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塌朔怒瞪了一下那工具,制止他繼續開口

  「我可沒說錯,是吧?」綽號『葉子』的工具癱了攤手,望著其他人,好像希望得到他們的呼應似的,果然,其他工具先是面面相覷,接著便點點頭附和著他

  「葉子,夠了,別太過火,這裡還有客人呢!」雲煙皺起眉來斥責著:「不管你們再怎麼討厭阿羿,他的實力依然比你們強悍,這是鐵錚錚的事實,若不是阿羿不同你們計較,你們以為在工作的時候能平安活下來嗎?別不知道『恩情』二字怎麼寫!」

  葉子重哼了聲,別過頭不打算再去多看酒羿一眼。

  「那個啊……雖然我不是你們這裡的人,但是我有件事情想要告訴你們唷!」穹宵微微一笑,大多數的工具皆看向他,連牙字、雲煙和塌朔都不例外。「其實我是被酒羿給找來的,他說過你們目前的狀況,所以……這次那個宮褚央給的工作,就安心交給我跟酒羿就行了,這麼一來你們便也不會再失去任何一個同伴了吧?」

  塌朔驚呼:「這怎麼可以!你可是阿羿的朋友呢!」溫和的棕眸對上了穹宵面具下的茶褐色眼眸,剎那,穹宵似乎知道了什麼。「你願意當阿羿的朋友我已經十分感激了,怎麼可以再讓你幫忙呢?這可是我們身為『工具』的工作啊!」

  不料,葉子卻說:「唷?不是很會?既然如此就麻煩你了啊!宵。」

  雲煙怒瞪:「葉子!再怎麼誇張也該有個限度的!」

  「我說的可是事實!若不是酒羿一意孤行的惹惱了宮褚央,咱們會變成現在這樣嘛!所以我說嘛……變異的工具怎麼就不去死一死?留在這世上多麼惹人厭!」說完,還不忘瞪了酒羿一眼,搞的酒羿不敢再多說什麼

  「葉子!」這次連牙字都板起了臉色,這讓葉子十分不悅

  「隨便你們吧,都這麼偏袒酒羿,呿,以為我們其他工具都沒有感情的嗎?告訴你,酒羿,即使二哥跟他們都挺你,我、葉子,永遠都不可能認同你這種妖物的存在的!」甫說完,葉子的領子便被人一把提起,回首一瞪,才發現是那個叫做宵的面具男,他罵著:「幹什麼!快放開我,別以為你是酒羿的朋友我就不敢動你!」

  穹宵聞言,哈哈一笑:「那不就請你快點打我?」

  「你!」葉子的臉蛋頓時氣的漲成豬肝色

  「小夥子,千萬不要小看酒羿,他只是想要保護你們而已,若是沒有他在,我想你們早就死了一千、一萬遍了吧?同為工具,何必這樣苦苦相逼呢?」穹宵皺起眉來問著

  「宵!」酒羿連忙叫住他,示意他別再問下去了

  葉子冷哼了聲:「苦苦相逼?那麼怎麼又不想想為何我們要逼他?若不是他,我們用的著失去這麼多弟兄嗎?若不是他,我們會這樣被宮褚央逼著嗎?所以……他根本就不該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