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多想,那個敢直接與敵人正面起衝突的只有一個,那便是染柒。「傷你,有何不敢?」挑起眉來,黑眸宛如深淵般,讓直視著他的塌朔陷入其中爬不出來,更令塌朔微微顫抖著身子

  「你是誰?我們工具之間的事情,你憑什麼管?你有什麼資格管!」塌朔緊緊咬著牙,棕眸哼地一聲瞪向躲在後頭的酒羿

  「我憑什麼管?」染柒仰首哈哈大笑著,旋即邪佞地瞇起眼眸。「我憑什麼管,很重要是嗎?還是說……你,塌朔,這是在畏懼我了?」

  「畏懼?我是否畏懼了,對你這個不敢將名字告訴敵人的傢伙來說……很重要嗎?。」塌朔學著染柒的口吻說話,下一秒,站在對面的染柒卻笑了,他不解地皺起眉來:「你在笑什麼?」

  「聽著,像你這種傢伙……不配知道我的名字。」黑眸露出笑意,令人感覺到寒冷的笑意

  塌朔身後有幾個工具已經按耐不住性子,嚇地一聲舉著武器朝著染柒攻去,棕眸不禁瞪大,喊著:「不要──!」

  可惜,一切總是來不及,那幾個工具便再一次的洗滌著這片大地,他們甚至連慘叫都沒來得及喊出。塌朔愣了愣身子,什麼話都未說出口,染柒卻已經先開口了,只不過對象並不是他,而是他身後跟著的工具──「我並無意取你們性命,所以你們可以離開,對於那個叫塌朔的,你們儘管放心,我只是有話對他說而已,現在……我給你們五秒的時候,要留在這裡或者是滾出我的視線,你們自己決定。」說完,他真的開始倒數

  「你真以為我們工具是那種會拋棄同胞的嗎?我們工具比你們想像中的還要團結!」塌朔冷冷一笑,因為他覺得沒有同胞會拋棄自己。豈知,當染柒數到一的時候,塌朔回頭一看,竟沒有半個工具願意留下來陪他,所有跟著自己的工具能逃則逃,一點也不顧念往日的情份。

  「瞧瞧,這就是你們工具的團結?真是『厲害』的團結力啊!看得我都覺得可怕。」將刺刀夾在腋下拍拍雙手鼓掌著,染柒故意把『厲害』兩字說得特別清楚,嘴角更是勾起嘲諷似的弧度

  塌朔哼地一聲,瞪著:「你究竟想要做什麼?」

  染柒聳了聳肩,回著:「我說過了吧?我只是有話對你說而已。」

  「我和你沒什麼好說的!」

  「隨你。」染柒將刺刀收起,望著塌朔疑惑地眼眸。「酒羿沒有殺了那個叫葉子的,更沒有殺了宮褚央,因為宮褚央是我殺的。不過宮褚央在死之前說了一句話,雖然那句話並不完整,但是他說了:『你們工具之中,有人背叛了你們替我王兄辦事。紫色的頭髮,他叫雲。』你仔細想想吧,最有可能得是誰?你們工具之中有誰的名字裡有個『雲』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