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藥》03.餵食


李達淵並沒有如金永彬想像的那樣好心,應該是說,李達淵本來就不打算對金永彬怎麼樣,但是他內心的一股澎湃無法抑制,血液中的狂奮教唆著他。


「你⋯⋯你要做什麼?」金永彬已經摸透了鐵鍊的伸縮規則,所以不打算反抗什麼,現在只有知道李達淵究竟想要幹嘛,搞不好他就有間隙可以離開!


李達淵煮好了飯菜,縮短了鐵鍊的長度,讓金永彬只能在床上活動。這幾天金永彬如果想要上廁所,李達淵都會解開鐵鍊,但是會把他的手腳綁起來,抱著他過去,所以金永彬對於天現在的舉動有些不安。


「這是在做什麼?」金永彬看著李達淵,彷彿看見了他微微勾起的笑容。


李達淵嘆口氣,感覺有些可惜的說著:「雖然很想要讓你去洗澡,但是要在等等。我覺得永彬哥還是很好聞的。」說完,便俯身嗅了嗅金永彬,然後環抱住他,再道:「現在我們來吃飯吧!今天就不讓過去餐桌了。」


金永彬一愣,還沒反應過來,李達淵已經拿出小桌子置於床側,把飯菜給端過來,接著放入自己口中咀嚼好一會兒,不顧金永彬的掙扎,扣住他的下巴,硬是將嚼碎成泥的飯菜度進他口中,接著以同樣的方式灌了好幾口水,逼迫金永彬吞下去。


「咳咳咳!嘔⋯⋯。」金永彬欲嘔出來,卻又讓李達淵強硬地把下巴抬高,連唾沫都難以嚥下的姿勢,使金永彬感覺自己像是棧板上的魚,任人宰割。


李達淵面露猙獰,問道:「怎麼樣,你居然覺得噁心?我可是你的男人!」


金永彬乾脆呸了李達淵一口,即便脾氣再好,遇到這種狀況還是忍不住憤怒:「你這個瘋子!」


李達淵抹去臉上些許的唾液,將金永彬壓倒在床上,覆上去,笑道:「沒關係,我不嫌棄你就好了,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來培養感情吧?從⋯⋯親密接觸開始。」


「放開我!放開我!」金永彬真的害怕極了。


李達淵笑得很燦爛,似乎很享受金永彬這樣求饒的模樣,忍不住伸出一隻手來,摸了摸金永彬的臉,親了親金永彬的髮絲、鼻尖、嘴唇,最後摁住他的下巴不讓他合上嘴,因為他知道對方一定會咬他,製造小情趣。但是李達淵知道現在的自己承受不住這些誘惑,他怕嚇壞金永彬,所以只是不讓他有機會咬到自己,隨後吻住他,舌尖與舌尖追逐著,偶爾不小心牙碰牙。


溫熱的舌頭在金永彬的口中模擬著李達淵腦子想分秒想做的,他有些難耐地發出低吟,更深入的淺咬住金永彬的舌頭,與牙齦廝磨。


金永彬感覺到李達淵胯下支起到慾望,嚇得腳踢來踹去的,但是李達淵的力氣太大了,他壓根沒法掙脫。


不知道親吻了多久,李達淵才終於停嘴,腦袋抵在金永彬的額上,呼吸有些急促,驀然對上金永彬驚恐且被自己吻得濕潤紅腫的唇瓣,他感覺再這樣下去自己會受不了,連忙放鬆一點鐵鍊,把剩餘的飯菜遞給金永彬。


「永彬哥,我現在不想勉強你,所以你要自己乖乖吃飯知道嗎?我一會兒回來看你。如果飯沒吃完,就換我餵你了,知道嗎?」


金永彬點頭如搗蒜,他現在只希望李達淵趕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