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無視的嵐殷無奈笑著:「真可惜呢,我是不會讓你帶走初代的。」

  「那就來試試看吧?」喜歡輕視敵人這點新梓倒是完全的複製到了酷亞撒納這傢伙。他哈哈幾聲仰首大笑,後腳亦在同一時間蹬出去

  長刀乘著月色現於軒瑜的手中,他一手抱緊悠螢、一手持緊長刀與新梓對打著,起初他打算將悠螢暫時交予嵐殷,專注的對付新梓,不過既然新梓的目標是悠螢……那麼不管她此刻在誰的手中似乎對新梓而言都不重要,索性就把悠螢抱在懷裡了。原先嵐殷還以為自己可以有縫插進去幫忙打,可沒料到……竟然是完全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於是他聳肩,觀察著附近。就他所知,只要童顏新梓出現的地方,他的搭檔綰若情就一定會出現,如果說新梓的剋星是綰若情,那麼綰若情的剋星就一定是他嵐殷。

  兩抹只看得見影子,甚至有時候連影子都看不見的傢伙正以著急速在交戰著,過程中伴隨的激光與火花可以讓人清楚的知道他們倆的實力差距以及對戰狀況,由此看來,他們是不分軒輊的。

  「組織……是絕對不會放過妳的,初代。」

  於交戰的同時,悠螢聽見了新梓傳來的精神波訊息,那種口吻不像是在開玩笑……她下意識地深深縮在軒瑜的懷中泛紅眼眶,恐懼如一隻兇猛的野獸般不斷朝著她前進。

  「別聽他亂說。我說過會保護妳。」軒瑜的目光專注在眼前的童顏小鬼,可說出來的話卻已經足以讓悠螢放下一千、一萬個心來。他向後躍幾步先與新梓拉開距離,接著低首對上悠螢通紅的眼眸,知道她的害怕,於是一手環住她的頸子將她的額溫柔地扣在自己的胸膛上頭,道:「小螢,別擔心,沒有人可以傷害妳的。」

  在軒瑜的懷中輕輕點頭,悠螢抱緊軒瑜,好讓他可以用兩手應戰。也多虧她這個舉動,新梓根本不是兩手軒瑜的對手,不一會兒就被狠狠的打趴掉到地面。

  另一個始終在旁觀看的身影出現,扶起陷進泥地的新梓,雙瞳如貓般縮小瞳孔望向落地的軒瑜。「你,一定會死的,所以不必這麼囂張。」是個女人,身高大約170公分左右,很明顯的就是比新梓還要高

  「我的生死似乎只能由我來決定吧?」軒瑜冷笑開口,手再度護住悠螢以免他們來個突襲

  嵐殷蹙眉,感受著這附近改變方向的風,連忙走到軒瑜身側待著:「阿瑜,酷亞撒納來了。」

  聽見這個名字,悠螢反射性地顫抖,軒瑜則是嗯了聲回個單音表示他知道了。

  「筱姝,就這麼不想要看見我嗎?」黑夜中,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男子一臉傷心地看著悠螢。「為什麼妳會不想要看到我?難道妳忘記我是誰了嗎?」他伸出手來,緩緩走向軒瑜他們,又開口:「跟我回去吧?妳一定也渴望著『家』,對嗎?跟我回去,我們回『家』吧?好嗎?」

  一道鮮血突地濺在地面上,男子微微睜大眼眸,新梓和綰若情亦是滿臉不敢置信,只有嵐殷淺淺勾起笑容望著被軒瑜砍斷的手。男子這才終於將目光放到長刀尚舉在虛空的靛髮青年

  「你們真的是耳朵有問題呢,一個一個冒出來就說要帶走小螢,我不都說了她是我的人了嗎?重覆的話是要我說幾次?」冰藍色的眼眸充滿著不耐煩,從這些人出現開始他就經常被無視,這種滋味……可真是令人感到不爽

  酷亞撒納危險的瞇起眼睛,被砍斷的手以著迅雷不及的速度鑽進土內竄向軒瑜,只見軒瑜身後湧起一片鮮紅色,一頭雙頭狼就這麼從那片鮮紅竄出,前肢朝土內挖出四處亂竄的手,接著吞下肚。朝天狼嚎了聲,被吞下肚的那隻手再次被吐出、踩爛成血泥。

  「看來你的手一點也不好吃呢。」軒瑜呵地一聲淺笑,趁機又退了幾步

  「嗯……你這個人還挺有趣的。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做酷亞撒納。」男子呵呵輕笑,他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只對強者有著一定程度的堅持,那個他執著那麼多年的實驗體就是夠強他才會這麼期待、守護著

  「做自我介紹?沒有這個必要吧?」軒瑜冷眼看著,雙頭狼齜牙裂嘴著似乎在警告著眼前的三人,眼前的這個傢伙,有些熟悉

  酷亞撒納依舊漾起一抹笑,被踩爛的手瞬間由血泥變回血肉,接著重新黏上他的斷口。「我想……我重新來個正式一點的介紹吧?」他清了清嗓子開口:「我是酷亞撒納,同時也是率領著『宵虹』領導人。也許你們會好奇『宵虹』是什麼,沒關係,我這個人最喜歡散發著菩薩心腸,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吧!『宵虹』是屬於西部的未知生物組織,主要就是從哥路央找尋強大的妖族或者是自我意志高的人族,然後將他們折磨致死,再來便是利用我最寶貝的實驗體之血對他們的屍體進行改造,他們就會變成完完整整的改造體啦!是不是很棒?」

  「誰教你這樣亂用成語的?」軒瑜冷笑,完全無視他的講解

  酷亞撒納聳肩表示不在意,又補充:「不過這些改造體總還是有失敗或是成功的,成功品得永生、失敗品則是……消失!」

  聞言,嵐殷感受的到原本興趣缺缺的軒瑜熱血起來了?不對,是憤怒起來。沒錯,他在憤怒,但是……為什麼要憤怒?他明明就不是失敗的那個不是嗎?為什麼……要憤怒呢?

  感覺到軒瑜憤怒的人應該不只有嵐殷一個,因為連新梓與綰若情的神色都微微變成鐵青,只有酷亞撒納一個張大雙臂,看似十分享受。

  「這種憤怒的滋味……真是強大啊!」徐徐微風掠過酷亞撒納的臉龐,他仰首大笑著:「就是你了!我一定要將你改造成我第二滿意的改造體!」

  軒瑜聽見了他說的話,只是以冷笑做回應。

  不久,酷亞撒納收回手來,旋過身子準備離去。縱使疑惑,新梓和綰若情亦跟上去。身著白袍的男子像是想到什麼似地猛然回頭,露出燦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看不見』全部,可還是隱約看見了你的身分,狼族下任代表。我們『宵虹』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囉!勸你還是好好的想一下該怎麼對付我們,免得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少說廢話了,想抓我?門都沒有。」軒於勾起嘴角回應著

  酷亞撒納瞧見了緊緊揪著軒瑜衣服的悠螢,口吻還是一樣的難過:「沒關係,妳不用害怕,我一定會再來帶妳回去的,筱姝,乖乖的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