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還是一樣(允誠)

張開眼睛,金仁誠感覺到腰上的那隻手輕輕往內圈緊了一點,後頭的那人夢囈般的發出低吟,蹭了一下他的脖子。

金仁誠呼出一口氣,小心翼翼地拉開腰上禁錮住自己的手,悄聲下了床到浴室去刷牙洗臉,然後不意外的在自己的鎖骨多了好幾個被吻出來的紅印,他拉開衣領,認認真真的朝著鏡子看了一下。

「還真是大小不一。」金仁誠忍不住自喃:「是屬狗的嗎?」

床上的那人依舊酣睡著,沒有發現身側的床鋪已漸漸回涼。

約莫早上十點多,李在允終於自模糊的夢境裡醒來,下意識的伸手探了探身側,冰冷的溫度告訴他,本來躺在這裡的人早就離開了。

撈過手機,他打了電話給金仁誠,電話另端很快的被接通。

「不是說了要一起吃飯嗎?哥怎麼自己先走了?」拿著手機便到浴室去一邊盥洗。

金仁誠唔了聲,有點尷尬。「我忘了,剛先回家換了衣服,等一下約哪裡?」

「去巷口那間拉麵店吧?」

「好。」

掐斷電話,李在允雙手撐在洗臉槽的兩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他好像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跟金仁誠認識是在某次聯誼,兩人同時陪了友人一塊去玩,又同時不怎麼感到興趣的坐在旁邊看熱鬧。

「你也是陪人來的嗎?」其實李在允相當好奇,居然除了自己之外,還有人對聯誼沒有任何興趣。

金仁誠啊了聲,往旁邊挪了位置讓他坐下來,滑著手機。「對啊,因為欠了一個人情,所以現在來還了。」

李在允將手枕於腦後,開始和他聊起天來:「我覺得聯誼這種就是適合不經人事的毛頭小子,像我這種早就脫離那階段的人來說,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吧?」

金仁誠訝異地欸了聲。「你不是大學生嗎?」

「什麼啊,我才覺得你是大學生呢,我已經二十五歲了。」

「我二十六歲。」

「原來是哥啊。」

素未謀面的兩人一見如故,交談甚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間斷的手機傳訊息、見面吃飯聊天等,幾乎一個禮拜都會見面三次,甚至更多。

友人都以為他們兩在一塊了。

「所以你們現在……什麼情況?」

金仁誠抿了抿唇,故作輕鬆的回著:「不是在一起的情況,我們沒有交往。」

「啊?為什麼啊?浪費彼此時間。」

金仁誠搖頭。「沒有。」他伸了伸懶腰:「我們只是適合現在這樣。」

不管是李在允還是金仁誠自己,作為一個男人,基本的佔有慾還是相當澎湃的,光是看李在允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記就可以得知。

但是,他們都嚮往著自由。

「仁誠哥。」李在允拉開拉麵店的門,一眼就找到了金仁誠的位置,他先過去輕吻了金仁誠,舉手投足的體貼讓人羨慕。

可兩人皆心知肚明,他們沒有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