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1121日 天氣晴

 

2324年」的營業時間還沒到,通常店內都會只有金仁誠跟李在允兩人,金永斌和李達淵是偶爾才會早點到店內去幫忙開店,店外的天氣挺好的,雖然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可微微帶著涼風倒顯得不冷不熱。

 

金仁誠將後頭的雜物整理成一箱搬出來,坐在地上將東西拿出來一一分類好,決定著已經用不到的物品去留。雜物箱裡的東西不少,縱然經常整理打包成箱拿去丟掉,卻也因為「2324年」每天都有營業,所以除了辦活動的拉里拉雜道具外,更多的還有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瓶瓶罐罐,有時候小圓舞台上的漆落了,雜物箱裡面還有油漆桶備著,要用隨時都能使用。

 

李在允候在一旁,替他拿了一個新的箱子,陪他將舊物拿出,隨意問道:「過兩天就是永斌哥生日了,你們有打算怎麼幫他慶生嗎?」

 

金仁誠掏出一頂前陣子裝飾店內的女巫帽戴在頭上,抬眸看著李在允,又自箱子內拿出一個王冠戴在他頭上,回著:「其實這幾年我們都不過生日的,因為主要還是那份心意在,永斌是個很知足的人,不會太過去強要什麼。他還滿任性的,要什麼絕對都會自己弄到手的。」

 

李在允喃著這樣啊,隨手又自箱子內拿出前些日子辦活動的面具,微貼於金仁誠頰上,輕皺鼻子提議:「要不,那天讓永斌哥和達淵放個假?給他們自己去玩?」

 

金仁誠想了想,嗯了聲點頭。「也是可以,不如那天店裡休息也可以。」

 

李在允呵呵地輕笑,「這麼突然?客人們的感受不必顧慮了嗎?」

 

金仁誠聳肩,又拿起好幾個先前為了活動而買的金色小鈴鐺搖了搖,發出響亮清脆的聲音,毫不在乎地道:「沒關係,他們愛來不來都無所謂。我本來開店就是為了讓永斌有工作,現在永斌跟朱豪的事情解決了,我們的事情也解決,這間店開了這麼多年,偶爾任性一回沒問題的!」

 

聞言,李在允忽然一陣心酸,就著面具上的空洞親上金仁誠的睫毛,再來是眼皮,說著:「辛苦了,仁誠哥。」

 

「你我之間從來不需要肉麻的話,幫我把這些東西搬進去吧。我們去一趟回收站。」

 

「好。」

 

金仁誠牽起李在允的手,細長的眼睛幾乎快跟金永斌一樣笑得瞇成一線,他搖頭,主動傾上身子咬住李在允的下唇,兩人輕輕廝磨著。

 

我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回報你多年來的細心等候,我只知道,餘生唯你是我最美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