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麼樣子的愛才能算是愛?什麼樣子的愛才是永恆?

每一個人口中的「我愛你」,其中究竟包含著多少的不耐煩,又有多少是真心的想與你到老?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金永彬也不曉得。

「你愛我嗎?」

「愛你!我愛你!求你不要——!」



「你愛我嗎?」

「愛你?你這瘋子!」



「你愛我嗎?」

「我……愛、愛你!我愛你!」



無限的循環,到底誰才是值得託付的那個人呢?這個問題似乎沒有答案,金永彬坐在床上,身側一片濕黏,暗紅色的液體與純白的被子融為一體,顯得格外觸目驚心。

「如果愛我,為什麼要背叛我?」金永彬嘆口氣,伸手摸摸自己的黏膩髮稍。

嗯……該洗澡了。

ˇˇˇˇˇ

「你說什麼?」李達淵的嗓門沒抑制住,整間辦公室全是他的聲音,隨後他意識到自己似乎吵到別人,重新放輕音量,再次確認:「哥你再說一次,你說又有同樣死法的人出現了?」

金仁誠嗯了聲,將案發現場的紀錄遞過去。「你稍微看一下吧,感覺……是同一個嫌犯。」

李達淵的臉皺成一團,前陣子不是才說嫌犯被其他組別的人抓到了嗎?怎麼現在又多出這個來,難不成……之前的那幾個都是無辜的?

金仁誠搔搔腦門,拉了椅子坐到李達淵前方,將手交疊置於桌上,表情是難得的嚴肅。「達淵,這次的調查任務,上面的人又把問題丟還給我們了。」

李達淵生無可戀的看著金仁誠。

後者再道:「但是他們這次發現良心,不會讓我們進度成零。」

伸手指向紀錄的某一欄以鉛筆做記號的地方,金仁誠輕輕一笑:「前一個調查的組別已經替我們整理出死者生前去過的地方,可惜的是……沒有一個共同的。」

「……。」

「但是他們去的這些地點,其實會在地圖上描出一個圖案。」金仁誠一說完,李達淵手中的資料便掉出地圖的一角,他立馬攤開仔細研究。「達淵,這次我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