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韓醫生修長的食指在桌面上輕輕敲著,柳太陽與當初一個人來的時候一樣面帶從容,彷彿一點也不在乎。

「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柳太陽病患。」韓醫生認真嚴肅的看著柳太陽

柳太陽默默嘆口氣,顧慮到經紀人在外頭接電話,他放低音量說話。「是很遺憾才對,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看到你。」

韓醫生微笑,說著:「你只剩下一個禮拜,別忘了一個禮拜過後要自己來找我,否則……就別怪我找上你了。」

柳太陽瞪他,仍舊放低音量。「我知道,不用你提醒。」

「柳太陽,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告訴你。」韓醫生將醫生椅轉向,讓柳太陽可以看見他身後的日曆,持筆的手指著兩個月前的某一天,道:「這是你上回說的大概日期,根據頻夢症的最新的數據是患者在出現頻夢這種症狀時,所剩時間僅有三個月的時間,正確來說……尚未有病患在出現頻夢症狀且沒有人治療的情況下活下來。」韓醫生危險的瞇起眼睛,「再這麼下去,你會死。」

柳太陽滿臉不慌不忙,通常人類只要聽見死這個詞時都會特別緊張慌亂,可柳太陽卻彷彿一點都不在意,道:「醫生總說會死,是精神錯亂死掉的吧?我相信我不會死的。」

「什麼?」

「我的意志力這麼堅強,多久以來的暈眩感跟分不清現實夢境我都克服了,怎麼可能無法克服最後一關呢?」柳太陽交扣雙手,眼睛不敢抬頭看向韓醫生

他難道真的不怕嗎?不,他怕死了,從今天的暈眩感就能感覺得到……他最驕傲的意志力正在瓦解。

「你不該玩命。」韓醫生咬牙切齒,他真的快要忍受不住柳太陽這太過完美的自信。「不要忘了頻夢症會病變,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柳太陽淺笑。「可是韓醫生,我們藝人不該談戀愛,尤其是兄弟……。」他的笑很蒼涼,讓韓醫生的心微微揪起來

韓醫生嘆了一口氣,將椅子轉回來面向柳太陽,勾起一抹笑。「白朱豪是嗎?」

「什麼?」柳太陽的笑凝聚在嘴角,「你想做什麼?」

韓醫生見到他的神情,得意的笑著。「感情這種事的確無法勉強,但是你不去嘗試過,又怎麼知道對方不肯接受你呢?柳太陽,他是你唯一的藥。如果一個禮拜後你還是沒有行動,那就該我親自出來幫你了。」

「你到底想做什麼?」柳太陽瞪他,彷彿活到這麼多年的憤怒都膨脹堆積起來

韓醫生收起笑容,瞧見經紀人一手拿著電話、一手推著門準備進來,他丟下最後一句話:「醫生治療病患的手法是你無法預料的。」

「你!」柳太陽欲想說些什麼,經紀人已經將手機收好,站到他旁邊來,他之後收斂起憤怒,改為以往的笑容

經紀人的臉色看起來十分擔心柳太陽的安危。「韓醫生,太陽是怎麼發燒?太熱還是感冒了啊?」

韓醫生禮貌的微笑。「不用擔心,他只是有點太累了而已,聽說太陽是練習狂,所以以後可要小心一點呢!」他微妙的看了柳太陽一眼,隨後看向經紀人。「哥你別擔心,太陽吃個藥以後就沒事了。」

經紀人面有難色的瞥了柳太陽一眼,然後以唇語問著,他的病是否與金永斌跟李在允他們的一樣?

韓醫生輕輕搖頭,又重複了一次。「放心,吃個藥就沒事了。」

經紀人這才恢復笑容,連忙說著謝謝醫生,旋身替柳太陽轉開門把。「太陽,走吧,我們去領藥。」

柳太陽轉頭看了經紀人一眼。「內。」回頭恰巧看見韓醫生的手裝作不經意的比了個7,他選擇無視,起身跟著經紀人離開看診室。

韓醫生不禁嘆口氣,他是真的希望這些弟弟可以勇敢面對眼前的所有困難。

ˇˇˇˇˇ

柳太陽在車子裡緊緊咬著下唇,經紀人透過後照鏡瞧見他這模樣,以為他是在自責著自己無法跟著大家一起開會討論,所以安撫著他。

「太陽啊,別擔心,沒事的。」

「內?」柳太陽被經紀人的話嚇著,聽得一愣一愣的

經紀人笑著。「大家都會等你的,你就好好調理身體,晚點回去再跟他們開會就行了,你知道永斌的性子,他不會允許隊內少一個然後就開會的。」

柳太陽這才明白經紀人的話,露出甜甜的笑容。「內。」

其實,柳太陽也想要鼓起勇氣跟白朱豪說清楚,但是……之前尚未能分辨夢境現實時,他就在練習室跟白朱豪說過了心裡深處藏很久的話,豈料當時白朱豪聽了十分生氣,還跟他大打出手,這讓柳太陽心裡很不平衡,雖然事後他有去找白朱豪解釋,掰了很多謊言才終於將自己與白朱豪之間的情誼給綁回來。

他沒辦法失去白朱豪,真的沒辦法。

假使最後他真的會精神錯亂死掉,那他也不在乎,起碼到最後他還是堅持住了,沒有因此不喜歡白朱豪。

那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回到練習室,眾人皆在上日文課,日語老師日文跟柳太陽說了你好,而後者也流利的回了你好。

「很高興太陽回來跟我們一起上課,但是很可惜,我們下課了。」日語老師露出可惜的神情,旋即笑著。「下次一起上課吧,太陽?」

「好。」柳太陽燦笑著

望著日語老師離開練習室,眾人才終於圍過來,問著他怎麼了。

「我沒事,醫生說是太累引起發燒。」柳太陽將手上的藥袋拿起來晃了晃,「他說吃個藥就沒事了。」

「那就好。」金永斌揉揉他的髮絲,放下心來

金輝映湊近,說著,「讓你別這麼勤的練習你硬要,看看現在這樣齁。」

柳太陽給他一個白眼,以手肘撞了他的腹部。「你自己常常都落拍還敢在那邊說我。」

金輝映親暱的勾起柳太陽的腰,對著金永斌說著:「永斌哥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他在房裡繼續練習的。」

金永斌哈哈笑。「那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內!」

眾人哄堂大笑的,不過,僅有一人看著金輝映放在柳太陽肩上的手,笑得尷尬。

白朱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