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李尚赫即使不過去多問小卡的內容亦能發現李在允猛然一變的臉色,雙唇緊緊抿在一起,轉頭看著神情如白紙蒼白的金永斌,心中突然湧起一絲憂傷。

金永斌自然也是感覺到了李在允不對勁的地方,頓時猜測到了小卡的內容大概是件非常荒謬的事情,與金仁誠相互對視了好一會兒,不約而同的點點頭,問:「在允啊……走吧?」

聞言,李在允一愣,先是搖頭想要佯裝沒事的裝傻,但是一旋身欲開口時,他卻感覺到心底深處緩緩蔓延起酸澀感,根本說不出任何話。李尚赫走向前去察看小卡的內容,眼瞳不禁一縮,瞬間回首望向金永斌。

金永斌微微一笑,給兩個驚訝呆了的弟弟一個安心的笑容,就好像早就料到有這種結果,從容的說著:「怎麼了呢?我們……也該結束遊戲了,不是嗎?」

李在允直接搶在已啟唇準備說話的金仁誠前頭道:「不會結束的,不會,我們、我們還是可以繼續鑽漏洞,真的!」說著說著,眼眶不知不覺中堆積起如洪的淚水,一轟而下,他泣不成聲的蹲下身子來

或許是第一次見到李在允這付模樣,金仁誠也嚇到了,不過很快就收拾情緒,故作無恙的走到李在允身側,慢慢的蹲下來,拍拍他。「在允,別哭了,沒事的。」

李在允搖頭。「我們一定還有其他方法的……一定!是吧?」他試圖徵求李尚赫附和自己,「達淵啊,我們一定還有其他方式的對吧?」

李尚赫沉默不說話。

金永斌無奈。「在允,別再找藉口說服自己了,這樣只會讓仁誠哥更難過。」

金仁誠點頭,輕輕擁著李在允,一手在他背後溫柔的拍著,安撫:「沒事的,在允,是遊戲都該有結束的時候,而且你不是說過遊戲有漏洞嗎?說不定真如你所想的,遊戲結束後,我們都不會死啊!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李在允以著通紅的雙眸看著金仁誠,反問:「那萬一你們真的死了,那該怎麼辦?」

金仁誠搖頭。「不會有那種可能的,在允啊,要相信我們,對嗎?」

李在允的眼眸彷彿想要鑽進金仁誠的身軀察看他的想法似的死死盯著他。另頭,始終沒有行動的李尚赫凜著一張臉,無神的望上旁邊的牆壁,惹得金永斌不曉得該怎麼和他說話。

「哥,」李尚赫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終於將視線放回哥哥身上,緩緩拉起他的手,後者則以著溫和的眼神、宛如什麼事都沒發生。他再道:「哥真的覺得……這個遊戲結束後,我們都不會被冰凍嗎?」

金永斌沒有絲毫猶豫的點頭。「對,我相信。」旋即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雙笑眼映在李尚赫眼中竟讓他覺得如此心痛。「就算真的被冰凍了,至少……是被你。」

李尚赫的眼眶瞬間濕潤起來。李在允聞言,先是一愣,隨後就像是與金永斌心電感應般,明白了兩位哥哥的心思,索性拭去淚水,看著的金仁誠,問:「仁誠哥也是這麼認為嗎?」

金仁誠自然是知曉他在問什麼,於是點頭。「當然,至少……我身邊還有在允你啊!」

做了幾次深呼吸,李在允調整了自己的情緒,和李尚赫同樣勉強的勾起笑意,牽著兩位哥哥回到一開始的待機室跟娛樂室。

ˇˇˇˇˇ

李尚赫和金永斌是到了待機室,而李在允和金仁誠則是到了娛樂室。

兩個空間內皆有一角是掛著殺手槍枝擺放處的牌子做指示。由於金永斌的槍枝早就不見了,因此即使他不必擺放,自己的槍枝亦在他們進入待機室的同時掛在它該出現的地方。

李尚赫牽著金永斌坐到待機室內的沙發,兩人皆保持著沉默沒有開口。良久,金永斌做好心理準備要開口時,李尚赫卻又搶先一步搶了他的話:「哥,我捨不得你。」

金永斌一愣,微微笑著:「我也是。我也……捨不得你,但是,這是必須解決的事情……。」

李尚赫沒有放開金永斌的手,反而緊緊牽著。「永斌哥,我一直都想要問你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金永斌問

李尚赫看向金永斌,問:「不管是在台灣接受訪問,還是在公司裡接受採訪,只要問到:如果是女生,最想要跟哪個成員交往,這種問題的時候,你總是默默的以最溫柔的眼神看著我、指著我,即使我每次都跟你逗著故意指別人,你的眼神還是一樣……那麼的溫和。為什麼呢?為什麼事後不對我生氣,不懷疑我對你的感情呢?」邊說,微微的鼻音便跟著加重

金永斌將頭靠在他肩上,充滿幸福感覺的說著:「因為,我很喜歡尚赫啊,喜歡到無可救藥,所以……我為什麼要跟你生氣?這就是你,就是我最喜歡的李尚赫、李達淵啊!因為如此,我才會希望若殺手真要被裁決……是可以由你動手的,尚赫。」

李尚赫的眼淚如潰堤的急流般落下,哽咽著:「哥,你這樣我要怎麼動手?」

金永斌拉起他的一隻手讓自己微枕著,隨後又拉過他持有槍枝的手抵住自己,莞爾著:「沒關係,讓我自己來吧,尚赫你……就閉上眼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語落,金永斌便覆上他的手朝著自己扣下扳機——

碰!

待在娛樂室的李在允聽見待機室傳來的槍聲,身子不自覺的頓了頓,下意識地看向身側的金仁誠,不過後者似乎泰然自若著沒有一絲緊張或畏懼。

「仁誠哥?」李在允不明白的望著他

金仁誠走近李在允,張開雙手輕輕擁住他,後者因他的舉動而崩潰大哭著。

「哥,你明明知道這不只是一個遊戲這麼簡單不是嗎?」李在允抽噎著

金仁誠搖頭。「裁決我吧,在允。是時候該結束了。」

李在允搖頭,緊緊抱著他。「可是我需要你啊!」

「在允,在這裡,我不是那個開朗的金仁誠,而是一個兇殘的殺手,我殺了錫宇、殺了永均——讓最無辜的永斌替我早受罪很久。」金仁誠邊說,邊握住李在允持槍的手,讓槍枝抵住自己的腹部。「在允啊,你知道的,永斌最愛哭了,所以我必須去陪他才是。」

李在允搖頭,淚水點點滴滴都落在金仁誠的衣上。「仁誠哥啊……。」

「我好痛哦,在允。」金仁誠邊撒嬌邊說著,彷彿與金永斌通了心思般,將手覆住李在允的,接著……扣下扳機

待機室和娛樂室所剩的兩位警察看著兩位殺手的全身覆蓋著冰,先是有默契的開門去尋找早已被冰覆滿全身的成員們,小心翼翼的合力將他們抬回娛樂室,旋即坐到情人身側,帶著笑意扣下扳機——。

這是個遊戲,但卻不完全只是個遊戲。

遊戲內,看清了大家的演技、默契、信任,縱使他們輸了這場遊戲,鑽了漏洞親手處理掉成員,可最後……他們還是在一塊了。

沒有人……可以拆散他們九個人。

九人一心,到死都要在一起。

永遠。

《天黑請閉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