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羿先是一愣,旋即淺淺一笑:「我知道了。」說的也是呢,是偽妖又如何?他現在有大家陪著,就算現在他不為塌朔著想,也要為大家著想呢!現在大家……都是他的責任呢!

  「那我們快回去吧!免得塌朔哥跟二哥擔心我們!」牙字說著,後者點了點頭

  就在他們旋身準備離開的時候,一股毫無掩飾的殺意自他們身後傳出,酒羿回頭望去,是方才那名黑髮的青年。剛才沒有仔細的瞧他一眼,現在認真的打量他一下,才發現他是隻難得黑髮黑眸的妖,在右眼上有個類似月牙的形狀。酒羿皺起眉來,不明白他的殺意是從何而來。

  黑髮青年舉著手中的刀,黑眸直直地盯著眼前的那個同自己一樣有著黑髮的青年,緩緩啟唇問道:「你是誰?」

  酒羿回過身將牙字護在身後。「殺戮工具,酒羿。」

  「果然是你。」黑髮青年冷笑了聲,只見一道黑影疾風般的奔至酒羿面前揮起手中的刀刃

  鏘地一聲,酒羿迅速地舉起手中的刀與之相抵著,雙方的攻擊都十分強勢,使得擁吻中的兩把刀擦出片片火花。

  「阿羿!」牙字終於回過神來,見到眼前的場面忍不住尖叫著

  「快走!」酒羿從他的殺意中得知自己才是他的目標,連忙分神過來將牙字推出千里之外,待確認牙字正處安全之處才回頭過來抬腿踹向青年身側,黑髮青年向後躍了幾步閃過

  「你是誰?為何要與我刀刃相向?」酒羿皺起眉來,依然不解

  黑髮青年甩了甩手中的刀,含笑著:「酒羿是嗎?」他指了指自己的黑髮再言:「真是難得一個殺戮工具會有著一頭跟我相似的黑髮,我們……會再見面的,等著!」說完,他便向後幾個跳躍消失在酒羿眼前,又是一個連酒羿都無法適應的快速

  「他到底是誰?」酒羿不禁自喃著,隨後想起了牙字,趕緊去找他

  在找到牙字時,才發現雲煙跟塌朔等工具也都在,牙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在同胞的懷中大哭著,邊嚷著:「對不起,都是我沒有保護好阿羿的,哇啊啊啊──!」

  「怎麼又哭了?」酒羿見狀,頓時無奈起來

  塌朔聽見了酒羿的聲音,連忙拍了拍牙字的背,指向前方,微笑:「沒事啦,你快瞧瞧,阿羿沒事啊!」

  聞言,牙字瞬間含淚抬起頭看著塌朔。「真的?」後者點點頭,指了指前方,牙字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果真瞧見了一臉無奈的酒羿,立馬破涕為笑地衝過去緊緊抱著酒羿,然後……繼續哭:「阿羿你這可惡的傢伙,為什麼要把我推開呢!嗚嗚……可惡啊!都不知道我有擔心嗎?可惡可惡!」

  酒羿一愣,呵呵一笑地伸手拍拍他的背:「對不起啦,因為不希望你無冤無故受傷啊,既然你們大家都願意接受我了,我當然要盡全力的保護你們這才行呢!否則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