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他所說的話,在場的所有工具皆圍過來張大雙臂環抱著兩人。

  就算只是個工具又如何?總有一天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妖,保護大家!

  這是酒羿現在的想法,或許……也是永遠的想法吧?

ˇˇˇˇˇ

  「什麼?宮褚央要我們……全部出動去刺殺狼族太子?他瘋了嗎?要是不成功的話我們可是會死的啊!是全死,全死啊!」

  說話的是雲煙,難得看見雲煙這麼激動的說著話,可見這事情真的是嚴重了。

  這是距離宮褚央找酒羿的麻煩開始的一個月後,自從那次酒羿與他刀刃相向之後,他便不時指派一些艱難的工作給工具們,而且都是在狐王沒有允許的情況下擅自指派,工具也沒有辦法拒絕,導致他們的人數越來越少──因工作犧牲的工具越來越多。

  「這個工作我們無法接下啊!我們喪命的同胞已經越來越多了,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一個了!」雲煙雙手扶額,在宮褚央指派的工作之中,除了酒羿跟塌朔之外,他就是唯一一個從頭到尾都有參與工作的工具,同樣的……他是眾工具當中唯一一個看見最多同胞在自己眼前被殺死的一個,他實在是不願意再看見任何人在他眼前死去了!

  「阿煙……。」塌朔心疼地攬著雲煙的肩,試圖安撫著他

  雲煙抬眸看著塌朔,眼淚全凝聚在眼眶,說著:「塌朔哥,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啊!你能想像大家死在你面前嗎?你能看見他們死掉前的那個模樣嗎?我好難過啊!我真的、真的已經受不了了!」

  「阿煙……。」塌朔嘆了口氣,伸手抱了抱雲煙

  在一旁的工具皆低下首來,他們雖然不懂雲煙所說的那種感覺,但是同胞的確是喪失得越來越多了,萬一再這麼下去……他們真的全都會死。

  牙字緊緊的拉著酒羿的袖子,愛哭的個性又顯露出來,但他沒有哭出聲來,因為他知道如果現在自己哭了反而會讓大家覺得更害怕,所以他噙著淚躲在酒羿的懷中,啟唇:「阿羿,這可怎麼辦才好……嗚……有沒有辦法解決?我們都不想要在失去同伴了……。」

  酒羿嗯地一聲回了個單音,表示他聽見了他所說的,接著伸出手來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牙字的髮梢安撫,一雙碧藍色的眼眸望向所有工具後開口:「你們……在住所中休息吧,那個殺太子的工作……讓我自己去吧。」

  「阿羿!」塌朔愣了下,斥道:「別鬧!」

  酒羿搖搖頭,說著:「我很認真的再說一次,讓我去吧,我沒有在鬧。」

  雲煙不解地望向他:「阿羿……。」

  「那個宮褚央就是衝著我來的,如果不是我……大家也不會喪失這麼多同伴,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引起的,明明說好要保護你們,可是卻沒有能力可以護得住那些死去的同伴,全都是我害的。所以……讓我去吧?」碧藍色的眼眸中帶著他們所沒見過的堅持,工具們紛紛抬頭起來看著他,只不過眼神卻變了……跟以往那些眼神一樣,都是憎恨著他、討厭著他,這種眼神刺得酒羿差點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