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經紀人正焦頭爛額的忙著上報李在允的身體狀況,病房內的其他成員基本上都被醫生給趕出去了——其實醫生想趕的是經紀人。

「醫生,我為什麼會這樣?」李在允露出小小的酒窩,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有些破損的神經

醫生挑眉看著他。「怎樣?」

「感覺很想睡覺,然後……很累很累。」李在允嘟嘟嘴,眼皮又開始昏昏欲睡

經紀人不曉得又去接了什麼電話,匆匆忙忙的跑出病房,醫生偏頭看著經紀人離去的方向,耳根子總算清淨了點。「你們的經紀人……感覺很疼你們。」

李在允蹙眉,旋即笑著:「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醫生聳肩,回答:「因為之前永斌住院的時候,他也常常這樣跑來跑去的——不過那時候是你們回歸,所以你們都沒瞧見他的辛苦。」

「經紀人哥一直都很疼我們的,現在隊內又有人昏倒,他應該也很擔心的。」李在允揉揉眼睛,努力將眼眸撐大

醫生把不久前護士拿進來的藥跟水遞給李在允,坐在床旁的椅子上。「你先把藥吃了吧。」

望著手中的膠囊跟藥丸,李在允猶豫了幾秒後還是決定以開玩笑的語態開口詢問:「醫生,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絕症?」

醫生挑眉,好笑地看著他,「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李在允收斂起笑容,玩弄手上的藥物,嘆氣:「這很明顯吧?莫名其妙換了一個醫生,還要偷偷摸摸的回醫院——不管是誰想都會覺得奇怪。」

醫生再度聳肩,攤攤手示意他吃藥。「但是你們的隊長很偉大,把這一切你覺得奇怪的事情都合理化了。」

李在允無奈的搖頭,將膠囊和藥丸配水吞下,口腔中尚殘留著膠囊的特殊惡心味道,欲啟唇說話,醫生倒搶先一步:

「對於你的症狀,其實我還在調查,收集各方面關於你身體的數據,因為如果是真的得病,那麼可能就像你剛剛所說的,是絕症。當然,我希望是假的,只是有其他病跟它類似罷了。」醫生接過空杯,將杯子放到床頭櫃上,交疊起雙腿。

「那假如我真的得病,我還剩下多久時間?」

醫生看著他,抿唇不語。

ˇˇˇˇˇ

李在允回到宿舍後已經是凌晨2點半了,宿舍的燈都是暗的,成員們基本上也都被經紀人趕回房間休息了,肚子突然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五臟廟餓了。

金永斌其實還算是個貼心的隊長,特意在桌子上留了碗拉麵和紙條,讓他回來後吃一點,雖然有點冷掉了,但是還有點溫溫的,看起來……大家似乎不久前才休息而已。

打開冰箱,裡面的東西很多都是粉絲的心意,留著留著也囤積了不少,李在允隨手拿了瓶水,大口大口的灌著。

身後猛然傳來聲響,不等他回頭望,有雙手已經自後環抱住他,將下巴貼在他肩上。「你回來了。」

李在允一手覆在腰際上的那雙手上、一手將水放回原位並關起冰箱。「仁誠哥,我回來了。」

金仁誠睡眼惺忪的蹭著李在允的肩膀。「今天一整天都去哪裡了?我問永斌,永斌說不知道,問經紀人哥,他竟然還反而過來問我你在哪裡。」從語態中能聽出來金仁誠的失落

李在允佩服起經紀人哥哥的演技,隨後心疼的摸摸他的手,雖然不打算說實話,卻也不打算不說實話。「今天去醫院了。」

「醫院!」金仁誠瞬間清醒,眼眸瞪大大大的。「怎麼去醫院了?你不舒服嗎?」


李在允搖頭,安撫了金仁誠著急的情緒,緩緩的說著:「仁誠哥你放心,我沒事,只是前幾天不是昏倒嘛,擔心會在有什麼併發症狀,所以去醫院做了全身檢查而已。」

金仁誠咻地一聲鬆口氣,仍不放心的打量著李在允,噘噘嘴撒嬌,「既然這樣,那也不應該都不告訴我啊!」

李在允失笑,自然的轉身擁抱著金仁誠,蹭蹭他的髮絲,故意沉默幾秒後方開口:「因為,不想要讓你們太擔心,畢竟永斌哥的身子才剛痊癒而已,馬上就換我的身體不好,任誰也沒辦法接受吧?我們是兄弟,關係好的跟什麼一樣,即使大家都很健康,但是看見成員越來越多身子微恙的,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的。」

聞言,金仁誠的臉色有點變了,或許是因為夜晚,而他們也沒有開燈,僅剩下些許的月光透過窗戶映進來,所以對於彼此此時的神情也不能完全說是清晰。

感覺到金仁誠的身軀有些僵硬,李在允縱使明白原因也要裝成不曉得。「仁誠哥,你怎麼了?」欲想看清楚哥哥這時的表情,卻被他閃開

金仁誠慌張的搖頭,立馬轉過身子,像是要說服自己似的自喃:「兄弟、兄弟,我們是兄弟啊……對,是兄弟。」

見到金仁誠的模樣,李在允的心就宛如受到劇烈撞擊,每每都敲出血絲來,他忍著心中的痛,勉強的扯開笑容。「仁誠哥,你在碎碎念什麼啊?」

「沒、沒有啦!」金仁誠做了幾次深呼吸,佯裝沒事的轉身又抱抱弟弟,微笑著:「辛苦你了,明天沒有什麼行程,如果不舒服的話就說吧,會讓你多休息的。」

李在允點頭。「內,我知道了。」

「那我先去休息了喔!在允你也早點睡吧!晚安!」進到房間前,金仁誠給了李在允一個微笑

「仁誠哥晚安。」可是那笑看在李在允眼裡卻是如此的刺痛

等到金仁誠完全進到房內,李在允才虛脫般的滑落至地,憶起金仁誠的笑容,他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抓不到,就像是浮木般隨意漂流不曉得自己誰處何處。

如果可以,他想要守護的只有金仁誠的笑容。

但他無法。

眼淚就這麼默默的順著頰側滑下,李在允沒有哭出聲音,而是倔強的讓它妄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