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金路雲滿臉疑惑的盯著對著自己看傻的姜澯熙,不禁覺得一陣好笑。「怎麼了嗎?怎麼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該怎麼救路雲哥?此時姜澯熙的滿頭思緒都是在思考著這個問題,見其欲想往自己靠攏,姜澯熙下意識地又喊了聲:「叫你不要靠近我啊!」

金路雲被他的音量吼的一愣一愣的。

金永斌微抬右手來想要過去將姜澯熙拉過來說話,餘光卻瞥見自己的右手手腕上有東西,為了避免造成恐慌,他悄悄的抬起來看清楚,瞳孔一瞬間的放大,旋即佯裝沒事的照著自己原本要做的行動去把弟弟拉過來。「澯熙,這是怎麼回事?」

姜澯熙被問一個莫名其妙,茫然的眼神看在金永斌眼中甚是奇怪。「什麼東西?」

「你怎麼可以突然這樣大聲的對哥哥說話?路雲只是擔心你啊!」金永斌的語態不改一貫的溫柔,眼神卻夾雜著些許的責備。「快和路雲道歉。」

金路雲搖頭。「不用啦,永斌哥,澯熙還小,現在這種狀況發生的突然,他一定很害怕的。」

金永斌堅持,他可不希望就連發生了成員失蹤的事件後,隊內尚有成員彼此間的吵架。「澯熙啊,如果害怕了就跟哥哥們說,我們都會保護你,所以你不能這樣,不然路雲也會覺得很難過啊!」

姜澯熙咬緊下唇,他根本沒把金永斌的話聽在耳裡,只是思考著該怎麼讓哥哥們脫離陷阱,倘若他的猜測沒有錯誤,在金路雲之後的……就是數字Q的金輝映,他絕對不可以讓成員們再受傷。

「永斌,澯熙肯定嚇壞了,你別這樣跟他說話了。」金仁誠見忙內氣色不對,趕緊過去將金永斌拉退後,自己則湊近,安撫著姜澯熙的情緒:「澯熙,別擔心,會沒事的。」

姜澯熙驀然反常用力推開金仁誠,李在允迅速過去將人接在懷中以免他摔跤,不解地問著:「澯熙,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推仁誠哥?」

姜澯熙搔搔後腦勺,揉亂一頭烏黑的短髮,滿臉不屑。「真是煩死了!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清楚,就只有我們九個人彼此信任著彼此,相互照顧而明白對方的底細啊!怎麼可能會有黑粉知道我們今天的行程?一定是有人給的啊!」

金輝映匆忙拉過他,讓他閉嘴不要胡說八道。「澯熙,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姜澯熙無視金輝映的問題,退後幾步。「我真的受夠了!從出道到現在,到底還有多少的難關要度過啊!」

「澯熙……。」眾人皆露出難受的神情看向接近崩潰的弟弟

「難道是演員出道的就該被別上演員的名字嗎?我是個歌手啊,我喜歡和哥哥們一起唱歌,而不是被冠名演員!」姜澯熙莫名其妙的說出這種話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柳太陽的眼淚不知何時已經乾涸,他那雙紅腫的雙眸無神的對上弟弟的眼。「說啊!你究竟想要說什麼!」

「就算我喜歡演戲,那也不表示我不能唱歌啊!」無厘頭,姜澯熙繼續說著這種於事無補的字句

金輝映再度拉著他示意他不要在說了,可他仍然繼續再言:「我要離開這裡,不管怎樣都要離開,現在!」

「姜澯熙你到底在做什麼!」金輝映難得的對著他大吼,他瞧見了哥哥們的臉色越來越不對,心急之下才會這樣

姜澯熙又一次咬緊下唇,腦筋不停轉動著思考該怎麼將他們平安帶出去……等等,先前白朱豪曾經說過「平安帶他們出去」,所以表示其實還是可以出去的對吧?那麼……只要把金路雲跟金輝映早其他人一步帶到最一開始的大門,是不是那扇門就會為他而敞開?接下來其他哥哥一定也會跟著追上來,那麼到時候大家就都平安無事了啊!

