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了聲響,牙字不安地說著:「你對她做了什麼!」

雲煙越過女子的身體,雙手摸上牙字的臉頰,與他額貼額,柔聲說道:「牙字,原諒我,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活下來。你放心,阿朔平安無事,當然……那個變異的傢伙也是安然無恙的,在我們四個之中就屬你是最危險的,所以……只能這麼做了,別怪我……真的……別怪我。」

牙字的聲音又開始顫抖:「你、你想要對我做什麼?你到底想要怎樣!」

雲煙放開他的頰,自懷中掏出藥丸塞進牙字的口中,逼他吞下藥丸。不久,牙字身上的傷痕已然恢復了七、八成。「我曾經發過誓,不管將來我們三個會變成怎麼樣,我都一定會保住你的性命!」說完,雲煙蹲下身子將昏倒的女子扛在肩上,接著欠了欠身:「玨王,牙字已經準備好了。」

玨王……?不安感襲捲著牙字的腦裡、心裡、身子裡的所有細胞。下一秒,牙字感覺到了自己身子被一雙帶著繭的雙手輕輕撫摸著,他慌的扭動著身子掙扎著,眼淚更是飆了出來哭喊著:「哥!二哥!雲煙、雲煙你做了什麼!雲煙、雲煙!」只不過他的求救聲漸漸被一個性感的薄唇給吞沒,牙字甚至覺得噁心想吐

雲煙不是沒聽見他的哭喊,但是他別過頭,不打算多做回應,只不過他的雙拳……正緊緊的握著,稍長的指甲陷進了他的掌心,讓掌心微微流出了血絲。

現任狐王有四個弟弟,分別是宮褚央、宮褚玨、宮褚昔以及宮褚陌。宮褚央與宮褚昔已經被染柒殺死,老么宮褚陌生性溫和,因為不忍妖界五大族時常為了小事情吵架,因此正在妖界四處遊走歷練著,試圖找到方法可以維持妖界的和平。至於宮褚玨,他雖然外表清秀沒什麼可疑之處,在對狐族的貢獻上也是相當多,因此狐王甚至給了他一個高於其他弟弟、低於狐族之王的封號,但是卻有一個祕密是只有極少數的狐族族人才知道的──他好男色。

『這樣吧,反正工具們被滅這種事情是遲早的,只要你找到一個工具好好的服侍本王,本王就保你和他……不,是保你所希望的幾個工具平安活著,如何?』

憶起了宮褚玨說過的話,雲煙更是緊咬著下唇,下唇在不知不覺中緩緩流下了血絲。

「小可愛……別擔心,本王會好好對待你的,跟著我……本王保你平安活著。」宮褚玨的手指不時在牙字的身子上撫摸,伸出舌來輕輕舔著牙字的淚,旋即咬住牙字的唇,行為舉止十分曖昧

「二哥……我求你……救我、救我!」牙字不相信雲煙真的這麼狠心,他絕對不相信!

就在宮褚玨一手掀起牙字的衣袍、一手探進衣內時,雲煙轉過身子來叫住了他,這讓宮褚玨有些不高興地瞪著:「你還有什麼事情?」

「哥……救我……我求你救我……嗚嗚──。」牙字已經泣不成聲,聽見了宮褚玨和雲煙說話的聲音,他竟還對雲煙抱有一絲希望

「請玨王……溫柔點待他。」聽到他所說的話,牙字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恨意與怒意,心頭上湧起了不曉得是難過還是失望的酸澀

宮褚玨淡淡地勾起嘴角,手放肆地伸進牙字的衣內,挑逗著他。「當然,本王定會好好的、溫柔的待他。你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