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青還以為是誰這麼大膽的敢攻擊自己,但一瞧見是染柒也就覺得無所謂了。他拔出刺刀丟回給染柒,聳了聳肩回著:「真是剛好啊,我也在找你。」

染柒冷哼了聲,轉身對著塌朔道:「去找酒羿吧,他和牙字都十分想念你。」

塌朔一愣,摀著較為嚴重、還淌著鮮血的傷口起身,滿臉不敢置信:「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別管太多。」染柒皺了皺眉:「我會替你們工具報仇的,所以……快回到酒羿他們的身邊吧。」他告訴塌朔酒羿他們的所在之地後便將他趕走,這才回頭看著曄青。「為什麼你要找我?」他不記得自己做錯過什麼會需要讓日華來找自己,就算有……大概也只剩下宮褚央他們的事情了吧?

「你一定沒想到為什麼我要找你,也一定很好奇我找你的目的是什麼吧?」曄青問,旋即聳了聳肩再言:「說那些之前,我先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受狐王之雇的刺客,名為曄青。」

曄青?所以日華這個名字就是以『曄』字下去拆的假名嗎?真是不錯的名字。染柒忍不住勾起淺淺的嘴角。「好了,直接告訴我為什麼你要找我吧。」

「狐王下令要我殺了你,似乎是因為上次你要殺宮褚玨的時候順利讓他給逃掉了吧,所以狐王要我殺了你為宮褚央以及宮褚昔報仇。就是這樣。」曄青聳了聳肩,即使已經回答了他的問題,染柒的臉上也看不出任何畏懼,反而有些太過自然。「難道你不害怕嗎?」他再問

「有什麼好怕的?」染柒握緊刺刀說著:「既然知道了原因,那就開始動手吧,反正今日我一定要殺了你,這樣子你才不會構成工具們的威脅。」

「你是你,工具是工具,我與你本是無冤無仇,我還打算放過你的……為什麼你要這麼護著工具呢?工具他們到最後都是必須死的,早死晚死不都一樣嗎?」曄青不懂,為什麼他的反應可以事不關己呢?難道是早就不將他放在眼裡了是嗎?「果然是個自大的傢伙。」曄青習慣性地聳了聳肩

染柒冷哼了聲:「我就是以著自大出名的,不然你想要怎樣?」

曄青舉起長刀,扯開一笑:「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想要殺你,但是我是拿人錢財做事情的,如果今日你真的不小心死於我手,絕對不是因為你太弱……而是因為錢財太誘人。」

染柒呿地一聲回著:「廢話太多了。」語畢,刺刀猛然出擊──

後腳一蹬,朝著曄青的方向過去,手中的刺刀毫不猶豫地落下,曄青從容地舉起長刀擋著,染柒趁機抬腿狠踹曄青的腹部,縱使曄青擋下了他的腳卻還是忍不住向後退了好幾步。

似乎是覺得刺刀在這次的打鬥中會處於下風,染柒咬破食指指腹,點點血珠滴落在刺刀的刀身上頭,刺刀頓時散發出一道鮮紅色的光芒,光芒更進一步地包覆著刺刀全身,最後當紅光散去之時,映入他們眼中的便是一把染著血色的長刀。染柒甩了甩長刀,像是要適應一下它似的,隨後黑眸望向曄青,冷冷地勾起嘴角道:「在正式開打之前,曄青,我想要問你一個問題。」

  曄青蹙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終裂曲0.5》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