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螢的紅眸疑惑地盯著這個抱著自己的狼族瞧,她一點都不餓,只是覺得想睡覺,但是攀爬在身子上的黑色紋路越來越多,刺得她不僅無法睡覺,甚至不時會由從身體傳來的麻痺、疼痛感,意識三不五時就會渙散,彷彿有東西在與她爭奪這副軀殼。

  軒瑜突地停下腳步,讓緊盯著他的悠螢疑惑了下,順著他的視線往前看,不解的偏偏頭。

  墨愷冷哼,「怎麼這麼快就追過來了?」

  軒瑜搖頭表示不明白,於是墨愷再問:「那麼現在你打算怎麼辦?」

  兩人的視線專注於眼前的幾人身上,沒錯,就是酷亞撒納、新梓、綰若情與玨笑,至於跟在他們幾人身後的那些未知生物……因為不會影響到什麼,因此軒瑜他們直接選擇無視,畢竟對付螻蟻根本花不了多久時間,三兩下就能解決。

  酷亞撒納仰起嘴角,攤開手來,道:「真是巧啊,想不到竟然會在這邊遇到你啊!不對,是遇到你們!這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

  軒瑜冷笑了聲,回:「不過很抱歉呢,我們一點都不想看見你。」

  酷亞撒納聳肩,依舊保持著勾起的嘴角:「嗯……看來很可惜呢,就算你們再怎麼不想要看見我,可我們還是碰面了啊!我想……這大概就是緣份吧?」

  墨愷舉高雙手,身後竄出毒螫,酒紅色的眼眸緊緊盯著酷亞撒納的一舉一動,絲毫不敢大意。「我們是不會把小螢交出去的。」

  聞言,酷亞撒納疑惑地哦了聲,淺笑:「我什麼時候說要把悠螢帶走的?其實我一點都不記得,就算我真的曾經說過要將她帶走,那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他的眼眸微微瞇起,含著笑意望向軒瑜,再言:「不過現在也沒有必要帶回她了,我現在的目標可是他唷!」

  「墨愷,酷亞撒納……就是玨恢對吧?」軒瑜低聲詢問,起初聽見酷亞撒納這個人的時候就覺得奇怪,但經過幾次的見面之後,他更加確定酷亞撒納的長相與當年將他們當成實驗品的那個玨恢有著幾分神似

  墨愷輕輕搖頭,蹙眉:「不曉得,不過既然他有個弟弟叫做玨笑,那麼他是玨恢本人的機率也十分高。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你打算怎麼做?」

  冰藍色的眼睛低首對上悠螢的紅眸,雖然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情,但是軒瑜還是打算嘗試一下,他是絕對不可能將悠螢給交出去的,當然……更不可能讓自己或是墨愷身陷險境。

  悠螢一點也沒有察覺到目前的困境,只是睜著紅眸將目光轉回至軒瑜身上。

  「你有辦法對付酷亞撒納嗎?」軒瑜問,墨愷不解地看向他。「只要螫他一針就足夠了。」

  毒螫緩緩晃到墨愷的手中,墨愷輕輕安撫著自己的尾部,「確定一針就夠了嗎?我身上這次可準備了很多毒藥呢!」

  軒瑜失笑:「隨便你吧,只要你高興就行了。至於其他小螞蟻……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你可以嗎?」墨愷擔心的問道,畢竟在軒瑜手中還有著初代的悠螢

  軒瑜點頭。「當然可以,去吧!」

  酷亞撒納見著他們這樣似乎在規畫著什麼,索性將手伸到後頭去悄悄下指令,而見到他指令的玨笑則偷偷離開他們去做準備。

  墨愷露出淺笑,後腳一蹬,瞬間消失於原地。

  早有防備的新紫和綰若情自知他們兩個無法插手眼前這兩位的鬥爭,只好自行向後退幾步以不會妨礙到他們為主要。

  毒螫在眨眼間已經飛奔至酷亞撒納的眼前,縱使感到詫異,但更多的卻是興奮,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失敗品對打了,因為那時候替實驗體做臨床實驗的實驗品基本上要不是死亡就是廢人了,像墨愷這樣身為失敗品卻仍然擁有足以和成功品對抗的力量的實驗品算是第一個。

  略為輕鬆的閃過墨愷的毒螫,酷亞撒納旋身就朝著墨愷的尾部打,一隻蠍子若是沒有最重要的螫子,基本上來說就已經無法繼續生存了。不過想當然爾,墨愷怎麼可能讓他得逞,當然是邊閃過他的攻擊,然後邊想法子讓他碰觸到自己的身軀,因為……他可是在全身上下都抹滿了毒藥,兩人之間頓時交織出一片片細小的火花點綴。

