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李在允抱著自己的膝蓋痛哭著,想起不久前金仁誠失落的表情,他的淚水就像是栓不緊的水龍頭,這大概是第一次……自己這麼難過。

將時間回溯到幾分鐘前的宿舍客廳,成員們基本上都在補眠,只剩下自己和金仁誠還醒著,他們的默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了解彼此的個性,相互扶持配合著才是讓他們對彼此毫無隱瞞的核心。

李在允習慣性的湊到金仁誠身邊,摸摸他的手、攬住他的腰,做一些平常都會做的事情,金仁誠也反射性的將身子靠近李在允。

金仁誠閉上眼睛,原打算好好休息,但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口:「聽說永斌上回的那個病是什麼因為感情遲鈍而落下病根,很難痊癒。」

李在允嗯了聲回個單音,「不過看著現在他跟達淵這樣,好像也還是相處的不錯。」

金仁誠點頭,笑著:「任誰都看得出來達淵那傢伙對永斌有意思,就單純永斌那笨蛋不知道,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李在允下意識地揉揉金仁誠的髮,說著:「說不定永斌哥並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承認。」

金仁誠蹙眉,轉頭看向李在允,問:「什麼意思啊?喜歡就喜歡啊,有什麼不敢承認?」

李在允微微挑眉,猜測著:「我想……也許是因為隊長這個職責對永斌哥來說負擔太大,而且永斌哥這個人很容易會忍下許多東西不讓我們知道,可能也是不希望為了他個人來影響我們整個團體吧!」

金仁誠搓搓下巴,點頭表示同樣。「好像也是……。」眼眸對上李在允,他的眼中似乎有種什麼期待。「如果是你,你會願意跟你暗戀的人解釋,然後跟他告白之類的嗎?」

李在允一愣,噗哧失笑。「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金仁誠撒嬌著拉著他的手。「我就是想知道嘛!」

李在允偏頭思考了好一會兒,難得正色的說著:「也許不會吧。」

聞言,金仁誠的眼睛倏地瞪大,李在允看見了他眼中的那絲盼望彷彿被水澆熄了,不過他還是佯裝鎮定的笑著:「為什麼?」

李在允露出小小的酒窩,回答:「因為如果承認的話,有時候會帶過那個人煩惱、有時候也會造成團體的傷害,我反而覺得永斌哥很偉大,如果沒有他……我大概也不會想到團體吧!」

金仁誠怔怔的點頭,然後假裝沒事的起身離開李在允的身邊,背著他。「啊,有行程的時候總覺得太充實,沒行程的時候反而覺得有點無聊——我想去走走,難得今天放假呢!在允你要來嗎?」

李在允看見了他眼中的失落,想讓他靜一靜,於是搖頭:「我想要在宿舍裡面。」

始終在一旁假睡的李達淵伸伸懶腰,佯裝自己已經醒來,瞧見金仁誠背對著他們,疑惑的問:「仁誠哥,你要去哪裡?」

金仁誠回頭,以著那雙有些明顯的紅框眼眸淺笑:「我要去走在,達淵要跟我去嗎?」

李達淵唷地一聲起身,順手拿了口罩、帽子跟外套遞給金仁誠,勾著哥哥的肩,調皮的說著:「好啊!」

李在允默默的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離開,待他們的身影完全消失,他的眼淚才悄悄的滑下。

他知道,金仁誠喜歡自己,這點他是知道的,但他何嘗不是?他對金仁誠的愛是無人可及的,但是他不敢冒險,隊內已經有了金永斌跟李達淵了,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但萬一被發現了會是什麼結果,這點不用想也能知道,他必須保護金仁誠才可以。

金永斌不知何時也已經起來了,抽了幾張衛生紙遞給李在允,嘆口氣坐到他身邊:「我懂,在允啊……但是你難道要這樣就放棄嗎?」

李在允擦拭著眼淚,勉強勾起笑容。「我也不知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可是我真不想要給他那種希望——我寧願我們的關係就像現在這樣曖昧就足夠了。」

金永斌嘆口氣,到浴室去幫他擰乾毛巾讓他擦擦臉。「不用擔心,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出了事情我扛著。」

「你扛著?那達淵怎麼辦?」李在允不禁失笑,他知道金永斌只是在安慰他、也知道金永斌是真的會替他扛下所有責任

總歸一句,他們的隊長不是笨或是蠢,而是太容易替成員們著想。

李在允起身,原本想要去找金仁誠他們,豈知一站起來,整個眼前就是天旋地轉,幸好金永斌即時扶住他,才免去他跌倒。金永斌連忙將他扶著坐下,露出擔心的表情。

「在允,沒事吧?」金永斌倒了水給他

李在允搖頭說著沒事。「可能是剛回歸完,然後壓力一次釋放沒了,然後突然就貧血了,沒事沒事。」

金永斌點頭說著原來如此。

「我先去房間休息好了。」李在允又一次起身朝著房內移動

縱使擔心,金永斌還是覺得應該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他見時候不早了,便裝扮起來出門替弟弟們買吃的。

待在房內的李在允像是真的累到幾點,一躺進被窩裡便倒頭大睡。他做了一個夢,一個無比美好的夢。

他夢見金仁誠。

笑容總是那麼燦爛、脾氣總是這麼好的哥哥,酣睡的時候會微微勾起嘴角,彷彿做著什麼美夢似的。

自己正坐在床畔,伸手輕輕撫摸著金仁誠的臉頰,倘若這一切都是真的該有多好?如果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又該有多美?

仁誠哥,我真的很喜歡你。

金仁誠張開眼睛,甜甜的對著他笑,然後緊緊抱住他。

——在允,我也喜歡你。

李在允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他抬起金仁誠的下顎,在自己被對方的羞澀給迷昏眼時,小心地、像是在呵護什麼東西似的含住他的唇瓣。

仁誠哥,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