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經紀人答應眼前的八人,只要金永斌一醒來就會馬上打電話告訴他們,他們才終於趕上晚上的行程。

拿著平板看著孩子們的舞台直播,即使臨時少一個人,孩子們之間的默契仍然配合的很好,臨時頂替金永斌part的是姜澯熙,就算只是在錄影前練習的,他依舊有辦法消化,這大概就是忙內的快速學習吧!

經紀人將平板放在床頭櫃,把音量開到超過50%,金永斌還是沒有醒來,距離他昏倒也過了大約3個小時了,不久前醫生有到房檢查,礙於報告還沒出來,因此也不能準確的判斷究竟金永斌的身子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目前只能算是暫時沒問題,說的身體狀況還是那句營養不良,他就是不明白明明金永斌這個孩子算是隊內最準時會按照三餐來吃的人,怎麼其他人沒營養不良就他有?

「永斌啊,你沒事的話就醒來吧,別跟哥玩了。」經紀人不禁嘆口氣,離開病房想要替金永斌買些吃的

等他回來後,金永斌已經坐起來了,手中拿著原先放在床頭櫃的平板,重複重複看著今晚的舞台。聽到關門的聲音後,他仰首恰巧對上經紀人的眼睛。

「哥。」金永斌的聲音有些沙啞

經紀人將買回來的東西放到床頭櫃,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永斌啊,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好點?」

金永斌勾起嘴角,勉強扯開一笑,點頭。「嗯,我好多了,謝謝哥。」語甫,他默默嘆口氣,將目光繼續放在平板上面,問著:「孩子們今天的表現怎麼樣?還好吧?我剛剛看著視頻感覺就是很好,他們還是一樣很帥氣呢,跟我一樣。」

經紀人失笑。「不用擔心,他們今天的狀況算是很好的,雖然今天的表現還不錯,但是少了你就少了一個感覺,這你應該很明白吧?在fanfare的時候,太陽有次受傷缺席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那種感覺吧?」

金永斌沒有將視線移開,點頭。「我知道……今天突然昏倒,孩子們一定很擔心吧?」

「是啊,我答應他們你一醒就得跟他們報平安,他們才肯乖乖錄影呢,永斌,瞧孩子對你的感情多深?你啊,還是好好休養吧?」經紀人掏出手機,遞給金永斌。「你自己打給他們報一下平安吧?」

金永斌盯著手機好一會兒,沒有接過來,反而看著經紀人。「哥,我還是好睏,你幫我辦出院手續,然後再幫我打電話給他們吧?」

經紀人疑惑的蹙眉。「永斌,還好嗎?」

金永斌點頭,撒嬌著:「哥,我想會宿舍休息,你就幫我用出院手續嘛!」

經紀人拗不過弟弟的堅持,只好先將他的東西收拾好,帶著他一塊去辦出院手續。離開醫院前,金永斌瞄見了這幾次幫他看診的醫生,禮貌性的點頭,這才和經紀人從醫院回去。

而醫生則是環抱雙臂,看著他的身影從自己眼中消失仍盯著他離去他方向,路過的小護士推著小鐵車不解的望著醫生,問:「醫生,你在看什麼?」

醫生回神後淺笑,笑容中卻帶著惋惜。「我在看……一個很可憐的病患。」

小護士循著醫生的視線看去,雖然空空沒人,印象裡卻隱約記得從那個方向離開的病人。「為什麼?」

醫生嘆口氣。「你聽過頻夢症嗎?」

小護士搖頭。

「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症狀了。」

「沒有藥醫嗎?」

「有,但是大多數的患者都選擇不去醫治,因為一旦醫治了,就會失去很多東西。」醫生感嘆著,旋身離開,僅留下一臉茫然的小護士

頻夢症,是一種堪稱絕症的病狀,患者通常都是在感情方面較遲鈍的人,一旦罹患此病,就會開始頻頻做夢,會夢見那個藏在心裡卻不被自己發現的人,出現症狀後通常壽命只剩下三個月,發病前期他會時常手腳無力、昏厥、莫名的疲勞,到了中期則會分不清夢境與現實,做出令人無法預料的事情,萬一到了晚起仍無法痊癒……最遭的結果就是患者精神崩潰自盡。

頻夢症算是十分罕見的疾病,每個人在聽見他的症狀時都會認為不可能,或者是這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奇怪疾病,但往往有人提出頻夢症的就醫證明或是數據時,又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弔詭,因為頻夢症……還有分為隱性與非隱性。通常患者提供頻夢症的數據後不久,就會進行自我毀滅,不是自盡過世了,就是不在為這世界擔憂,不具備任何「人」所擁有的情感,無所畏懼的人其實才是最可怕的。


金永斌回到宿舍後,還是一臉睏意,躺在床上又開始進入休眠模式,完全沒有注意到幾秒後匆匆趕來的成員。

八人在錄影結束後接到經紀人說金永斌醒來的消息,火速趕回宿舍,剛好金永斌前秒躺下、他們後秒就出現在宿舍內了。

「哥,永斌哥到底是怎麼回事?」金路雲問著經紀人,七人擔心的圍繞在經紀人身邊。「永斌哥他的身體……?」

經紀人搔搔頭,照著醫生告訴他的講給弟弟們聽。「醫生說,詳細的報告還沒出來,他也不能確保永斌身子的狀況,目前看來真的只是營養不良,甚至嚴重缺乏,但是這不影響他回歸的活動,反而這禮拜末放後讓他好好休息,然後等待週三再去醫院看報告。」

柳太陽遺憾的咬著下唇,說著:「所以……永斌連末放都會錯過嗎?他這樣會很傷心的。」

金永斌雖然只是個隊長,但好歹他們是唱跳團體,怎麼可能會不喜歡跟粉絲一起同樂,然後常跳給粉絲聽呢?

經紀人回著:「這一切都很難說,總得讓永斌將身子養好,要是明天、後天他確定比較OK以後,一樣可以跟你們一起在台上的。」

「好吧。」經紀人看得出來七人眼中的失落,他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讓他們不要擔心

同時間,李達淵稍稍喘過氣後,坐到床緣幫金永斌拉好被子蓋好,心疼的撥開金永斌微長的瀏海,心痛的無法自己。

他永遠忘不了白天金永斌從自己眼前倒下的畫面,就連現在憶起來還是令他畏懼,連呼吸都無法。靜靜的看著金永斌的睡顏,癱在眼眶下的黑眼圈沒有變小反而直直變深。

李達淵知道,隊長這職責很辛苦,總是會扛著許多公司傳下來的壓力、經紀人給予的壓力、團隊釋放的壓力基本上都由隊長一肩扛起,什麼時候自己才可以多為他分擔一點呢?

「永斌哥……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李達淵的眼眶逐漸濕潤起來,他好怕失去金永斌

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