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柒冷哼了聲,說道:「聽你在放屁!」

牙字咬牙怒道:「雲煙,我說過了吧?我恨你,既然我恨你,為什麼我還要讓自己屈身在你的保護之下?你真的認為你在保護我嗎?你真的覺得我待在這邊讓宮褚玨欺凌我就會比死還要好過嘛!」

雲煙一愣,染柒則趁機攻過去。鏘地一聲,與刺刀相抵著的不是雲煙的長刀,而是一把貴族的長刀,那把長刀的主人將刺刀抵到最後再一舉彈開,使得染柒硬是被逼退了幾步。雨沫見狀,連忙將牙字護在身後帶到染柒身邊,低聲說著:「染柒,他是宮褚玨,不好對付的!」染柒嗯地一聲表示回應

「玨王。」見到宮褚玨的到來,雲煙竟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連忙退下

「小夥子,你是誰?竟膽敢來找本王這裡搶人?」自己看上的東西絕對不允許被搶走,因此染柒的舉動根本就是在挑戰宮褚玨的極限。輕輕挑起眉來,宮褚玨朝著躲在染柒身後的牙字伸出手來,淺笑:「小可愛,給你個機會、也給他們一個機會,現在……回到本王身邊,本王可以保證讓那個女的還有那個男的平安無事,如何?」

雨沫感覺到了牙字正在顫抖著,索性握住他的手給他一點安全感,而牙字則渾身顫抖著,緊緊咬著下唇連咬破唇瓣都沒有感覺。「別擔心,染柒會保護我們的。」雨沫出聲安撫著

「我不會把他們交給你的,變態。」染柒餘光看見了牙字那畏懼的神情,隨即一雙黑眸邪佞瞇起望著宮褚玨

「你是誰?何必這麼尋死呢?」宮褚玨的眼裡帶著笑意,像是在嘲笑著染柒得不自量力

「尋死?」染柒像是聽到了極大的笑話似的大笑著,旋即將刺刀指向敵人,他冷笑了聲,說道:「你可知道宮褚央已經死了?」

宮褚玨皺起眉來,不明白為何他會突然提起宮褚央,但是宮褚央已經死亡亦是事實,他點了點頭算是回應了染柒的話。見狀,染柒的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再言:「你不是想要知道我是誰嗎?可以,現在我就告訴你我是誰。我,就是殺了宮褚央的兇手,名為染柒。」

霎那,染柒瞧見了宮褚玨的瞳孔在瞬間縮小,這表示他很驚訝,不……是十分驚訝。「這、這怎麼可能!他不是這麼容易就死的,怎麼可能憑你的一己之力就死於你手呢!」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染柒扯開一笑──

「還有呢,那個宮褚昔也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