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可是──。」不等紀宸玉說完,季容鈴已暗暗地嘆口氣,搶先一步說話:「沒事啦,妳趕緊進去吧,早上確實是我的錯,皇子想訓我也不是沒有道理。」

  既然連季容鈴都這麼說了,她也只好閉起嘴巴先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卓閎于見紀宸玉離開,對著妹妹道:「我們換個地方說話。」

  季容鈴暗道一聲不好,緩緩退後幾步,不敢抬頭對視哥哥。「皇子想說什麼在這裡說不是比較方便嗎?」

  卓閎于挑眉,果真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於是伸手直接強行將她拉走,這一幕恰巧被擔心好友而回頭查看的紀宸玉瞧見,她立時倒抽一口氣,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卓閎于在這個時候看起來竟然如此可怕,連忙跟上去。

  季容鈴自知掙扎是無效的,只好認命讓哥哥拉著走,來到宮殿內一個她從未見過的地方,卓閎于這才將她放開。一得到自由,季容鈴急忙退後幾步與卓閎于保持著距離,仍然不敢抬頭看他。而後尾隨過來的紀宸玉則是默默地躲在後頭。

  「皇子,您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聽見妹妹對自己的稱呼,卓閎于不禁失笑,說著:「容鈴,妳現在到底是怎麼了?竟然對我用『您』?」

  季容鈴緊緊咬著下唇。「我叫做紀實月,皇子。」

  聞言,卓閎于輕輕瞇起眼睛,餘光瞄見了後方的紀宸玉,雖然有些驚訝,卻沒有停止他接下來要說的話,好似……是故意要讓紀宸玉聽見的。「容鈴,妳是怎麼回事?我可不記得我的妹妹改名從季容鈴變成紀實月了。」

  「那您該記得的是您的妹妹叫做紀宸玉。」季容鈴咬牙切齒地說著

  卓閎于冷笑,「妳在鬧什麼彆扭?容鈴,妳答應過我不會隱瞞我事情的不是嗎?瞧妳現在是什麼樣子。」

  哥哥和月月一開始就認識?這是怎麼回事?紀宸玉抿緊唇,有些困惑。

  見季容鈴不開口說話,卓閎于只好威脅著:「妳再不說實話,我現在就去殺了紀宸玉,我相信妳是知道我會說到做到的。」語甫,他旋身準備離開

  殺、殺了我?紀宸玉不禁倒抽一口氣,摀住嘴巴不敢發出聲響。

  「哥哥,你答應過我不會這麼做的!」一個瞬步,季容鈴迅速地抓住卓閎于的手,眼睛直勾勾的對上他的

  同時,紀宸玉也對於她呼喊卓閎于的稱呼感到詫異,眼眸瞪大到不能再大。

  卓閎于感覺到奇怪的氣息環繞的源頭是季容鈴,不自覺的抬起她的下顎,想要看個仔細,訝異、驚訝,震驚這些語詞根本不足以形容他此刻的感受,唯有心疼再心疼、不捨更加不捨。「這是怎麼回事?」

  欲想繼續看下去,紀宸玉的後頸卻遭到重擊,整個人暈厥過去。

  「我、我……。」

  「妳被注射因子了?」卓閎于顫抖著問著,後者則是輕輕點頭。「為什麼要做這麼傻的事情?

  季容鈴咬咬下唇,回答:「曹頁知道宸玉是假公主,他答應我只要我注射藥劑就不會傷害宸玉,因為他的目標只有真公主……只有我。」

  「所以妳就真的聽他的話了?」

  「不然你還要我怎麼辦,哥哥你都不知道昨天有多可怕!繁蜂為了保護我受傷,又因為副作用發作死掉啊!我只能這樣保護宸玉……只能這樣啊!」季容鈴委屈的哭出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且哥哥不能只怪我啊!哥哥不也隱瞞著我事情嗎?」

  卓閎于一愣,有些大聲的說著:「我是隱瞞妳沒錯,但是妳以為我是為了誰?六年前為了找妳,我也自願被別人注射狼因子的藥劑啊!為的是什麼?是為了將來找到妳以後保護妳啊!」

  季容鈴的身子一頓,眼淚僵在眼眶幾秒,不敢置信的退了幾步,嚎啕大哭起來。

  見狀,卓閎于連原本想要生氣罵她不懂事的心情都被她的眼淚的澆滅了,只能不捨地陪她一起哭,張手將她攬進懷裡,自責著:「是我不好,才會讓妳這麼痛苦,我應該先動手殺了曹頁才對……應該先滅了右派才是。」

  「哥哥,我真的不想要宸玉死,我只是想要遵守和實群爺爺的約定保護她而已,真的、只有這樣……。」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痛快的哭,所以眼淚就像是潰堤的急流般不停自眼眶衝出,絲毫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好了好了,別哭別哭。」他輕拍著妹妹的背部安撫著

 

  當紀宸玉醒來時,她發覺頸部一陣刺痛,緊接著是麻痺的感覺,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後頸坐起身子來,環顧了下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個無比陌生的地方,有點像是空房、又感覺是某種密室。

  「妳醒了啊?」

  耳畔傳來卓閎于的聲音,她習慣性地想要喊聲哥哥,卻想起他與季容鈴的對話,只好抿緊唇瓣不開口。

  「別這麼拘束,還是可以叫我哥哥。」卓閎于溫和的說著,「我覺得這麼隱瞞妳不好,所以那些話是故意說給妳聽的。」

  「皇子,這樣欺騙我好玩嗎?」紀宸玉開口的同時也改變了對卓閎于的稱呼

  腦中不停反覆著迴盪兩人的對話,紀宸玉便覺得心痛,她是這麼信任季容鈴的,結果呢?她卻用這麼重大的事情在欺瞞著她?現在回想起來,實晏長老第一眼看見她的態度與現在見到她的態度明顯就是不一樣,繁蜂對她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不屑,早在看見卓閎于令人熟悉的笑顏時她就該聯想到的,看樣子……她是被蒙在鼓裡的假公主吧?光是這麼想,紀宸玉的眼淚就這麼被逼出來。

  「我承認,一開始沒有馬上制止容鈴這麼做是我的錯,默許容鈴甚至幫助容鈴也是我的錯,但是……我只是站在一個兄長的角度想要保護自己的妹妹,我認為這點我沒有錯。」

  「所以……你的保護就是犧牲我嗎?」紀宸玉哽咽地問著,滿臉的淚痕根本不足以表現出她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