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她(朱豪BG)

「欸欸妳看到了嗎?朱豪學長超帥!」

「看他的腹肌!」

「噓別吵,沒看見人家女朋友在旁邊等著遞水嗎?」

她聽見她們的聲音一下子從天堂墜入谷底的低落,忍不住會心一笑,握緊手上的保溫瓶,趁著白朱豪下場朝她走過來的時候遞上去。

「謝謝寶貝。」方才剛給了隊友一個完美灌籃加分的白朱豪,氣息還有些不穩,他習慣地虛摟了她一下,怕身上的涔涔汗水染在她身上。

從這個小小的貼心舉動便能看出白朱豪對她的珍愛與疼惜。

她伸手摁開寶特瓶的開關,微噘起嘴巴,說著:「不客氣啊!」

白朱豪看著她愣了一下,,似乎察覺到她口氣的不平順,下意識地瞟向她身後,與那群七嘴八舌的女孩們對上眼的瞬間,便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了。

「怎麼了,她們又胡說八道些什麼呢?」白朱豪低沉的特殊嗓音如酒,溫溫地流進她耳裡,見女友什麼都不說,他索性轉頭和隊友打聲招呼,逕自牽起她的手往休息室走。

碰地一聲,休息室被落了鎖,白朱豪先是擦乾身上的汗水,讓她坐下來,隨後換了身衣服,屈膝微蹲著握起她的雙手,問道:「寶貝怎麼了呢?怎麼不開心了?」

她輕哼,別過頭甩開他的手,站起來背對他。「她們都在YY你腹肌呢!我不開心。」

白朱豪呵地笑出聲,上前自後環抱住她的腰,撒嬌似的左右晃了晃,溫熱的氣息吐在她耳邊,讓她忍不住羞紅了臉。

「別生氣嘛,下回我穿多點,絕對保護密實,好不好?嗯?」

「哼,離我遠一點。」她嘟起嘴來,拉開白朱豪的手,走向門邊卻又停下來,慢慢地說了一句:「我爸媽讓你今天跟我一起回家吃飯,你趕緊收拾一下。」

白朱豪一愣,然後有些措手不及的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在好友群組發了一通訊息——

見岳父岳母都要帶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