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第三式

(劇情安插於金路雲與姜澯熙相互表白心意、金輝映尚未與姜澯熙在練習室吵架之間)

金路雲跟姜澯熙的感情可以和好,金輝映認為有一半都是自己的功勞,他終究還是愛著姜澯熙的,在瞧見金路雲跟姜澯熙在你濃我濃的時候,有誰能知道他的心到底有多痛?

大概沒有人能懂吧?

柳太陽忍不住拿起床上的枕頭打了弟弟的頭一下,為了不讓外頭還沒睡覺的哥哥們知道,他刻意放輕音量,說:「你到底是真的笨蛋還是假的笨蛋?你這樣要怎麼得到治療?」

金輝映摸摸自己的腦袋瓜,拉好被子坐著,無所謂似的搖頭。「只要澯熙高興,我覺得這一點都不重要。」

柳太陽差點沒被氣死,欲開口繼續說話,反倒讓金輝映給搶先啟唇。「太陽哥你才沒資格說我,你之前還不是一直忍著嗎?如果不是因為病變,你根本不會還有辦法在這邊這樣跟我說話。」

本來想要開口反駁,可又覺得弟弟說得實在太有道理了,柳太陽索性放下枕頭,無奈地看著他。「那你要怎麼辦啊……總不能讓我繼續看著你吐血下去吧?」

金輝映糾正:「其實是咳血,不是吐血。」

「意思差不多好嗎?」柳太陽瞪他

金輝映嘆口氣。「太陽哥,你說……路雲哥是真的愛澯熙對吧?」柳太陽疑惑地嗯了聲。「路雲哥之前不肯承認親了澯熙,非得等到我下戰帖他才肯好好地跟澯熙說話,你說……這樣的路雲哥真的適合澯熙嗎?」

柳太陽抿抿唇,又是嘆口氣。「輝映啊……你這麼想要做什麼呢?去跟澯熙好好地說啊,何必在這邊這樣胡思亂想呢?如果澯熙根本沒有打算拒絕你的意思呢?」

「太陽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傻話啊?」金輝映忍俊不禁。「澯熙可是這麼喜歡路雲哥啊……怎麼可能不會拒絕我呢?太陽哥,我不是你那麼堅強啊。」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我的後果會怎麼樣,我只希望澯熙可以快樂。

 

翌日柳太陽將金輝映叫起床,早上吃完早餐後便要一塊到練習室去練習,下午則是到錄音室去錄製日語專輯,整天的行程就這樣飛速的進行著。

金輝映心中打著一個算盤,讓他覺得非常對不起金永斌這個好隊長,心虛之餘他湊進金永斌身側,輕輕勾起哥哥的手,一旁的李達淵覺得莫名其妙。「永斌哥。」

金永斌疑惑地嗯了聲。「怎麼了?」

金輝映欲言又止的模樣讓金永斌覺得困惑。「沒有,只是想叫你的名字而已哈哈。」

李達淵哼了聲,霸氣地擠進兩人中間,一手拉著一個,眼神哀怨的看著金永斌,像是在抱怨金永斌都不理他似的。

前往練習室的途中,金輝映不時扭頭瞧見金路雲跟姜澯熙的甜蜜互動,心就落了好幾拍,他真的覺得很想哭,但是他無法。

越來越多天,他漸漸地不再去找姜澯熙他們,可還是關心著他們。

姜澯熙似乎亦察覺到不對勁,打算去找金輝映聊聊時,赫然發現他今天似乎沒有跟著過來練習室,連忙找向隊長求解。「永斌哥,你知道輝映去哪裡了嗎?」

金永斌搖頭,蹙眉回道:「我不知道他去哪裡了,好像從前天還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就沒有再跟著我們過來了,等等經紀人哥說有事要講,我再問問好了。」

就連隊長也不知道金輝映去了哪裡,這讓姜澯熙開始擔心那個傻小子,身為跟金輝映最要好的朋友,他自然是明白金輝映的性格,這傢伙就是很擺明的說話直接又實際、思想也算成熟的哥哥。

「我看到輝映去找經紀人哥了,大概等等就會一起過來了吧?」柳太陽拍拍姜澯熙的肩膀,輕聲安撫著,畢竟這幾天金輝映還是有回來宿舍睡覺,所以他並不認為那傢伙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來

不久,經紀人走進練習室,集合大家,臉色有些難看。

「哥,發生什麼事情了?」柳太陽問著,他原以為金輝映會跟著經紀人過來

經紀人把隨身包的資料拿出來給他們看,嘆口氣後道:「輝映以後不會再繼續跟你們一起活動了。」

「什麼?」經紀人的話來得太過突然,八人皆面面相覷,好一會兒方意識過來

「哥你在說什麼啊?」金永斌瞪大眼珠子相當不解

經紀人乾咳幾聲,再言:「也許這是對你們來說很突然,當然對我們來說同樣相當詫異,前幾天輝映吐血了,永斌手上那份是韓醫生開出來的診斷證明,輝映必須靜養才可以。」

「啊?」眾人紛紛圍繞在隊長身側,讀起報告,臉色逐漸不好起來

尤其是柳太陽,他在報告上頭瞧見韓醫生開出來的證明,立馬聯想到韓醫生如此堅持的人竟然會替金輝映開出這種莫須有的證明?可見金輝映絕對是盧了很久。「哥,輝映在哪裡?」

「現在在宿舍呢,他在收拾東西,晚點就要去醫院等候住院了。」經紀人一說完,柳太陽跟姜澯熙不約而同地飛奔出去,隨後哥哥們才急忙跟上

甫踏進宿舍,柳太陽便與提著行李的金輝映對上眼,弟弟的臉色憔悴不少,明明每天都有見面的啊……。「呀,你瘋了嗎?」柳太陽忍不住搶下金輝映的行李

金輝映的眼中閃過幾絲訝異,「我原本以為哥會等我去住院了才通知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