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李弘彬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與金元植一塊去接女友許英智。第一是因為他們每天都會一起走,要是弘彬突然沒有來,英智鐵定會擔心得不得了;第二是為了確保英智還沒遭受到姜南兒的攻擊。

    一路上,元植便不時看見弘彬不安的表情,心中難免一陣心疼。弘彬不是人類,而英智是,也多虧英智的存在,使得弘彬每天總是期待著和她見面。兩人相識進而交往大概也有兩年多的時間,這兩年多來們一直都十分恩愛,可他們根本沒料到半路竟然殺出姜南兒!

    「弘彬。」元植突地開口:「你想過和英智坦承一切嗎?」

    弘彬先是一愣,旋即搖頭。「我不敢想像英智知道我的身分之後……他會有多害怕。植,我……是不是不能再和英智在一起?」

    「別怕,弘彬,我們都是『人』啊!」元植淺笑,拍拍他的肩提醒

    哥哥的提醒在此刻變成了弘彬最重要的支柱。

    兩人沉默的走到英智家,正準備按下門鈴,英智便已打開門從裡頭出來,與弘彬對上眼時還有些疑惑。「咦?弘彬?你怎麼在這裡?」

    英智的話讓在場的兩人困惑了,相互對望了眼,直覺告訴他們不太對勁。弘彬微微一笑,試探性的詢問:「什麼啊?我們不是一直約好要一起走的嗎?」

    「可是剛剛在煥哥說你們今天有事情要處理,所以你不會來啊……。」英智搔了搔後腦勺,腦袋瓜上更多了好幾個問號

    「在煥哥?」弘彬不解地望向元植,而後者則凝起了臉色

    「怎麼了嗎……?」英智嗅出了這兩人之間的不尋常,忍不住開口問著

    不等弘彬開口,元植已經搶先一步啟唇微笑:「不,沒什麼,我剛想到昨天學沇哥好像說有事情要討論,在煥哥可能想說要替我們會先討論再直接去學校,所以才會跟妳說不會來找妳,結果我們就錯過了。」

    英智這才恢復以往的笑容。「在煥哥的確是這種貼心的人呢!」

    弘彬輕輕握緊雙拳的舉動被元植看在眼中,他不留痕跡地讓弘彬放鬆,接著道:「既然都來了,不如弘彬你先陪英智去學校吧!我先回宿舍去看看。」

    弘彬微瞪大眼睛,不解元植想要做什麼。「那你不跟我們一起嗎?」

    元植使個眼色給他,旋即淺笑拍拍他的肩。「你有英智呢!難不成要我去當電燈泡嗎?快走吧!我先回去看看,馬上就會跟上你們的。」

    「嗯……好吧!」弘彬牽起英智,兩人一同走向學校

    與此同時,元植黑色的眼眸開啟了淺藍色的眼瞳──電子屏幕模式。雖然他們已經和姜南兒脫離了關係,但事實上眾人之中身為能力者較高端的他還是可以查詢到和自己發出相同電波的機器人位置與名字。

    「在煥哥不是應該和爀兒待在宿舍的嗎……?」元植疑惑地自喃,開始搜尋宿舍,竟發現李在煥和韓相爀都不在裡面!而且……有個和他擁有相同電波的傢伙正往他這個方向飛速過來。是姜南兒嗎?元植進入備戰狀態,凝視著遠方,下一秒,闖入他眼中的卻是他再熟悉不過的人,李在煥。

    在煥的胸口位置裸露著機械,也就是那一小部分並沒有皮膚。他迅速地衝向元植,原本元植以為他只是在玩,但被他眼瞳中反射的金色電子屏幕給嚇著,,連忙閃過在煥揮來的拳頭,在煥亦因他的躲避而停下速度。

    「在煥哥,別鬧。」元植板起臉色,在煥真的是在玩的話……他真的會很生氣

    在煥的金眸對上元植的淺藍眸,明明都是正在使用的電子屏幕,但為什麼顏色不同?「元植啊!」簡單的三個字從李在煥的口中說出,便讓元植詫異地瞪大眼睛

    因為……那是姜南兒的聲音。

    「姜南兒……妳對在煥哥做了什麼!」元植氣得渾身發顫。「爀兒呢?他在哪裡!」他恨不得馬上將姜南兒給碎屍萬段,但他不能

    「爀兒?」姜南兒的聲音繼續從在煥的口中發出。「第一個回收的是編號KEN0624,第二哥是編號HYUK0705,第三個是編號N0630。我真是搞不懂你們的人名吶!」

    金元植的思緒還停留在她的話語中,震驚不已。連學沇哥和爀兒都……那麼下一個是誰?他怒瞪。

    頂著在煥面孔的姜南兒勾起一抹微笑,道:「別那樣看著我嘛!我知道你想要知道什麼。下一個要回收的……是編號HONGBIN0929喔!」

    頓時,他彷彿看見了撒旦再次降臨──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