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煙抬首看見了牙字的眼淚,狠下心不去看他,是地一聲回著,旋即轉身準備離去,卻聽見了牙字那帶著哭聲的大笑,他停下腳步而沒有回頭。「雲煙……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你不會背叛我們,一直以為!原來如此啊……你好好聽著,我恨你,我恨你你聽見了沒有!哈哈哈哈!我恨你──!」當聽見牙字這麼咬牙切齒的說出這些話時,雲煙回頭了,一雙眼眸恰巧對上牙字含恨的雙眸,是宮褚玨拿下了矇住牙字的黑布

雲煙的身子忍不住頓了頓,再次咬緊下唇轉身離去。

這是在一個郊外的洞穴裡頭,由於外頭正下著大雨,而宮褚玨他們則在洞穴的最裡面,雲煙只能在接近洞口的地方休息。他將女子放在身側,掏出一條細線綁在自己與她的手上,這是避免她醒來後去向其他人通風報信,接著屈膝面向洞內,即使已經和宮褚玨他們有一段距離了,他還是可以聽見牙字的哭聲。「對不起……牙字……只有這樣你才能活下來……。」他自喃著,又或許……他只是在自我催眠罷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牙字的哭聲慢慢的消失,外頭的雨勢也越來越小,那個被自己打暈的女子也睜開了眼睛。宮褚玨自洞穴最裡頭走出來,看見了雲煙布滿血絲的雙眼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笑了笑走出洞穴離開在雲煙的視線內。自宮褚玨離開後雲煙便一直處於恍神狀態,直到身側的女子站起身來時拉扯到了手上的線,他才回過神來。「妳在做什麼?」

女子哼了一聲站起身來瞪著他:「我要去看牙字!」她憤怒地扯著手上的線。「你這傢伙……竟然就這麼放任宮褚玨跟牙字在一起?太狠了……真的太狠了……。」

「妳懂什麼!」雲煙低吼著

「我不想懂,一點也不想!現在我要去看牙字,要嘛你放開我、要嘛你跟我去!」女子繼續拉扯著線,絲毫沒發覺線已經劃傷了她的肌膚。雲煙一愣,慢慢起身解開自己手中的線讓女子可以自由

而重獲自由的女子,二話不說便直奔洞穴的最裡頭。

 

原本已經有些睡意的牙字,霍地聽見了腳步聲由後頭朝著自己過來,被折騰了好幾次的他早就沒有了感覺,他不知道該是生氣還是難過。當腳步聲在不遠處停下時,他下意識地開口:「看到我這個樣子……你高興了嗎?」

「牙、牙字……?」聽見開口的那個聲音並非雲煙,牙字有些吃力地回頭看著──女子有著一頭米黃色的長髮和一雙金色的眼眸。他認出了她的聲音,是昨天的那個藥師吧?正想開口,女子已經脫下身上的淡藍色衣服蓋住他那赤裸、佈滿紫紫黑黑瘀血的身子,霎那,牙字以為已經流乾的淚水再次湧上、不停落下。「雖然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但是牙字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出去的!」女子蹲下身子,輕輕安慰著他

待牙字哭完,女子才從懷中掏出裝有奇異液體的試管讓他將液體喝下,接著讓他好好休息。牙字翻過身子面向女子,露出天真又疑惑的表情問著:「妳是誰啊?我認識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