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9月9日 天氣晴



看著金永斌主動的拿起藥包撕開,李達淵就覺得難過,一陣鼻酸直衝上腦門,他再也忍不住的蹲下身子,抱著自己的頭嚎啕大哭著,活像個小孩失去玩具那樣的無助。



背對李達淵、剛拿起水杯的金永斌,在聽見情人的哭聲之後,手一滑,杯子匡噹一聲掉至地面,水花濺灑滿地,他將藥丸放置桌上,錯愕的蹲下與李達淵平行,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李達淵。



只聽見李達淵狠狠抽噎著,哽咽道:「對不起永斌哥,都是我的錯,我應該要保護你的,可是……可是我卻什麼都做不到,我是不是一個很不好的情人?」



金永斌的心裡突然湧上一股奇妙的滋味,很痛,可是他不認為能影響什麼,聽見李達淵說的話,他想都沒想的直接將其擁進懷裡,安撫似的輕輕蹭著他的髮絲,彷彿告訴他「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



李達淵的眼淚止不住,滴滴滾燙著金永斌的胸膛,他想要開口安慰李達淵,想要跟他說這不是他的錯,無奈他只能讓嘴巴開開合合,根本說不出任何一個字,到後來他也就放棄說話了,僅能緊緊的抱著李達淵,讓他發洩完畢。



片刻,李達淵方抽幾張拭淨自己的眼淚,抱歉似的看著金永斌,道:「對不起,永斌哥,我……」



或許是猜到情人又要將責任往自己身上攬,金永斌乾脆以唇堵上他接下來要說的話,然後拿起手機在鍵盤上敲下幾行字,展給他看。上頭寫著——



「這不是你的錯,大概是我真的覺得累了,不能說話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很快就沒事了,所以不要再責怪自己了,好嗎?」



李達淵咬咬下唇,對上金永斌那雙溫柔的眼睛。「可是永斌哥,這樣你就不能唱歌了。」他知道情人是多麼的喜歡唱歌。



金永斌把手機收回來,刪掉上面字句後又打上幾個字。「沒關係,達淵可以唱啊!以後……達淵唱歌給我聽好嗎?」



李達淵心底又是一陣酸澀,忍著欲脫眶而出的眼淚,用力的點點頭。「好,以後都唱歌給你聽!」



自金永斌的眼中,李達淵似乎看不見情人無法唱歌的失落,而是一種解脫的舒暢感,說得也是……發生這麼多事情,金永斌早已心力交瘁,大概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吧!沒關係,現在開始,只要他比起以前更加愛護他,就一定不會再讓他受傷的。



李達淵相信自己做的到。



起身收拾一下自己的情緒,李達淵重新替哥哥倒杯水,將藥丸和水杯遞給金永斌,督促他吃完,這才放心的去把濕滑的地板給拖乾淨。



金永斌看著李達淵,他只覺得情人就跟小孩子一樣,一哭完就乖乖的去把事情做到完整,不像有些人即使長大了,還是會哭會鬧會耍小手段,他覺得李達淵尚保持著孩童般的天真。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