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金永斌最近常常做夢,但是夢醒時他想要跟成員分享夢境,卻老是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夢到什麼,腦中時常都會有夢境的片段出現,莫名其妙的讓他更加疑惑。

那次去到醫院拿了報告以後,就再也沒有去過醫院了,因為他也不再感到疲勞與想睡,更不會常常昏倒,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

金永斌拿了報告以後,沒有刻意的主動告訴兄弟們跟經紀人,只是以營養不良為由塘塞而過,大家也因為他的身子看起來不再不適而相信。

但是其實金永斌的身體變化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覺得自己現在……非常可怕。

拿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來說好了,他以為他在做夢,所以十分沒有戒心的抱住走進房內的李達淵。

而且,獨獨李達淵一個人出現時他會身體不受控制的想要靠近他、擁抱他,讓他感染自己全身上下的氣息——這樣子的自己讓金永斌覺得害怕,他之前明明不會這樣的,不曉得為何突然間就這麼如此可怕。

「永斌哥,你最近怎麼了?」李達淵疑惑的看著金永斌臉頰上圈起的粉紅色,不久前金永斌才糊裡糊塗的將他擁得緊緊的,好似他會隨時消失似的,雖然不明白原因,但……說實話,李達淵很喜歡這種感覺

被喜歡的人主動抱著的感覺,很美好。

金永斌搖頭,說不出所以然,畢竟連他自己也不曉得怎麼回事,只記得腦袋中霍地浮現出李達淵的身影以及片段的記憶,他以為在做夢,才會按照身體的本能行動,沒料到……這是現實。

李達淵望著金永斌開始泛淚的眼眶,忍不住將他的頭抬起,更加困惑。「永斌哥,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金永斌用力搖頭,手顫抖的伸向李達淵的腰際,他突然想要確認眼前的人究竟是不是真的,看似平常的親密舉動,卻讓金永斌渾身發抖,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李達淵一愣,蹙眉反抱著懷中開始哽咽的哥哥,他知道金永斌一向很愛哭、很善良,他自認是隊內最了解這個隊長的人,可現在……他卻覺得自己根本不了解他。

「達淵啊……。」

「永斌哥,我在。」

金永斌放任自己在李達淵懷中像個小孩嚎啕大哭,自己只能靜靜的等待他哭完,然後給予他一個最溫暖的懷抱,輕輕安撫著他。

良久,金永斌才啟唇說著:「達淵啊,我好累。」語落,他慢慢推開李達淵,隨後轉身離去,獨留無臉茫然的李達淵

李達淵微微撐大眼珠子,完全不明白金永斌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欲想抓住他問個清楚,卻看見金永斌比昔日更加憔悴的背影,突然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噎住了喉,他瞬間說不出任何話,只能默默地看著金永斌的身影消失在自己視線中。

ˇˇˇˇˇˇ

那次以後,金永斌每每見到李達淵都帶著隱性的無視,倘若不是李達淵主動找上他,他絕對不會去理睬李達淵,這讓李達淵十分不諒解,甚至……很受傷。

金永斌的刻意疏離,金仁誠都看在眼裡,他不懂為什麼只是生個病回來,整個態度就變了?往常他最黏的就是李達淵,現在他不靠近的也是李達淵。

看著李達淵跟忙內玩在一起的身影,金仁誠湊近金永斌,盯著前方開口。「永斌啊,你跟達淵……吵架了嗎?」

金永斌似乎不意外金仁誠會這麼問,因此泰然自若的抱著屈起的雙膝回覆:「沒有啊,我們怎麼可能吵架呢?」

金仁誠瞪他一眼。「少來了,你之前這麼喜歡跟達淵在一塊,現在這樣突然遠離也太明顯了吧?」

金永斌輕笑一聲。「仁誠,我跟你說,最近我常常做夢都會夢到達淵,有時候有記憶、有時候沒記憶,夢裡發生的事情偶爾會浮上我的腦中,這個時候……我就分不清我所處的究竟是夢裡還是現實——仁誠,你說我這是怎麼了?」

金仁誠一愣,抿抿唇,略為小心的開口詢問:「你……會不會是喜歡達淵,然後沒發現這種情感呢?」

這話一出,換金永斌有些傻眼的瞪大眼珠子,只不過旋即換上另一張有些猙獰的臉,不曉得是厭惡還是詫異到幾點。

「我喜歡達淵?」金永斌低首冷笑著。「如果我真的喜歡達淵,那該怎麼辦才好?」

「你在擔心什麼?」金仁誠蹙眉不解

金永斌搖頭,淡淡地露出苦澀笑容,「仁誠,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你跟在允,你覺得……你們合適嗎?難道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金仁誠一愣,抿唇不回答,金永斌露出笑眼拍拍他的背,「認真什麼,跟你開玩笑的啦!我跟達淵沒事,只是最近都有點累了才會這樣。」

恰巧,李達淵像個小孩般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對著金永斌撒嬌,惹得金永斌哈哈大笑邊說著好可愛,金仁誠這才稍微安心的點頭離開,去忙其他事情。

待金仁誠一走,姜澯熙便意識到場內氛圍的不穩定,默默地跟在金仁誠的身後離開。李達淵和金永斌終於面對面的看著彼此。

「永斌哥……。」不等李達淵將話說完,金永斌已然揚起手示意他不要說話,他的心彷彿被狠狠地捅了一刀,好似有液體正汩汩流下。李達淵帶著酸澀的口吻又叫了他一聲:「永斌哥,你到底怎麼了?」

金永斌搖頭,勉強勾起一抹笑,微低下頭來沒有說話。

李達淵雙手抓住他的肩膀,對於哥哥的行為舉止已經幾乎惹惱了他,他知道自己本來生起氣來就會很衝動,所以才會一直忍耐著,但是……現在他真的快要忍不住了。「永斌哥,你現在到底想要怎樣?」

「沒怎樣。」金永斌欲掙脫李達淵的手,不料他非但掙脫不了,反而被他抓的更緊。「達淵,你弄痛我了。」

李達淵聞言,微微勾起嘴角,拉起金永斌的右手覆住自己的左胸,帶著鼻音說著:「但是永斌哥,你想過你也弄痛我了嗎?」

金永斌一愣,詫異地瞪大眼珠子對上李達淵,下秒,他便被溫柔地捧起雙頰,在他還不曉得要發生事情時,嘴唇傳來的柔軟觸覺瞬間轟炸他的腦子,腦中霍地出現一個畫面,金永斌記得……是他夢到的情境——

李達淵一手環住他的腰際、一手依然捧著他的臉蛋,既溫柔又小心翼翼試探的吻不知不覺的加深,金永斌分不清現實與夢境,只是跟著身體下意識的反擁著李達淵,眼角囤積著眼淚。

——永斌哥,我愛你。

金永斌猛然閉上雙眼,昏倒在李達淵的懷中。

「永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