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柳太陽無辜的眨眨眼睛,看著團員們,輕輕捏著自己的耳朵道歉。「對不起!」

白朱豪無奈的嘆口氣,拍拍他的肩膀。「沒事啦!只是這樣的話……我們公演要準備什麼?」

金路雲也嘆口氣,回著:「是啊,畢竟是太陽提出公演的,現在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我們該怎麼做練習呢?」

身為范特西舞團的忙內,姜澯熙也無言的嘟著嘴。「太陽哥,你怎麼會一點印象也沒有啊?」

柳太陽自責的搔搔後腦勺,坐到練習室內接近門口的椅子。「我也不知道,最近感覺常常忘記什麼東西,是那種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金永斌倒了杯水遞給弟弟,坐到鏡子前、姜澯熙身側,看著柳太陽。「那太陽……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柳太陽搔搔髮絲,問著團員。「不知道,我們之前有說過這場公演大概是什麼形式嗎?」

「是沒有正式討論過,畢竟你提出的太過突然,但是我記得你說過希望是生日派對的主題。」金永斌翻出腦袋的記憶,這麼說著


「生日派對?」柳太陽的頭上頓時冒出好幾個大大的問號

白朱豪點頭。「之前你說過,好像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的生日來著。」

柳太陽的問號又多了幾個。「可是我不記得有誰的生日是在5月11號啊……。」

姜澯熙咕嚕咕嚕的喝了好幾口水,道:「沒關係啦,反正既然都要辦了,那就按照之前的那個生日主題吧,然後太陽哥你在仔細想想到底是誰生日吧。」

金永斌跟白朱豪亦點頭附議。

柳太陽抱歉地搔搔後腦勺。「好吧,看來也只能暫時先這樣了,對不起我一定會努力想起來的!」

金永斌哈哈一笑,捏捏弟弟的肩膀。「沒關係啦,這是我們除了比賽以外的第一次公演啊!既然都要辦了,那就把他用的更得盛大一點!」

金路雲率先把手舉到虛空,喊著:「范特西懷挺!」

見狀,眾人亦然。「懷挺!」

五人在經過商討之後,決定讓這次公演的主題繼續定為生日派對,金永斌讓金仁誠和李在允、李達淵一塊過來練習室做討論,雖然他們不是范特西舞團的人,但這次公演也多虧他們幾個人的幫忙才能可能成功,理當讓他們一同參與討論的。

一整天下來,他們八人統整了所有目前擁有的相關資訊,小小的開了個會議,最後在決定好演出時間後,也差不多到了晚上八點、九點了。

金永斌拍拍手,說著散會。「大家都辛苦了呢!明天開始就認真練習了哦!然後太陽可能就要請你回去的時候,再想想你1要怎麼1呈現這個主題吧!」

柳太陽點頭。「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我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然後還要讓你們重新在陪我討論一次。」

金路雲哈哈一笑,伸手拍拍弟弟的肩膀。「說什麼傻話啊?我們是一個舞團耶,這個公演不僅代表著你柳太陽,也代表著我們范特西舞團的所有舞者呢!」

聞言,柳太陽頓時失笑。「說得也是呢!」

離開練習室後,柳太陽獨自一人走在路上,也許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即使有路燈照明,難免還是覺得有些毛毛的。

通往家裡的路有兩條,一條比較快,但是路燈比較少,另一條雖然會走比較久,可是至少有路燈也有公園,偶時,會有老一輩的人會在晚上到公園散步,通常這時候柳太陽都會很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

昔日明明都會直接走那一條路能較快返家的,可不曉得為什麼柳太陽今天卻選擇了另一條有公園的。

柳太陽昂首看著上弦月,坐到公園內的鞦韆上,無奈的嘆氣,總覺得好像忘記了什麼,但是……他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他低首看著自己被月光照射後映在地面的影子,突然看見另一抹身影坐到自己隔壁的鞦韆上,他疑惑的抬頭看著,瞬間倒抽一口氣。

是早上遇到那個長得很帥的傢伙!

柳太陽輕輕蹙眉,這個傢伙一直都住在這裡嗎?他怎麼從來都沒有看過他呢?

也許是因為柳太陽的視線太過熾熱,投射出的目光燒到了來者的臉頰,使得對方下意識地磚頭看向他。

甫對上眼,青年立時捂著嘴巴笑起來。「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

柳太陽又是一陣尷尬,急忙別過頭,嘟囔了聲,「因為你長得很帥嘛……。」

青年哈哈一笑。「謝謝。」將手放下,他的兩隻手抓著鞦韆開始慢慢小幅度的盪起來。「我覺得我們真有緣。」

柳太陽一愣,反問:「有緣?」

「是啊,今天就碰面兩次了,而且每一次你看到我都會發愣,很可愛呢。」青年沒有看向柳太陽,反而盯著天上懸掛的月亮看,可他沒有少看柳太陽在身旁那因尷尬而圈起的淡紅色雙頰

柳太陽呃了聲,本想解釋,可想一想……對方沒有說錯,於是放棄反駁,垂頭喪氣著。

兩人沉默的許久,青年率先開口。「不覺得我們這樣很有默契嗎?」

「什麼?」

「我叫做金輝映,我是99年生的,你呢?」

對方的話題跳得太快,柳太陽一下子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怔怔地回著:「我叫做柳太陽,是97年生的。」

「原來是哥啊!」名為金輝映的青年淺笑著,「太陽哥,以後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話,就是說話啊、動作啊也跟我一樣感覺很輕浮的話,你絕對不可以這麼輕易跟別人說名字哦!」

柳太陽又是一頭霧水。

「因為太陽哥這樣太容易被騙了。」

柳太陽失笑。「說什麼啊,這樣我不就讓你給騙了嗎?」

金輝映搖頭。「我不會騙哥的,而且也不算騙,因為是太陽哥先對著我笑的。」

柳太陽的臉刷地一聲竄紅,他別過頭不看金輝映,不是他不想看,而是他不敢看。

原本對柳太陽而言就已經是長得很帥的青年,在被月光的投射下更顯閃耀,猶如妖精般,讓柳太陽感到羞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