會走路走成這個樣子啊?」白朱豪湊近,小心翼翼掀起弟弟的左腳褲管,果真瞧見腳踝地方腫成一塊,正想要好好的檢查時,姜澯熙卻發出叫聲

「痛!好痛!」白朱豪被弟弟的叫聲給嚇到,連忙抬首看著,平時練習時扭到也不見他慘叫,可此時反而痛得發出叫聲,眼眶泛紅,可見真的傷得不輕

「對不起,我輕一點。」白朱豪趕緊將弟弟的褲管給放下來。「那你們現在要去哪裡?」

「找永斌哥。」李達淵回答

「為什麼?不應該先找數字嗎?」白朱豪又是一陣困惑

李達淵勾起嘴角,準備說話時,姜澯熙搶先一步。「因為我受傷了啊,得告訴永斌哥才行,起碼讓他知道,不然到時候他鐵定又會生氣的。」

聽弟弟一說,白朱豪有些認同的點頭,回著:「原來如此。那麼,我們要一起去嗎?」

「可是規則說了兩兩一組……。我覺得這肯定是哪個黑粉故意用出來的,我們得小心點才行,說不准他就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們呢!一刻也不能鬆懈才可以。」姜澯熙說話的語速霍地變快,甚至帶著有點驅趕白朱豪的意味

李達淵愣愣的點頭說好,猶豫了幾秒後,不疑有他。「不然這樣好了,朱豪你先自己走吧,反正我們會去找永斌哥,到時候你若是比我們看到他,再帶他來跟我們會合怎麼樣?」

白朱豪悄悄看了姜澯熙一眼,點頭。「好,那我們就這樣兵分兩路囉?」

「好,那你自己小心點啊!」語落,白朱豪便說聲好,然後轉身離去

李達淵直到白朱豪消失於自己面前才開口朝著背上的弟弟說話。「你幹嘛不讓我跟朱豪說那個插槽的事情啊?」

姜澯熙神秘兮兮卻又感覺觀察仔細的說著。「我覺得朱豪哥可能就是那個所謂的黑粉。」

「啊?」李達淵的嘴長得大大的,一付不明白弟弟在說什麼的樣子

姜澯熙認真的分析著。「你想想啊,最近輝映跟太陽哥不是特別親密嗎?朱豪哥本來就喜歡太陽哥了,看到喜歡的人跟別人那麼親暱,難得不會覺得難受嗎?就拿我來說好了,我真的特別不高興呢!」他微噘起嘴,滿臉不悅

李達淵原先還有點茫然,後來才想到,兩位忙內似乎是一對的呢……。「但是朱豪沒有做這種事情的必要吧?」

姜澯熙繼續抱怨著。「齁,達淵哥,這你就不懂了,因為朱豪哥跟太陽哥前陣子吵架了啊!」

吵架?李達淵越聽越不對,怎麼可能隊內成員吵架金永斌會不知道?而且金永斌知道的事情基本上都會告訴自己,既然連他都不知道了,那大概兩人吵架的引火線很小,不然就是沒有表現出來。

姜澯熙瞟見哥哥輕輕蹙眉思考,再道:「所以我才會這麼懷疑朱豪哥的,何況……巧克力遊戲的時候他可是和主持人哥哥一起,現在的他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任何能妨礙的人啊!」

李達淵微微側頭對上姜澯熙的眼,問:「澯熙啊,平常看你跟朱豪感情也還不錯啊!怎麼突然就這樣……針對他?」

姜澯熙有些不悅的拍了李達淵的背,不滿的說著:「才沒有針對,是輝映最近真的常常都被太陽哥搶走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見李達淵啟唇準備說話,他連忙搶詞:「假如我常常去找永斌哥,然後不讓你靠近他,你的心情會是怎樣?」

李達淵一頓,他壓根兒沒想過弟弟會拿金永斌來壓他,心裡其實已經醞釀著些微的火焰。「我知道你的難受,別特地把永斌哥帶出來,我都明白。我不會再問問題了,這樣可以嗎?」

姜澯熙滿意的點頭。「可以。那我們現在要去找永斌哥他們了嗎?」

李達淵嗯了聲回個單音,心中的不安就如猛獸一樣對著他虎視眈眈的,彷彿下秒就會衝過來,然後撕碎他們!

憶到這種場面,李達淵不禁打了個冷顫。

永斌哥啊,你可千萬不能出事,知道嗎?李達淵的眉頭緊鎖,對於自家隊長……他似乎真的無法完全放下心來。

另方面,白朱豪在遠離李達淵和姜澯熙後,首先是先去尋找廁所,然後對著廁所內那一人高的鏡子拿下始終罩住自己左耳的面紙,稍微以清水清洗一下耳朵,眼眸霍地瞪大——他好像,看到耳朵上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