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殺的,為什麼葉子在死前會一直叫著你的名字!」一名紅髮的工具嘶吼著,他和葉子的交情十分好,看著葉子在自己的眼前斷氣,對他來說是一種無法癒合的傷口!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酒羿的手掌沾染到了宮褚央的血跡,他不知所措的退後,突地撞到了一堵肉牆,回頭一看,是染柒

  「去死吧!」紅髮工具舉著大刀筆直的朝著酒羿衝過來,酒羿不想還手,他不想要對同胞動手

  突地,一道鮮血濺在地上,酒羿詫異地看向那名紅髮工具,只見他被刺刀狠狠的貫穿頸子倒地,死了。「染柒……?」碧藍色的眼眸望向身後的黑髮青年

  染柒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穹宵交代給酒羿,往前踏了幾步護著身後的兩人,身上的寒氣就像是最銳利的刀刃,刺得眼前那群工具無法動彈,應該是說……連動都不敢動。

  「你是誰?」塌朔微微瞇起眼睛,他沒看過這個人,也不知道酒羿什麼時後交了個朋友,他只知道──眼前的這位十分危險

  「我想,你應該是和酒羿蠻不錯的那位……塌朔,是吧?」染柒淡淡地啟唇著。在和酒羿相處的這段時間,雖然酒羿不常提起住所裡的事情,但通常只要一提起,就一定會說到三位工具,分別是牙字、雲煙、塌朔。眼前的棕眸工具剛問了酒羿『牙字在哪裡』,那就表示他不是牙字,而方才宮褚央說了有一個紫色頭髮的工具背叛他們,那工具的名字雖然沒有說清楚,但至少知道有個『雲』字,穹宵也說過要小心一個紫毛的,所以他便猜想著……背叛的可能就是和酒羿不錯的雲煙。既然如此,去除掉雲煙跟牙字,那麼眼前這個棕眸綠髮的工具便是塌朔了吧?

  很顯然,在染柒說話之後,塌朔的身子震了一下,臉色更是稍稍的變了,於是染柒知道了自己的猜測是沒錯的。「在知道別人的名字之後,難道不會自我介紹嗎?哼,我說酒羿,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隨便告訴別人我們工具之間的事情嘛!」塌朔再次低聲嘶吼著,原先那雙溫和的棕眸在此刻……活像是隻餓極了的野獸,恨不得將酒羿生吞下肚似的

  見狀,酒羿的瞳孔頓時縮小,像極了被逼到絕境、無處可逃的小獵物,等著讓塌朔這隻野獸欺凌。「我、我──。」這是認識塌朔以來,他第二次這麼喚著酒羿的名字。第一次是他初次與酒羿說話時,陌生的口吻。

  「別擔心,有染柒在。」酒羿的體溫正急速降低、身子也一直顫抖著,在他身側的穹宵也察覺到了,不慌不忙的拍了拍他的肩安慰著,旋即勾起一抹令人安心的微笑,低聲再言:「別看染柒那傢伙平常惹人厭,其實他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身邊的人,別擔心別擔心。他既然說過,如果要回來住所這邊可以找他一起,那就表示他早就做好萬全的準備來面對現在的情況了,他會保護你的。」

  聞言,酒羿輕輕點了頭,做了幾次深呼吸,試圖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說話啊!酒羿,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塌朔向前踏出幾步,見酒羿沒有為自己多做解釋,這讓他十分痛心與憤怒,連想都不想的吼出了一句──「我還真沒想到你是這種忘恩負義的傢伙,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寧願死也不要相信你!」語落,一把還染著血的刺刀便飛速地朝著他刺來,縱使塌朔有閃過致命傷,但頸子的地方還是被劃破而淌下血液,他連忙向後躍了幾步拉開距離。棕眸怒瞪著眼前:「你竟敢傷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