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7月30日 天氣晴

姜澯熙坐在床緣,不曉得是不是自己下的手勁太大,李在允一直到深夜都還沒有醒過來。很久以前為了打架炫耀自己的能力,他曾經跟金輝映偷偷學了幾步,雖然在真的遇上麻煩時起不來太大的作用,起碼能自保。

驀然瞥見李在允的眼皮微微抽動幾下,細微的舉動讓人不易察覺,姜澯熙就知道了,其實李在允早就恢復意識,只是在等待,等著自己離開,他才能想辦法離開這個堪稱地獄的房間。

「在允哥,我知道你已經醒了。」姜澯熙起身,到旁邊倒杯水,站在床緣,盯著他。「我知道你可能覺得我是回來報復你跟仁誠哥的,可是在允哥,我已經死過一次了,我什麼都不怕。」

瞬間,李在允自床上彈跳起來,一把勾住姜澯熙的頸子將他撂倒在地,姜澯熙手上的杯子發出咚的聲響,水灑了滿地,李在允壓在弟弟的身上,瞪著他:「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想報仇嗎?不管你想要做什麼,儘管衝著我來,我什麼都不怕!」

姜澯熙冷笑出聲,輕輕地開口提醒:「是啊,你什麼都不怕,但是仁誠哥呢?他已經等你七年了,你難道還捨得他繼續等待下去嗎?永斌哥呢?他替你保護了仁誠哥,甚至為了仁誠哥殺我,難道他就害怕了嗎?」

李在允一愣。

「在允哥,沒有人是害怕的,無論是仁誠哥、永斌哥,太陽哥還是輝映哥,大家都不怕。」姜澯熙感受到李在允壓制自己的力道變小,他乾脆使勁把哥哥從自己身上推開。「在允哥,從頭到尾害怕的人只有你一個,只會沖著我嚷著你什麼都不怕,這算什麼?」

李在允茫然的看著他,突然無聲的哭了。

姜澯熙緩了緩氣,站起身來,拾起地上的杯子,重新倒了水面相李在允,道:「在允哥,我已經一無所有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瘋狂只為自己的臭小鬼。我不一樣了,在允哥。」他伸出手,將杯子遞到李在允面前,直直地盯著他,像是要讓他看見自己的決心。「喝完水之後,就去找仁誠哥吧!」

我不一樣了,不管是哪個方面,我都變了。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擁有哥哥們的愛、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子,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所以在允哥……就讓我替你繼承所有屬於你的東西,這樣你就不會再這麼難過了,你可以安心的跟仁誠哥在一起,一直到很久很久。

李在允怔怔地看著姜澯熙善意伸出的手,問:「澯熙,我真的可以再相信你嗎?」

姜澯熙展出往常那樣的爛漫笑容,用力的點頭。「但是在允哥,你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喔,至少在我還沒搞定好繼承人東西之前,不然他們兩老隨時都可能轉變心意,而且我希望以後我找你,你都可以回來。」

李在允接過杯子,咕嚕地灌了水,在姜澯熙的幫助下成功逃離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