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

眾人皆因為LED燈板上的英文而感到開心,卻唯獨只有一位成員不解地皺起眉來。

姜澯熙。

自從開始懷疑起姜澯熙說謊後,李達淵時時刻刻都在偷偷觀察著他的神情,就連現在也不放過。「澯熙啊,你在想什麼?燈板上頭都寫了遊戲結束了,你怎麼還這麼愁眉不展的呢?」

忽然被點到名,姜澯熙愣了好大一下,很顯然沒有料想到李達淵會突然這麼喊他一下。「我才沒有想什麼呢,我也沒有愁眉不展,我也很開心啊!」嘴角仰得高高的,甚至露出牙齒的笑容想讓大家知道他現在很開心

李達淵搖頭,一口咬定他絕對隱瞞了什麼。「澯熙啊,是時候該說了吧?反正遊戲都結束了。」他指的是什麼事情,姜澯熙也是知道的

不過在李達淵說出這句話以後,姜澯熙的笑容瞬間凝聚在嘴角,他輕輕拍了金輝映的肩示意他放自己下來,隨後微微墊起受傷的左腳腳踝,將重心全放在右腳,冷靜且嚴肅的朝著李達淵說話。「哥不覺得正因為結束了,所以才更不應該說嗎?」

「你這話什麼意思?」李達淵向前站了一步,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某種不安的情緒緩緩蔓延過來,目標是——金永斌

其餘的成員看著這幕都覺得滿頭霧水。金仁誠更是偏偏頭,半開玩笑的說著:「不能吵架喔!永斌可是在這裡呢!你們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嘛!」

「是啊,澯熙,這是怎麼回事?」離姜澯熙最近的金輝映同樣拉拉他的衣角,詢問著事情的緣由

姜澯熙冷笑。「達淵哥,如果你執意要在這裡說的話,後果你可想過?」

李達淵哈哈假笑兩聲,回應:「遊戲都結束了,還談什麼後果?現在、遊戲、結束了!」

金永斌略為使勁的拉了李達淵的衣角,示意他冷靜下來,旋即開口:「澯熙啊,這是怎麼回事?告訴哥好嗎?」

姜澯熙搖頭。「我也是SF9的成員之一,我跟哥一樣想要保護大家。」沒來由的,他說出了這種話

金路雲將右手搭在姜澯熙肩上,溫溫的口吻讓姜澯熙覺得不捨。「澯熙啊,這是怎麼回事?你得說清楚啊!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的。」

姜澯熙勉強扯開一笑,他絕對、絕對不可以讓大家知道那個地洞的存在,絕對!伸手將金路雲的手從自己肩上拿開,餘光卻瞟見他右手掌上的東西,縱使詫異,他還是壓抑下來,佯裝沒事的說著:「我沒有什麼心情,大家能離開這邊固然是好事情,對不起,可能是因為我太累了吧。」

聞言,李達淵有些不滿意的想要再開口說話,反倒被金永斌給阻攔。「永斌哥!」他不滿的喊著他的名字

「我來問,你不要這樣這麼衝動。」金永斌無奈的看了他一眼,向前走幾步靠近姜澯熙,不料姜澯熙反而退後幾步,金永斌索性不走了,只是以著再平常不過的寵溺口吻說話:「澯熙啊,為什麼要說朱豪跟太陽吵架了呢?他們什麼時候吵架的怎麼哥不知道你反而知道了?」

瞬間,眾人皆瞪大眼睛看向姜澯熙,尤其是當事人白朱豪跟柳太陽,現場氣氛一度冰冷到零下。

良久,姜澯熙才開口,無情又冷漠。「因為我討厭他們,特別討厭他們。」

白朱豪蹙眉。「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太陽哥跟輝映太好了!真的太不喜歡了。一次兩次就算了,是每次啊!每次!」姜澯熙彷彿用盡全力的嘶喊,渾身顫抖著

金輝映愣在一旁,好似根本沒聽清楚姜澯熙在說什麼,金路雲則是目瞪口呆的看了姜澯熙一眼,隨後將目光全放在金輝映和傻眼的柳太陽身上。

「澯熙,就算這樣,為什麼要說謊呢?」金永斌的口吻還是那麼溫馴,和平常一樣

姜澯熙別過頭,他無法正視著金永斌,根本不敢,他怕萬一一和哥哥們對上眼就會露餡。「因為永斌哥跟達淵哥的感情太好了,忍不住就會想要破壞!永斌哥你知道嗎?就算達淵哥是和我一組在尋找數字,他的心還是在你這邊,正因為看中了達淵哥會聽我的,而永斌哥你會聽本人的,所以我才會那麼說的。只有這樣,你們兩個才可能吵架!」

李在允像是再也看不下去的跳出來說話。「這不是姜澯熙會做的事情,澯熙,你是個演員,所以你在演戲對吧?」

姜澯熙的瞳孔地震著,做了幾次深呼吸以後冷笑。「為什麼在允哥你會這麼認為?」

金仁誠直接替他解答。「因為你不敢直視我們。」

「不敢?我有什麼不敢的?」回首,姜澯熙是直視了哥哥們,都是眼中的冷漠卻是他們從未看見過的。「我累了,真的。做演員很累,當歌手也很累,我就是不懂,明明遊戲都結束了,還要這樣針對我,逼我將這些話說出來!」

金輝映不知所措的拉著他,似乎想讓他說少點話,但他不肯,「尤其是你,達淵哥,你根本不懂,你什麼都不懂!」

「不懂的人是你吧,姜澯熙。」李達淵鮮少會這樣直呼兄弟們的名字,因為這代表著他的憤怒

「遊戲都結束了,我們還非得這樣吵嗎?」姜澯熙的眼中流露著悲傷。「隨便你們吧,口口聲聲說的兄弟……難道就是這樣非要逼人家把心裡話說出來讓大家難堪嗎?」

柳太陽抿抿唇。「不是這個意思的,澯熙。」

姜澯熙微抬起手。「夠了,什麼都不必說了。總之,我說謊是我的錯,我道歉。」

金永斌無奈的嘆口氣,昂首示意金輝映將姜澯熙揹起來,後者雖然想抵抗,但是卻又害怕傷了金輝映,於是放棄。

「好了,我們不可以吵架,既然澯熙都認錯了,那麼朱豪、太陽、達淵,你們願意原諒他了嗎?」金永斌總是會在吵架完,保持著溫柔對大家說話

三人皆抿唇不願多開口。

金仁誠舉手,道:「雖然吵架的主因不是我,但是我願意原諒澯熙哦,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李在允亦舉手,說著:「我也是哦,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金路雲則是淡淡的勾起嘴角。「一家人就是要好好的相處,不可以吵架,就算吵架了,最後也一定要和好。」

金永斌滿意的點頭,露出笑眼的看向三人,啟唇:「那麼你們呢?」

李達淵噘噘嘴,點頭。

白朱豪和柳太陽亦然。

和平以後,九人便朝著起初進來的大門方向一塊走去。

但是他們誰也沒發現,在他們離開之後,原本被貼在牆上的所有數字都彷彿與牆融合般沉浸去,最後消失,牆上一張撲克牌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