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從昨日開始,所有人之間的氣氛也開始變得怪怪的。
  在煥見大家有點累的模樣也忍不住心疼起來,於得知今日又要上課的時候,韓相爀的表情只能以驚恐來形容,一旁的在煥只好不停安撫著他。其他人則開起了臨時會議決定要不要到學校去。
  「我覺得……。」澤運看了眼相爀後開口:「一部份的人去學校吧?如果我們一起請假反而會讓更多人有所懷疑。」
  學沇思考了下後回應。「這樣也是可以。首先第一個要去學校的是弘彬,你必須保護英智的安全,姜南兒是個瘋子……難保她不會對英智動手。」弘彬抿緊唇後點頭,他又言:「第二個要去學校的是元植,你是我們之中速度算快的,能力更是優秀的,所以你得去暗中調查姜南兒以往在學校的狀況,說不定可以找到什麼蛛絲馬跡,還有就是保護英智、輔助弘彬。」元植嗯了一聲點頭,他再言:「最後是在煥,你就在宿舍陪著相爀吧?他昨天應該受了不小的驚嚇。」在煥拍拍胸脯,一臉「包在我身上」的樣子
  車學沇看了弟弟們一眼。「以上,有任何問題嗎?」
  元植疑惑地開口:「那澤運哥和學沇哥呢?你們要做什麼?」
  身為眾人之中最年長的車學沇,正露出招牌微笑說話:「我要去處理一下事情,獨自的。」在說最後三個自的時候,他佯裝不經意的掃過身側的澤運,彷彿這句話就是在對他說一樣
  鄭澤運微妙的望了他一眼,啟唇:「我也有事情要去,處理一下。」
  元植喔了一聲,看了下掛在牆上的時鐘,起身拍了弘彬的肩到:「走吧,弘彬,我們先去接英智吧?」
  「好。那我們先走了,哥再見,爀兒再見。」李弘彬拿了書包後便與元植一塊離開宿舍
  沒多久,連學沇和澤運也跟著離開宿舍,只留下在煥和相爀。
  也許是因為早起以及昨晚睡不著的關係,在煥見相爀一臉煩悶,索性湊過去逗弟弟,希望弟弟可以放心點。在煥本來就很常成為眾人之中的開心果,所以相爀也漸漸在他愉悅的狀態下被感染跟著唱跳完起來,現場氣氛頓時從沉悶變成歡樂。
  「哈哈哈──哥,好可愛喔!」相爀笑的眼睛瞇瞇的,甚至拍手鼓掌稱讚著哥哥的搞笑演出賣萌
  在煥結束演出之後便坐到弟弟身側,摸摸自己的肚子裝著可愛。「爀兒,我餓了,你餓嗎?」
  「餓?」相爀蹙眉,他們可以不用吃東西的不是嗎?
  「爀兒,我們沒吃早餐呢!我們……可是『人』喔!」在煥露出笑容,提醒著弟弟──他們是人
  後者恍然大悟的點頭,笑道:「我去買!」
  「不不不,我去!」李在煥和弟弟來個超大擁抱後要他乖乖待在宿舍,隨後就興高彩烈的離開宿舍去買吃的


  李在煥在街上晃著晃著思考相爀和自己該吃些什麼,就算他們是機器人不會感到飢餓和不需要吃東西,但為了配合人們的生活作息,他們還是會吃一些可以消化的食物。
  最後,他買了兩份小蛋糕當今天的早餐。
  「不知道爀兒早上吃不吃奶油。」在煥邊自喃邊返往宿舍的路
  猛然,一個人撞上了他,使得他手中的東西掉落至地面,小蛋糕更是碎了一片。李在煥啊地一聲看向來人,微怒道:「呀!妳怎麼這樣!」
  來人先是望了眼地上的蛋糕,嘴角勾起淡淡的淺笑。「你們……還需要吃嗎?」
  聽聞她所說的話,在煥的身子忍不住震了震,一雙黑眸詫異的看見她右頰膚下所流動的微電,反射性的退了好幾步,顫抖地開口:「姜……姜姜姜南兒!」
  Bingo!想我嗎?KEN寶貝。」姜南兒燦笑,而後者則立馬轉身就跑。「以為你逃得過我的手掌心嗎?」她冷笑,旋即追上去
  在煥以著最極限的速度奔馳著,他不能被抓到,絕對不能!
  「真是可惜呢。」耳畔甫傳出姜南兒的聲音,在煥的身子便從後遭到重擊,一根細長的機械針貫穿他的身軀而避開機械心臟的部份
  「唔……。」在煥不敢置信的低首看著胸前的針被拔出,一陣天地轉間,他已然倒地,失去意識前只聽見姜南兒的聲音──
  「編號KEN0624,回收完畢。」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