對!就這麼決定。

聽見金輝映稍微大聲了點,金路雲忍不住以手肘輕輕撞了他一下,瞪他一眼。「別這麼大聲,都說了澯熙會嚇到的。」

李達淵自始至終都覺得怪異,不僅是白朱豪的失蹤還是姜澯熙的反常,他甚至覺得似乎有某種程度的關聯。「澯熙,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姜澯熙抓準了所在位置的東南西北,稍稍退後幾步,自喃著:「我會救你們的,哥。」

距離很近的金輝映和金路雲皆不解地望向他,齊聲問著:「你說什麼?」

下一秒,姜澯熙忍著左腳踝上的疼痛,旋身就跑,而身後的兩人自然先是一愣,隨後二話不說的追上去。「澯熙啊!澯熙你要去哪裡!」

金仁誠原想跟上,卻被李達淵攔下來,這才發現李達淵除了攔下自己與李在允以外,還擋下了柳太陽和隊長金永斌。「達淵,你要做什麼?絕對不可以這樣讓他們亂搞啊!」

柳太陽仍舊雙眼無神的。

李達淵抿緊唇瓣,啟唇:「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他拉起金永斌,轉身就打算走

金永斌不放心的握住他,讓他停下。「達淵,現在最主要的應該是把弟弟們找回來。」

李達淵搖頭。「不是,現在最主要的是去那個地方,從遊戲結束前我就一直想要告訴你們,但是都讓澯熙給擋下來,我始終不明白他的目的。」

金仁誠蹙眉,看了李在允一眼,道:「也許他只是單純覺得害怕。」

李達淵聽了不禁一笑。「仁誠哥難道還不了解澯熙的個性嗎?何況他是個演員啊,我敢保證他一定隱瞞了什麼。」

李在允補充:「而且在朱豪失蹤前,縱使他推開了所有靠近他的成員,包括澯熙,但也彷彿與他說了幾句話才推開他的,我覺得這點想當可疑。」

「可是他們……不能讓弟弟們就這樣跑啊!」金永斌還是不放心,望著早已不見人影的方向展出擔憂

李達淵握緊牽住他的手,「澯熙雖然年紀小,可他的歷練始終比我們多。」

另方面,姜澯熙實在沒想到除了金輝映跟金路雲以外的哥哥們沒有跟過來,但是現在時間不夠,他理當先想辦法讓這兩位離開才是!

三人追追跑跑終於回到起初的大門,姜澯熙立馬過去使勁想要推開大門,不料門就跟之前一樣是被從外鎖起來的,怎麼樣也打不開。

金輝映過去握住他為了讓門打開而敲腫的小手,心疼地揉著:「澯熙,你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奇怪?」

姜澯熙激動的反握住他的手,將地洞的事情都說出來,惹得兩個人驚訝得愣大眼珠子。

「你怎麼現在才說啊!」金路雲無語的提高音量

「因為在永斌哥他們找到黏貼牆後我就覺得奇怪了,之前不告訴朱豪哥只是因為擔心這裡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其他人,那個朱豪哥是假的啊!」姜澯熙越說越委屈,淚水都囤積到了眼眶,腦中倏地浮現出白朱豪沒有任何血色、安詳的待在地洞的圖案中,他嚇得大聲尖叫

「澯熙你怎麼了!」語落,金路雲伸手過去搭在他肩上用力想要把他的思緒搖回來,豈知右手掌竟開始變得冰,彷彿是零下的溫度,姜澯熙不安且快速的翻過他的右手掌,竟看見了一個令他訝異的東西

數字4。

同時,金輝映亦感覺到自己的肩上宛如被熱鐵嵌上般的灼熱,渾身快要燒焦起來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姜澯熙湊近,拉下金輝映的衣服好讓他露出肩膀的位置,瞧見的是數字Q,他著急的喊著:「你們堅持下去,我、我去找永斌哥他們!」

驀然回首,金路雲有如人間蒸發般的消失,再回頭,原本待在自己身側的金輝映亦然,姜澯熙腦中就像是被炸開似的瞬間血沫橫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