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

見狀,金永斌下意識地邁步打算跟上去,豈知腰部的麻痛感忽地貫穿他的神經,交織起更強烈的痛楚,他一時腿軟,身子亦跟著向下癱,幸好身側的李尚赫即時拉住他,這才免去他直接與地面撞擊到。

「尚赫,你趕緊過去看看他們吧?萬一出事了可就不好了。」金永斌著急的揪緊李尚赫衣袖,擔心全寫在臉上

李在允和李尚赫悄悄的交換了下眼色,同時蹲下身來至兩位哥哥的身前,一把拉住他們的雙臂環住自己的頸部,起身稍稍使勁向上托住他們的臀部,將他們整個揹起來。

「永斌哥,我不會放你一個人在這裡的,如果你擔心他們,我就陪你一塊去找他們。」李尚赫無奈的回頭對上背後金永斌困惑的神情,隨後露出溫和的笑顏,道:「全力支持守護喜歡的人,應該沒有錯吧?」

「尚赫啊……。」金永斌被李尚赫這突如其來的言語給嚇得有些不知所措,想開心的笑著卻同時替方才跑走的三位弟弟而感到擔憂著。「我們走吧?」

「內……。」金永斌將首埋進李尚赫的頸子,讓全身的緊繃感染他身上的氣息得到救贖。他不敢想像之後的遊戲會怎麼進行,因為不管是誰……他都不想要再有人犧牲、失去遊戲資格,但是這樣,遊戲根本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李尚赫能明確的感覺到金永斌的身體有著變化,尤其是在揹起他以後能更加明顯的感受到由他身上傳遞過來的低溫,李尚赫縱使不想相信……卻彷彿知道了什麼。

金仁誠望著前方被李尚赫揹著的金永斌,不禁嘆了口氣,他自己明白李在允的性格,也知曉自己無法對他有所隱瞞,因為李在允就像是他體內的細胞,總是會知道他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哥,你什麼都不用說了。」李在允開口,以著僅有他們兩人能聽見的音量說話。「我……大概什麼都能知道了吧?」

金仁誠一愣,默默地低下頭來,輕聲問著:「那你什麼時候打算揭發我?」

李在允嘆口氣。「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不要有那個時候。」

金仁誠失笑,回著:「怎麼可能呢,這就是個遊戲啊……遊戲嘛,總是有輸有贏的。」

李在允忍不住扭頭瞪他一眼。「可你想過嗎?這個遊戲規則並沒有詳細說明贏了會怎麼樣、輸了會怎麼樣。」

金仁誠摸摸鼻尖,頓時安靜下來。

「仁誠哥……。」

「嗯?」

「痛嗎?」

金仁誠的身子微微一頓,輕輕咬著下唇不發一語,於是李在允又問了一次:「痛嗎?」

「……痛死了。」金仁誠吐吐舌,撒嬌著:「可是現在就還好了,因為……在允你在我身邊嘛!」語落,他伸手捏捏李在允的臉頰,行為舉止相當親暱

走在前頭的李尚赫,滿臉憂愁,對於金永斌的身份他是猜到了一二,可是……。「永斌哥……。」

金永斌嗯了一聲回個單音,李尚赫再言:「還記得每次只要我們接受採訪的時候,只要有問到假如是女生,最想跟哪位成員交往的問題時,你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那時候你看著我的眼神……是多麼的溫柔呢。」

「什麼啊?怎麼突然說這個?」金永斌微微一笑,有點不理解

李尚赫搖頭,繼續說著:「我只是突然覺得……我好喜歡你,永斌哥……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

聞言,金永斌略帶羞赧的呵呵一笑,回了聲「我也是」。四人就這麼緩慢的尋找著不久前離隊的三位弟弟。

另頭,柳太陽離隊後,金永均和姜澯熙兩人跟在後頭,原先柳太陽天真的以為兩位弟弟只是要來安慰自己的,畢竟白朱豪才剛被取消遊戲資格沒多久。對於成員們他絕對都是信任的,只是因為這是他的任務,因此他必須與哥哥們作對。

身為忙內賴三人,他們之間彷彿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默契,金永均和姜澯熙默默走到柳太陽身側。金永均佯裝疑惑的問著:「為什麼要這樣跟永斌哥說話啊?」

柳太陽將手插在腰際,有些煩惱的盯著地上,回著:「這就是我的任務,但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

「太陽哥,你的任務是什麼?」姜澯熙走到柳太陽身後,偷偷與他身前的金永均交換了眼色

「我的任務是——啊,你們想要套我的話?我才不會說呢。」柳太陽一付「我不中計」的臉色輕輕笑著看向弟弟們

金永均愉悅的露齒笑道,緩緩朝他走近。「哥,你知道這個遊戲裡面有所謂的隱形任務嗎?」

柳太陽瞬間凝重笑顏,恐懼的不安感如冷冽的寒風般慢慢攀上他的身子,鑽進他的骨頭。「你這話什麼意思?」面對弟弟的逼近,他下意識地向後退

可他似乎忘記了一件事情——金永均和姜澯熙是一對的。

金永均只是笑著,繼續走向柳太陽,後者亦僅是抿唇不說話,滿臉惶恐著。直到柳太陽感覺到身後有個冰涼且堅硬的東西抵住他的背脊,他才微微顫抖著回頭看——姜澯熙正展露著最無辜且最無邪的表情,持著槍枝,扣下扳機對著他。

「你,你是殺手?」柳太陽懷疑且不敢置信的啟唇問著

姜澯熙搖頭。「我跟哥一樣,都是平民。永均也是平民。」

柳太陽欲想開口再說些什麼,姜澯熙卻搶先一步開槍,碰地一聲,他的腹部先是竄起白煙,旋即染上一層透明的、薄薄的冰幕。

刺痛、麻痹、錯愕全顯在他臉上,柳太陽摀住腹部,因疼痛而軟了腿,跌坐在地上。抬眸盯著兩位弟弟,困惑著:「你們明明不是殺手,現在也沒有燈暗,為什麼你們可以殺人……?」

金永均聳肩。「哥,你忘記我剛剛說的話了嗎?」

柳太陽蹙眉。

「我們是平民,可是我們有著隱形任務。」金永均淺笑。「我們商量過了,原本是打算直接朝哥的腳開槍,讓你無法行走,但是後來稍微想了一下,我們希望哥可以不要破壞遊戲規則,帶著被取消遊戲資格的身份和朱豪哥一起,這樣……你們兩個都沒有遺憾對吧?」

柳太陽聞言,不禁一笑。「永均啊,你真是深不可測呢……不管是行為舉止還是說話方式。好,反正我都是被取消遊戲資格的人了……接下來,你們就好好玩吧!」

語落,柳太陽忍著痛楚起身,朝著白朱豪所在之處慢慢前進。

兩人望著哥哥離開的方向鬆了一口氣,兩雙眼眸輕輕轉過來對上彼此的眼,不約而同的張開雙臂,將彼此擁入懷裡。

澯熙,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的……,所以我們要一起玩到最後。金永均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