  軒瑜一邊看著酷亞撒納和墨愷對打,一邊也沒有大意的算清目前圍住他們的勾有多少,接著溫和地看著懷中的初代:「小螢,妳知道我是誰嗎?」

  悠螢微微偏頭,感覺起來就是不懂他到底再說什麼,不過沒關係,這正好就是軒瑜想要的。緩慢的將悠螢放下來,她手中的鐵鍊相互摩擦而發出些微的聲響,原本甜美的臉蛋因為被黑色紋路給爬滿,加上駭人的紅眸,整體看起來……悠螢簡直就和那些奇怪的生物沒什麼兩樣。

  「妳餓了嗎?」軒瑜輕揉她的烏黑長髮,一雙令人原本感覺到冷森的冰藍色眼眸在此刻……卻異常地溫柔,後者依舊偏頭看著他

  和墨愷開心打鬥的酷亞撒納一聽見軒瑜所說的話,反射性地向後躍了幾步停止與他的攻擊,疑惑之餘似乎能想到軒瑜想做的事情,瞪大眼睛著:「軒瑜‧邪瓷亞各,你想要做什麼!」

  軒瑜聳肩,回眸笑瞇瞇著看著他不予回答,反倒是朝著墨愷說話:「你應該知道我想要做什麼吧?好好阻擋他們。」

  也許是因為血緣相連的關係,墨愷的腦海中立馬湧上軒瑜現在的大概想法,倒抽一口氣不禁覺得軒瑜的想法是瘋子,但目前似乎真的只剩下這個辦法而已,再怎麼不甘願亦無法改變軒瑜所做的決定。墨愷甩出長刀,嘆氣:「我知道了,你啊……最好小心點。」

  軒瑜格格笑表示回應,隨即脫下右手的連指護腕,那個逐漸轉為灰色的黑印頓時暴露在悠螢的眼前,原本還不餓的她一瞧見那個遭紋身的部位,立馬想起了先前吃掉倫恩時的美味,小心且激動地捧起他的右手,彷彿被迷魂般地自喃:「好吃……肚子……餓了,我餓了……。」

  酷亞撒納的心中波濤洶湧著,忿然大喊:「宰了他們!」身後的所有勾,包含新梓他們立刻衝向軒瑜等人

  只不過通通被墨愷被攔下來,毒螫甚至掃過三分之一的勾,導致它們口吐白沫。持緊長刀,墨愷仰起嘴角,道:「十分抱歉,我可不能放你們過去啊!我們家初代正在『進食』呢!」

  於墨愷的長刀和新梓他們因對打而碰撞出片片火花時,軒瑜已將自己的手掌湊近悠螢的嘴邊,誘惑她吃掉。肥美的食物近在咫尺,悠螢垂涎三尺的咬住並撕下咀嚼,軒瑜的神情沒有因為疼痛而改變,反而輕推開她,從懷中掏出小刀將悠螢咬過的地方又割了一小塊下來,在悠螢虎視眈眈的注目下將自己的肉丟向正往他們聚集的勾,被勾起飢餓感的初代自然是不可能放過任何一塊肥美的食物,頓時往勾的方向咬去。

  「不要!」酷亞撒納徹底被激怒了,新梓這對搭檔替他開出一條路去對付墨愷,好讓他可以做他想要做的事情

  軒瑜再次帶上連指護腕,雙手霍地高舉,一片血紅自他身後湧上,雙頭狼仰天長嚎,他不擔心悠螢會想要吃掉自己,因為現場的「食物」已經足夠她吃了。

  「竟然敢這樣對付我心愛的寶貝……。」酷亞撒納氣得臉都漲成豬肝色,「軒瑜‧邪瓷亞各……我一定、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現場霍然湧起一道濃霧,嗆鼻的煙味在瞬間傳進他們的鼻腔中,導致他們只能一邊小心地掩住口鼻、一邊艱難地於濃霧中對打。片片閃出的火花在此刻的濃霧裡顯得更加明顯,另頭正在進食的初代同樣因為進食被打擾而感到憤怒,轉身回頭過去找尋濃霧的出處。

  猛然出現在自己眼前的白衣男子勾起了悠螢內心深處的恐懼,她二話不說的震出精神波想要遠離他,不料他絲毫不受到強大精神波的攻勢直接抓住她的手腕,說著:「我說過,不要忘記妳到底是誰。」

  血狼在他說話的同時自後頭的濃霧中闖出,背上的淡藍色身影甩著長刀劈開牠們兩個,甚至是斬斷他的手,冰藍色的目光中很明顯的就是寫著幾個字──我要保護我們的初代!

  「你想要對小螢做什麼!」甩淨方才因斬下酷亞撒納的手所殘留的血液,軒瑜狠狠地瞪著他。連指護腕中,右手手掌的傷口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悠螢的視線緊緊地放在自己身前這個護著她的青年身上,她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發覺……她不曉得能說什麼,腦袋一片空白。

  「做什麼?」酷亞撒納不禁冷笑起來,眼眸看向軒瑜身後的悠螢身上,道:「不要讓我重覆這麼多次,筱姝,身為『宵虹』的主要戰力,妳這麼躲也不是辦法吧?還是說……妳真的忘記妳是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