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柒搖搖頭。「請太子放心,染柒的身子無恙,只是……哥哥吩咐我去辦些事情,若太子不肯准假,那染柒也不勉強。」

  「准!怎麼可能不准呢?你都為了我受傷了,染柒的哥哥肯定是要你去養傷之類的對吧?」太子的臉蛋充滿著稚氣地勾起嘴角

  「謝太子。那麼染柒晚些再來。」太子揮了揮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一被允許退下,染柒立馬套上黑色的斗篷,小心翼翼地從狼族前往狐族。他可沒忘記昨夜穹宵交待的話,因此這趟來到狐族,正是為了會一會那個名為宮褚央的傢伙。不料才在狐族找尋他時,卻讓其他人給瞧見了,是昨日傷著他的那個刺客。

  「唷,你又來了?」那刺客並非狐妖,而是受雇於狐族的妖罷了。一頭咖啡色的短髮與一雙淡紅色的眼眸,乍看之下和『壞人』二字根本就一模一樣的。「怎麼又來領死呢?」青年問著,嘴角勾起邪佞的弧度,淡紅色的雙眸更宛如獵人般緊緊的盯著眼前的獵物

  「我的目標不是你,所以……讓開。」染柒瞇起黑眸,低吼著:「別怪我對你動手。」

  青年聳了聳肩,噘了噘嘴回道:「別忘了,你可是我的手下敗將耶!說話這麼囂張好嗎?」

  染柒冷笑:「可惜,我向來以囂張聞名,難不成你怕了?」

  霍地,青年的身影飛速出現在染柒身前,手中的長刀也毫不猶豫地下砍,見狀,染柒化出刺刀與其相抵著,餘光瞄見了附近有著鐵桶,只見那抹黑影在青年與鐵桶之間來回穿梭著。不久,青年便被大綁在鐵桶上頭,一雙淡紅色的眼眸冷冷地盯著眼前的這個昨日還敗在自己手下的傢伙。經過了一次的交手,雖然並不是說可以馬上打倒得了眼前的敵人,但已經足夠讓染柒脫身前去尋找宮褚央了。

  染柒的嘴角勾起淡淡地笑容,像是十分滿意自己的『傑作』似的拍了拍掌心,接著轉身準備繼續去找尋目標。「喂,你要找誰呢?」身後的青年緩緩開口,染柒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因為……青年的口吻像是一個期待看好戲的閒人罷了

  稍稍回頭望著他,染柒問著:「你有什麼目的?」

  即使被綁在鐵桶上,青年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聳了聳肩,回著:「我都被你綁在這裡了,還能有什麼目的?還是說……你希望我有什麼目的嗎?」

  染柒冷笑:「別以為我會相信憑你的實力,這種角色的桶子可以困住你,其實你只是不想要掙脫罷了。」

  青年點了點頭,聳肩道:「說的也是呢。你還沒回答我,你要找誰?」

  「如果我說了,你就會帶我去找他嗎?」染柒轉過身子,正面朝著他。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與其像個笨蛋似的翻遍整個狐族浪費時間還不見得找得到宮褚央,倒不如……讓這個閒人帶他去找或許還會比較快

  「也是可以啦,只不過我有個條件。」青年微微一笑,可染柒卻戒備地瞇起雙眼,若他方才沒有看錯的話……這傢伙的淡紅色眼眸,是不是閃過了一絲紅光?

  「什麼條件?別告訴我,你解不開這個桶子。」染柒冷哼了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