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1月7日  天氣晴

昨天見到金永斌以後,李達淵馬上就跟他約好了今天再見面,雖然唐突,金永斌卻沒有拒絕。

今天李達淵難得沒課,而且一早就爬起來好好的梳妝打扮,這可是他第一次與喜歡的人約會,自然是不能馬虎的。

他們約好了早上10點在遊樂園集合——其實一開始李達淵也不曉得能約在哪裡,因為他根本就還不明白金永斌喜歡什麼,最後還是麻煩金仁誠提議,才決定要約在遊樂園——憶起昨天自己的緊張,他就覺得沒用。

為了避免被等或是遲到,李達淵特地提早10分鐘到遊樂園門口買票,豈知他興高采烈的轉身,金永斌便出現在他咫尺的距離,嚇得他將票給丟到地上。待他緩過來發現是金永斌時,才鬆口氣,蹲下身來撿起門票,掏出手機來看時間。

現在是9點55分,嗯,他沒遲到。

「早安,永斌哥。」李達淵率先開口解除尷尬

「早安,達淵。」金永斌的笑眼對李達淵來說很漂亮

今天李達淵將自己覺得最好的休閒服給翻出來穿,金永斌也同樣穿著比較寬鬆的短素T搭上一件牛仔褲。

準備入場時,李達淵將票遞給金永斌,猶豫著要不要牽著他一起進去,但金永斌好像是看出他在想什麼,接過票後主動伸出手來,將自己的手覆住他的。李達淵一臉驚訝的看著,金永斌則是輕鬆自在的握緊他的手,兩人就這麼進到遊樂園去。

他們一起玩了鬼屋、雲霄飛車、摩天輪……等等很多遊樂設施,還一起共吃熱的食物,不知情的人可能都還會以為他們是對小情侶,剛在一起來玩的。

時間過的很快,快到李達淵差點甩手機假裝不曉得現在是幾點。

下午4點,遊樂園已經有廣播說準備閉館了,金永斌和李達淵還坐在裡頭的某張長椅上,手雖然還是牽著,可李達淵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兩人保持沉默好一會兒,金永斌才邊開口邊放開他的手,「謝謝你達淵,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很謝謝你。」

李達淵搖頭。「不要這麼說,我其實什麼都沒做啊。」

「達淵,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金永斌的口吻很輕鬆,像是在開玩笑。「我很髒,太髒太髒了。」

李達淵一愣,「你在說什麼……?」

金永斌沒有看向李達淵,反而起身繼續說著:「達淵,你喜歡我對吧?打從那天在店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發現你的眼神充滿著愛意……雖然你不是第一個,但是我發現你即使渴望著我,也不願意欺負我、糟蹋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我才把自己交給你。」

李達淵渾身顫抖著,他實在沒料到金永斌能將這種事情說的如此自然,一點都不臉紅。「你、你在說什麼?」

金永斌聳肩。「達淵,我們還是朋友。」

語落,李達淵見他邁步要離開,急忙從後抱住他。「我不知道你發生過什麼事情,也不會想要知道,我已經喜歡你這麼多年了我一點都不在乎,永斌哥只要跟以前一樣那麼溫柔就好了!」

其實,昨天離開店裡前,金仁誠告訴過李達淵,金永斌發生的事情。

他,金永斌,是被拋下的,被背叛的,所以……的特別孤單。

而他,李達淵,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