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姜澯熙緊緊咬著下唇,憶起前幾天金路雲在吻他時的深情以及溫柔,再回想起方才他的否認,眼眶不禁紅了起來。「為什麼路雲哥要假裝這件事情什麼也沒發生?」

金輝映欲伸手將他抱入懷中,手卻只伸一半就停在他肩上,猶豫後選擇拍拍他的肩膀。「也許有什麼苦衷……。」他抿緊唇

姜澯熙邊說邊流著眼淚。「輝映你知道我喜歡路雲哥多久了不是嗎?他親我你也都有看到,可是為什麼……?」

他的話彷彿是給予金輝映的致命一擊,腦中千百個不願意回憶起的片段,經由姜澯熙的提醒後,又一次鑽出他的深處回憶——那天,金路雲可是在他面前就直接捧起姜澯熙的臉頰,然後吻了上去。

那種親眼見到的滋味……真令人感覺不爽。

「別哭了,路雲哥可能就是想鬧鬧你而已,他們很親的不是嗎?」金輝映仍舊安撫著姜澯熙受傷的情緒

但是他自己呢?明明自己才是最痛的那個,現在居然在替傷害姜澯熙的男人說話,這世上最悲劇的人……除了自己以外還有誰呢?

姜澯熙擤擤鼻子,「路雲哥是那種連這個玩笑都能開的人嗎?」

金輝映噘噘嘴,「那你就不要當真嘛,路雲哥說不定親你也只是……。」覺得好玩。他抿緊唇,沒有將心裡話說出來,因為他知道萬一真的這樣做……姜澯熙就會討厭自己

姜澯熙對於他的話沒頭沒尾感到奇怪,通紅的眼睛看著他。「只是什麼?」

金輝映伸手替他抹去淚珠,搖頭。「不,沒什麼。」

兩人沉默了許久,姜澯熙才嘆口氣,猛然勾起金輝映的肩膀,「輝映跟我果然是好朋友!就只有你會在這時候這樣陪著我了,走,我們找永斌哥玩去!」他勾著金輝映的肩膀,與平常一樣嬉戲著去找隊長金永斌

——輝映跟我果然是好朋友!

啪地一聲,金輝映彷彿聽見自己心裡頭有東西碎掉的聲音。他不禁勾起一抹笑容,誰在乎呢?

他就不在乎。

金輝映反手勾住姜澯熙的脖子,哈哈大笑著:「你是知道永斌哥在哪裡嗎?要怎麼找他玩啦!晚點還要去準備練習啊!」

姜澯熙嘟囔。「我知道,我知道。你怎麼變得這麼囉唆啊伊」

金輝映瞪了他一眼。「到底是誰囉唆啊,姜澯熙你太不通情達理了,我剛剛還安慰你啊呀!」

姜澯熙做了個鬼臉,開始跟金輝映玩起你追我跑。

忙內賴的兩人就這麼嬉皮笑臉的回到宿舍,剛好,金永斌剛好跟著金仁誠他們回來,姜澯熙立刻黏上隊長去告狀,讓金永斌又好氣又好笑,無奈的看著他們,柳太陽和白朱豪同樣湊上前。

李達淵反常的將他們兩個弟弟拉開,通常這時候他都會笑笑的跟著他們一塊玩,可現在……卻是有些疲憊的看著他們,勉強扯開一抹笑容。「你們先等一下,永斌哥跟在允哥要休息一下,等下再讓你們跟他打小報告好嗎?」

姜澯熙察覺到哥哥們的臉色都不太對,亦開始有些著急,問:「永斌哥跟在允哥……怎麼了嗎?」

金仁誠搖頭,淺笑地摸摸弟弟的髮絲。「沒事,別擔心,剛剛就是永斌跟在允有些不舒服而已,我們讓他們去休息一下等會兒就好了。」

姜澯熙聞言,忍不住想起先前兩位哥哥曾經疲勞過度住院的事情,小心翼翼地詢問:「又是因為最近行程太多,所以營養不良了嗎?」

李達淵點頭。「看來是這個樣子沒錯,但是醫生……,」他對上柳太陽的眼睛,又回來看著姜澯熙,說著:「這次好像比較嚴重了點,要再多休息才可以,總之先讓他們休息吧!路雲可以麻煩你做些東西吃嗎?路雲啊?路雲啊——?」邊拿出藥來,邊想讓金路雲幫忙做些東西給哥哥們吃,李達淵卻發現弟弟居然不在宿舍內

白朱豪哦了聲,回著:「路雲說他出去走走。經紀人哥呢?怎麼沒跟你們一起回來?」

金永斌蹙眉,說話的聲音顯得有些虛弱。「哥先回公司去開會了,晚點才會回來。路雲去哪裡走走了?」

白朱豪一愣。「永斌哥你放心,路雲也不是像澯熙他們那樣是小孩,等下就會回來的。我去煮些拉麵給你們。」

李達淵點頭。「好,麻煩你了。」

姜澯熙牽著金輝映的手,擔心地看著李達淵跟金仁誠把金永斌和李在允扶進房間,問著金輝映。「永斌哥跟在允哥會沒事的對吧?」

金輝映搖頭,說著不知道。

白朱豪對柳太陽使了個眼色,示意他跟進去看看,待柳太陽接收到後跟進房內,他才轉身對著弟弟們說話。「路雲出門有點久了,你們去幫我找找他們好嗎?」

姜澯熙咬著下唇,他還沒有辦法能這樣面對金路雲。

瞧見弟弟的不對勁,白朱豪忍不住挑眉,問:「怎麼了嗎?不會真的吵架了吧?」

姜澯熙哼了聲。「才沒有吵架,走,輝映我們去找路雲哥!」

金輝映說了聲好,「等一下等一下。」旋即又往房間去,他將房門關起來,背倚著房門大口大口的喘氣著,捂著嘴巴輕輕咳嗽著,隨後立刻拿了張面紙將手中咳出來的東西擦掉然後塞到垃圾桶的最底部,接著佯裝沒事的走出去。

「我來了,走吧,澯熙!」金輝映若無其事的勾著姜澯熙往外走

從他口中咳出來的不是別的,而是鮮紅的血絲。

他掩飾的很好,沒有人知道——

其實他也生病了。

另方面,柳太陽擔憂地看著同間房的兩位哥哥,又望了眼愁眉不展的李達淵跟金仁誠,啟唇問著:「哥,怎麼了嗎?」

金永斌無奈的笑著。「病變了。」

柳太陽一愣,「內?」

李達淵嘆口氣。「韓醫生說,永斌哥跟在允哥都病變了,現在你跟路雲他們都會很危險,尤其是你,如果最近有感覺肚子或是哪裡特別疼的話就要小心點,如果有咳嗽的話也要注意,千萬別咳血出來了,一點點也不行,知道嗎?」

柳太陽愣愣的點頭。「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