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似乎是看穿了柳太陽的困惑,Q喑啞的聲音突然笑了出來,低沈、沙啞,素白的面具跟著他的面部表情微微抖動著。

 

「真有趣。」Q止住笑意,盯著柳太陽說著:「仙域靈草,千萬別忘了我上次同你說的。你可是一大關鍵。」

 

V不耐煩地嘖了聲,提醒Q該走了。Q才覺得可惜地轉過身,將手舉高過頭,朝著柳太陽揮了揮手,接著彈響指,自Q的四周彷彿一層膜開始褪開。

 

柳太陽警戒地張望,終於卸下防備,因為他看見了正在找下一組團體上台的工作人員。

 

額上的冷汗可以證明方才的情況對柳太陽而言是多麼危急的。但現在還是找到大夥兒最重要,柳太陽連忙定下心來,吞了口唾沫,走向離自己最近的工作人員,詢問著。

 

「姐姐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妳知道SF9的休息室在哪嗎?我剛去原本的位置看了一下好像沒看到他們。」

 

「啊,原本的那間天花板突然塌下來了,所以緊急給他們換了一間。太陽你沒事吧?我看你今天沒上台。」

 

「謝謝姐姐關心,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ok,那跟我來吧!」

 

工作人員帶著柳太陽來到新的休息室,果真於裡頭瞧見了所有成員,他一顆被提起的心終於得以鬆下。

 

白朱豪站在門旁喝水,仰頭讓水自然流入嘴巴,接著餘光便看見了柳太陽。

 

「欸?太陽?怎麼在這裡呢?」白朱豪差異地瞪大眼睛。

 

其餘成員聞言亦轉頭過來查看,柳太陽才發現李達淵他們正在做舞台後的直播。李達淵還朝著手機螢幕說了聲:「我們太陽來了,我們太陽來了。」

 

柳太陽被金路雲和金仁誠帶入休息室內,和大家聚在一塊。李達淵讀者粉絲的留言說著:「太陽⋯⋯膝蓋⋯⋯還好嗎?啊內,這個我們就讓太陽自己來說明一下。」

 

語落,大家不約而同的讓了一個C位給柳太陽,李達淵還浮誇的趁柳太陽移動過去的時候突然好叫一聲:「太陽啊!小心小心!」

 

嚇得柳太陽微微一愣。金永彬則是笑得拍了拍李達淵的背,旋即來了個正式的全員打招呼:「To Be Sensation!大家好我們是SF9!

 

「哦,今天的舞台很高興這麼多粉絲親自到場來為我們應援,大家真的辛苦了!」金永彬感嘆的發言,「其實這比之前我們在練習的時候還要可怕許多。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也請繼續支持我們!」

 

一旁的金路雲忍不住笑出來:「永彬哥真的好官方。」

 

金仁誠則是麼麼噠送了鏡頭好幾個飛吻,笑道:「你們是最棒的!」

 

白朱豪因為坐在距離電腦最近的地方,負責擔任起讀粉絲留言的大任:「太陽啊,還好嗎?太陽啊,沒事了嗎?」

 

「哦?太陽一來我們直接被忽視了?」金路雲浮誇的啊了聲,滿臉可惜。

 

柳太陽見一臉好幾個留言都是粉絲在關心自己,趕緊出來說話:「內,我已經好很多啦!醫生說已經沒事了,但是要再休養幾天。預計下禮拜的打歌就能夠跟大家見面了!」

 

和粉絲的直播互動維持了快十分鐘。金永彬見經紀人站在門口招了招手,這才示意成員們和粉絲們再見,結束與粉絲的心靈聯繫時刻。

 

「永彬啊,集合孩子們等下該走了。」經紀人邊接起手機朝著外頭走,邊對金永彬說著。

 

「內,我知道了。」金永彬也回應著。開始吩咐成員們幫忙提東西、整理環境以及確認有沒有什麼沒拿的。

 

再三確認都收拾好了,金永彬方與成員們一塊走往外頭,今天最重要的活動便是錄製打歌舞台,結束之後就是他們的個人練習時間了,因此經紀人只跟著他們回到宿舍,簡單的開了個明天行程的會議,因為有些變動。一切結束後,經紀人也在眾人的目送下離開宿舍,金永彬伸伸懶腰,詢問了成員們今天有沒有什麼突發事件。

 

柳太陽看見金輝映躲在金路雲的後側,是金永彬看不到的死角,他臉色不太好看,唇瓣也開開合合好幾次,似乎想說些什麼。

 

金永彬沒注意到金輝映的不對勁,說著:「既然沒事的話,那我們就趕快休息吧?明天還有事情得做。」

 

「內,大家辛苦了!」眾人互相打氣後便各自散去,洗澡的洗澡、回房間的回房間。

 

柳太陽對金輝映的狀況有些擔心,所幸跟在他後頭,與他一塊進去房內。姜澯熙正在換衣服,見到哥哥們走進來,沒繃著臉色無奈著:「哥你們怎麼每次進來都不敲門!」

 

金輝映看著他,一臉好笑:「這也是我的房間欸!你怎麼不說你換衣服不鎖門勒?」

 

姜澯熙迅速的套上衣服,拿了書到外頭去看,房內只剩下柳太陽跟金輝映。

 

「澯熙不是生氣了吧?」柳太陽其實有時候挺搞不懂姜澯熙的脾氣。

 

金輝映搖搖頭,嗤笑著:「沒有,我們都這樣。」說完到想起了問題:「哥你有事要找我嗎?」

 

柳太陽抿了抿唇,以兩人聽得到的聲音開口:「你受傷了嗎?」他可沒忘記原先佯裝成粉絲時,明明看見金輝映的手腳在顫抖。

 

語甫,金輝映的臉色瞬間猙獰起來,緊張兮兮地把門關好,將柳太陽拉到離門最遠的地方。「哥你怎麼知道?」

 

柳太陽也沒有隱瞞,聲音同樣微小:「我今天假裝成舞台坐在觀眾席的時候,看到Q、V了,我還看見你手抖了。」

 

金輝映不由得嘆口氣。

 

「怎麼了?」柳太陽疑惑地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金輝映開口說著:「我本來也看到了他們,想跟永彬哥說,可是他倆太靠近普通人了,我怕他們發現我在看,就會隨手抓人質。但是我也不希望永彬哥他們因為那兩人分神,所以⋯⋯一次催了比較大的力,把時間都蓋過去了。」

 

聞言,倒換柳太陽震驚了,趕緊幫他檢察身體。根據金永彬所言,他們的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而是透過幾百年的記憶慢慢攢著、存著,倘若一下子催動太多,很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幸好柳太陽檢查了一下,金輝映只是有些身體疲憊罷了。正想唸他幾句,卻與他四目相交,柳太陽一下子就明白了弟弟的意思。

 

「放心吧,我不會說的。今天就當沒有這回事,你看到的我不說、我看到的你也不說好嗎?」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