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八人守候在病床旁,也許是因為昏倒太多次,前幾次還好,但是這次昏倒已經讓金永斌的臉色呈現蒼白,宛如一張白紙一樣……不,應該是比紙更淺的慘白。

他已經昏迷了一天。

李達淵坐在床緣,一手握住金永斌的手,滿臉憂心,時而揉揉金永斌的手指、時而抿抿唇緊緊盯著他。

金仁誠和其他兄弟都坐在病房的各個角落,經紀人也苦惱的待在門口打電話上報。

「哥,怎麼樣,他們說什麼?」姜澯熙見經紀人將手機放回口袋,忍不住湊近追問

經紀人唉的長嘆一聲,搔搔後腦勺,見其他的視線都往自己這邊聚集,他也不曉得該怎麼委婉一點的告知他們公司的決定。

「哥,直接說吧?」李在允彷彿看穿了經紀人的難處,與成員們彼此交換眼色後這麼說著

經紀人又是一聲長嘆。「上面的人說……如果永斌在繼續這個樣子的話,就要讓他暫時停止團隊活動專心養傷,換句話說,就是他必須終止目前一切直到他的病復原為止,不然也沒人保證他不會在舞台上昏倒。」

聞言,眾人面有難色。金路雲拉著經紀人的手,說著:「這是代表的決定嗎?」

後者點頭。

金輝映下意識地看向李達淵,支支吾吾的:「可是我們不能沒有永斌哥啊!哥是隊長耶!」

經紀人無奈的攤手,猶豫了下後說著:「代表把代隊長職責的人也都交代好了。」

眾人面面相覷,齊問:「誰?」

經紀人指了指李在允。「在允,代隊長的職責,代表是打算讓你來的,但是前提是……永斌真的不能。」

李達淵抿緊下唇,放開金永斌的手後起身。「我相信永斌哥會醒來的,一定,我們……現在都先回去休息吧?不然一群人待在這裡擔心他也會比我們更操心。」

聞言,眾人默默嘆口氣,不約而同的點頭。白朱豪望著目光緊緊盯著金永斌、卻佯裝沒事的李達淵,好一會兒才轉向經紀人,道:「哥,那麼永斌哥就麻煩你稍微照料一下了……。」

經紀人點頭,安撫似的拍拍他的胳臂,提醒著:「今天是你們的末放,不要遲到了,還是趕緊準備準備吧?」

經紀人的話使眾人的臉色更加凝重難看,他知道這群弟弟與金永斌的感覺是多麼的深厚。「仁誠、在允,現在永斌不在,你們兩個做哥哥的可要領著弟弟們知道嗎?」

兩人點點頭,這才將弟弟們給帶離醫院,準備末放舞台,經紀人見時間差不多也接近中午了,於是也離開病房去準備吃的,得用些金永斌能吃的才行,不然萬一他醒來餓壞了可就糟糕。

經紀人前腳一離開,醫生後腳便踏進病房,依照慣例的想要替金永斌檢查,不料後者反而突地睜開眼睛靜靜的看著他,醫生非但不意外,甚至坐在床邊的椅子,一付「你看吧」的表情看著金永斌,後者則自己緩緩坐起身子來,將背靠在牆上。

醫生悠閒的看著病患資料,邊翹著二郎腿,連一眼都沒看金永斌的開口。「我早跟你說過會更嚴重的,你偏不信,瞧,現在不是連夢境現實都分不出來了嗎?」

金永斌抿緊唇瓣,低著頭不說話。

「事情都這樣了,我也只能多開導你而已。」

金永斌緘默了幾分鐘,以著一種肯定的語態說著:「我喜歡達淵。」

「你說什麼?」醫生放下資料,抬眸看著他,有些詫異:「你知道自己的心意了是嗎?」

金永斌搖頭,說著:「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即使剛剛說的是肯定句,但還是無法確認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醫生蹙眉,交疊起雙腿。「金永斌病患,身為醫生,為了救你,所以我在開導你;身為病患,為了逃避,所以你現在在當個癟三。」

金永斌冷笑幾聲。「隨便你怎麼說。」

醫生無奈地嘆氣。「金永斌病患,我真的覺得連我這個外人都知道李達淵對你有意思了,你在害怕什麼?」

金永斌苦笑,低首玩著自己的手指。「達淵對任何人都是這個樣子,不管是我也會、仁誠也好……甚至是澯熙,他的性格就是這樣。」

醫生聽了差點吐血,環抱雙臂瞪著他。「我還真沒看過像你這麼不講理的病患。」

金永斌乾咳幾聲,露出笑眼抬眸對著醫生。「我是藝人啊……自然會不一樣,舞台上的光鮮亮麗以及舞台下的殘破不堪——醫生,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因為不想要待在醫院太久,金永斌盧了醫生好一會兒醫生才答應放他回宿舍休息,經紀人在他到宿舍後便急急忙忙趕往其他人的錄影現場,獨留金永斌一個。

伸手摸摸茶几上的塵埃與地面的髮屑,金永斌開始打掃起來,他不知道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只能在這期間內竭盡所能的替弟弟們多做一些事情。

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李達淵。

他的回答大概就會是喜歡。

末放結束後,八人得知金永斌出院便一窩蜂的下車朝宿舍過去,推來擠去的只希望可以早點看到隊長,然後確保隊長的安危。

李在允疑惑的說著:「永斌哥,你不是今天才醒來而已嗎?怎麼這麼快就出院了?」

柳太陽微微點頭,表示這個問題他也想問,隨後又提出另個問題。「你這樣身子能承受嗎?」

金永斌愜意地笑著,招牌笑眼總讓人覺得很溫暖。「不用擔心,我這次真的沒事了,醫生也同樣了。」

白朱豪點頭。「原來如此。永斌哥,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達淵哥?」

金永斌蹙眉。「達淵怎麼了?」心……刺刺的

姜澯熙尷尬的解釋。「在梳畫的時候我真的太想睡了,所以就想說找吃的提起精神,誰知道達淵哥竟然看到我後就哭了。」

金永斌還是滿頭霧水。

金路雲解釋:「因為達淵哥很喜歡永斌哥啊,你連續兩次都是在他懷中昏倒的,他當然會擔心啊!FANTASY都說澯熙跟你有點兄弟臉,長得很像,所以達淵一看到澯熙就會想到你,哭得妝都花了,超級辛苦化妝師姐姐的。」

金永斌默默自己的臉蛋,仔細一想……他跟姜澯熙好像還真的有某個角度比較像。

「我去找達淵吧,他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