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1.這是由 VIXX 《ERROR》的改編

#提醒 2.第一次同人獻給我最愛的VIXX和喜歡他們的星光

#提醒 3.本文所有內容皆為自創  請勿抄襲……等等的  若覺得好可以留言或是分享

#提醒 4.本文內容並非完全都是照著MV那樣呈現  而是有一部分為阿瑾想像

#提醒 5.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眾人:這是提醒嗎?!!)

#提醒 6. 因為阿瑾不懂得VIXX他們的生活環境,所以書中有些字詞都是依照台灣的下去編寫,若有得罪到可以留言告知阿瑾會立馬改進,請多包涵~

#簡單介紹一下故事背景──N、LEO、KEN、RAVI、HONGBIN、HYUK等的機器人都是由一名機械鬼才姜南兒製作出來,但因為姜南兒的大意,有次順利以「人」的身分逃出實驗室,但實際上卻是外貌與人差不多、智商比人更高階的機器人。

那麼,開始!

**********

    將時間回溯到車學沇離開宿舍的幾分鐘,他原本想要憑著自己身上的電波來找尋姜南兒那個可怕的傢伙的存在,誰知道卻在此時……身體發生了異樣,詭譎的灼熱感緩緩自身體深處湧上來。

    「啊……真要死……。」學沇緊緊揪著胸口的衣服,臉更是因不舒服而糾結成一塊。他走到路旁去扶住牆壁好以支撐著自己開始搖搖欲墜的身子。「為什麼會這樣……?」眼前的視線漸漸開始一片模糊,他立馬啟動淺藍色的電子屏幕來偵測自己的身體

    恰巧,跟在他身後老覺得他不對勁的澤運撞上這一幕,連忙過去扶住他。「噢噢,是澤運啊!嚇我一跳。」

    「你怎麼了?」鄭澤運的聲音依舊如此輕柔

    「不,沒什麼啊!」學沇微笑搖頭

    則運一直都覺得他笑的定義十分微妙,不管是在難過、是在生氣又或者是在憂鬱,他都會掛著一抹令人感到親切過頭的笑容,縱使他無言或無奈,他依然都會笑著。

    「真的沒有事情嗎?」澤運皺眉,黑瞳啟動淺藍色的電子屏幕檢視著他的身體,隨後臉色有些凝重地說著:「N,你的身體……出了問題。」

    學沇啊地一聲露出痛苦的表情。「被發現了呢!」

    澤運無言的白了他一眼不做回應。

    「好嘛,不鬧不鬧。」學沇勾住澤運的肩膀淺笑:「我沒事啦!擔心什麼。」說話的同時,學沇感覺到體內有零件滋滋幾聲地發出電的聲音,原本還嘻皮笑臉的臉龐瞬間變了,反而變得有些吃驚

    「怎麼回事?」再度發現他的怪異,澤運探向他的身子,忍不住倒抽一口氣。「N!你的身體!」

    學沇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他不明白自己的身體是怎麼回事,又為什麼會這樣,他只知道自己體內的機械正一個一個的剝落往下掉,與其他零件相互磨損甚至擦出點點火花。學沇的身子開始不自然擺動,就像是──

    機器人在壞掉前的不受控制。

    見狀,澤運更顯不知所措的瞪大眼睛。「N?N你怎麼樣了?」

    「快、快走!」學沇用力推開澤運,力道大得連他都有些承受不住而臀部著地。說時遲那時快,一把機械刀咻地射過來正中學沇胸口,避開心臟位置

    「學沇!」澤運震驚的放大瞳孔,使得淺藍色電子屏幕更加明顯

    學沇皺眉吃力的拔出機械刀,他嘗試站起來,雙膝咚地一聲撐不住他的身子跪在地面上,澤運連忙過去扶住他,猛然瞪向射出武器的方向。

    「真是夠狼狽的呢!」說話的是姜南兒,手中持著另一把機械刀慢慢走近他們,冰冷的聲音說著:「LEO,你不是說過會在我毀掉你們之前毀掉我嗎?」小手一揮,編號KEN0624和編號HYUK0705機器人分別睜著金色的電子瞳孔在他身後一左一右站出來。姜南兒的得意對上車學沇與鄭澤運的驚恐,她又道:「可是為什麼我已經回收了兩個卻依舊完好如初的站在你們面前呢?」

    「姜南兒……妳對他們做了什麼!」學沇的聲音聽起來格外虛弱,在一旁的澤運雖然沒有開口,但雙拳早已緊緊握著

    「做了什麼?」那張可愛的臉蛋斜斜一偏,看起來更加無辜。「我只是回收了『屬於我的東西』罷了。」

    「我們根本不屬於妳。」學沇呵呵一笑,體內的機械開始閃出片片小火花。「就算創作我們的人是妳,妳也沒有理由這麼對待我們!」

    姜南兒冷哼。「如果連我都沒有資格,那你們就更加沒有資格了。」說完,學沇淺藍色的電子瞳孔已漸漸黯淡下去,最後更是直接在澤運懷中失去意識

    「姜南兒……妳真是神經病!」澤運緊緊環住同伴的肩膀,縱使面容上看不出任何生氣的模樣,但……他被激怒了

    「神經病嗎?呵,那又如何?」姜南兒冷冷笑著:「編號N0630回收完畢,編號LEO1110回收工作將在編號HONGBIN0929回收結束後進行。」

    她要先回收弘彬?澤運的臉色除了震驚之外還是震驚,不禁疑惑地開口:「姜南兒,妳到底想要搞什麼花樣?又或者我該這麼問──為什麼要放過我?」

    「放過你?」姜南兒彷彿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似的仰首大笑,旋即凝起臉色。「你未免想太多了。LEO,是你說過你們會在我毀了你們之前毀了我的,所以……我等著。」語落,她帶著回收完的三名機器人一同消失在他面前


 

arrow
arrow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