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螢咬緊下唇,力道大得嘴唇都被她咬破,微微流出血絲。

  「筱姝,別忘了,妳……到底是誰。」

  臨走前,酷亞撒納又這樣傳了精神波訊息給她,那種口吻真是令她毛骨悚然

  直到他們三人消失於自己眼前、連氣味都感覺不到時,悠螢才像是洩了氣的汽球般癱軟在軒瑜的懷中。方才阻止酷亞撒納窺視軒瑜的資料還真是花了她好大一番功夫,卻沒料依然讓他瞧見了軒瑜的身分。她的眼前驀然呈現一片漆黑,昏厥前她聽見了很像是軒瑜的聲音──

  「妳是初代,所以我會保護妳的,別擔心,有我在。」

  初代?她到底是什麼的初代?她會害怕酷亞撒納是因為她記得酷亞撒納是怎麼在那個營養瓶裡面抽出她的血液的,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她一輩子都忘不了……不,應該是說這種痛楚她想忘也無法。

  悠螢再次醒來是已經是早上了,大約十點的時候。一張開眼就能瞧見自己最熟悉的房間擺飾,是的,因為那些都是她自己擺的,自己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她的房間。悠螢沒有馬上坐起身,只是任由自己在床鋪上翻滾著身子,直到覺得自己真的醒過來她才坐起來。

  「原來妳有這種喜歡滾來滾去的嗜好。」話一出,悠螢才發現自己的房內竟然還有著其他人!

  黑眸猝然瞪過去,映入眼簾的是有著一頭咖啡色短髮和酒紅色眼眸。她記得這個人的長相,可一時之間想不出他叫做什麼名字,只好小心地問著:「你是誰啊?怎麼會在我的房間?」

  「我是墨愷‧平研零納。」那人理了理身著的金袍,瞪著她:「我是不知道妳到底跟那個軒瑜是什麼關係,但是我勸妳一件事情,最好離他遠一點。」

  離軒瑜遠一點?悠螢皺起眉來,問:「為什麼?」

  「他可不是妳能惹的對象。」墨愷冷哼著:「現在妳惹不起,以後妳惹不起,永遠永遠都惹不起。」

  「你到底在說什麼!」悠螢瞪著他,環抱雙臂,實在是不懂他這些話的意思,他身上所散發出來與自己相似的些微氣息讓悠螢安心。

  墨愷嘖了一聲罵她笨,準備再次開口的時候,房門已然被推開。

  「我還真是不懂你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是軒瑜,以及……沇君

  「咦?墨愷?你怎麼會在這裡?」沇君雖然帶著笑容,可口吻卻是包含著隱略的怒火

  墨愷聳肩,回頭看著悠螢一眼,低聲:「記著我所說的話。」接著越過他們離開這間房間

  心疼妹妹被嚇暈的沇君走向前去坐到床畔,伸手摸摸她的頭,問道:「小螢,現在感覺怎麼樣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悠螢搖搖頭,微低下首自責著:「我沒事,哥哥你不必擔心!唉呀,我真是不應該……如果爭氣點就不會昏過去,也不會讓哥哥擔心了……。」

  「說那什麼話呢!妳嫂嫂說今天要著妳最喜歡吃的來替妳壓壓驚,等會兒記得好好謝謝她。」沇君莞爾

  「我知道!」悠螢露出和往常一樣的甜笑

  站在門外的軒瑜沒有走進去,只是見著他們兄妹倆說話,自己也就默默地退出。外頭,嵐殷在等著他而且臉色沒有很好看。

  一瞧見他出來的嵐殷,想都沒想得過去扶著他,斥責著:「你是笨蛋嗎?對著酷亞撒納怎麼就是這麼荒唐?他可是『宵虹』的領導人耶!豈是你這種角色可以威脅得了的?」

  軒瑜呵呵笑著:「就只是想要嚇唬他而已,我很討厭被無視的你應該最清楚啊!」

  「少裝了!酷亞撒納無視你的次數也就那幾次而已,現在倒是好了,現在『宵虹』不只針對初代一個,連你也逃不過!你倒說說現在怎麼辦才好?」嵐殷怒瞪了他好幾眼。雖然說軒瑜是他的朋友、恩人,他對軒瑜也沒有什麼特別不滿的地方,可就是最痛恨軒瑜那種將自己當誘餌來引誘對方的舉動,這樣分明就是不自量力!

  「好了啦,現在還是先將這件事情告訴王比較重要吧?」

  「是啊,比較重要。跟王說:『王,我自願當了誘餌,以後請多多關照唷!』這樣說話嗎?」嵐殷忍不住諷刺著

  「啊,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囉嗦了?」軒瑜送了一記白眼給他

  雖然軒瑜的脾氣雖然時好時壞,更時常與別人吵架不然就是打架,但是對他而言……他卻無法將這些表現於嵐殷面前,即使他在怎麼想要將自己最壞的一面呈現出來,在嵐殷的眼前總會變得乖順許多。

ˇˇˇˇˇ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在死後為你所利用,這樣至少……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奮鬥的,對吧?

  西部的天微微泛著涼意,這算是許久不見好天氣,仍舊一身白色醫袍的男子獨自一人佇立在實驗室的頂樓上頭,眺望著底下的一舉一動。明明下方就有著幾位有說有笑的青年,那些都是與自己工作研究實驗多年的幾位同伴,可他卻覺得孤獨,這種感覺就彷彿是在提醒著他一無所有似的。

  為什麼呢?

  因為這些同伴……都不是人,而是他的改造體。

  「筱姝,我實現了我們的承諾,可妳為什麼認不出我來呢?」伸手輕輕拂上額上的那個淡疤,指尖的溫度傳遞至額上,只讓他覺得異常冰冷罷了

  什麼時候,妳才會記起我是誰?

  ──我們要一起奮鬥下去!將來乾脆組一個組織來保護我哥哥還有整個拉倪斯妲吧?

  好啊,妳說的都好,反正妳是刀、我是盾。

  ──我不知道我哥哥他最近到底怎麼了,彷彿中邪一樣,拼命地翻閱著禁忌之書,好像……也偷偷的在學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