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李在允無奈的說著對不起,瞥見金永斌驚訝的臉蛋,他淡淡的說著:「怎麼辦,我好像末期了……覺得無所謂了……。」

聞言,金永斌立馬轉身衝去找韓醫生。李達淵則是把哭得糊塗的金仁誠帶到一旁,細聲安撫著。

俄頃,韓醫生匆忙的跟著金永斌來到病房,拉起簾子替李在允做一連串的檢查。

事後,韓醫生垂頭喪氣的將簾子拉好,向四人深深一鞠躬,道歉著:「對不起,是我的疏忽,我從沒想過頻夢症會深植如此迅速,在允的精神已經受損想當嚴重了……短時間內可能……。」

金仁誠的頰上還掛著兩條淚痕,他不解的望著醫生。「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又是一個當壞人的時刻,金永斌將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金仁誠,原以為他會生氣的對自己大吼大叫,但是他不僅沒有,反而還哭著心疼金永斌與李在允,甚至責怪自己給予李在允的壓力太大。

「那麼,有沒有可能能痊癒?」金仁誠問著

韓醫生搖頭。「不曉得,但是基本上是有可能的,畢竟頻夢症的數據太少,在允跟永斌都算是幸運例子,有不少頻夢症患者是在末期時精神錯亂自殺,不像在允。」

ˇˇˇˇˇ

大家都出了病房,金仁誠坐在床旁的椅子上,與李在允都緘默著。

「在允。」

「嗯?」

「你也跟永斌一樣的想法對吧?」

「嗯。」

李在允發出嗯地一聲單音做回覆,金仁誠緩緩起身,抱住李在允。

「對不起,讓你承受那麼多痛苦,沒關係,韓醫生說你可能會好的,等你好了之後,我們就像永斌和達淵一樣好不好?就算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至少我們心是一起的……好不好?」

李在允微微勾起嘴角,點頭。「我愛你,仁誠哥。」即使現在覺得一切都無所謂,感覺不到任何情愛間的滋味,但是……我還是愛你

聞言,金仁誠將他擁得更緊。

幾天後,李在允出院了,九人也在不間斷的練習中準備了日語專輯的回歸跟新加坡演唱會的準備。

李在允和金仁誠的互動雖然依舊甜蜜,但卻還是感覺少了什麼。

不過沒關係,他們一點也不在乎。


——第二部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