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1月16日  天氣陰

李達淵獨自一人在金永斌家門口猶豫著究竟要不要敲門或是按門鈴,像個小偷似的站在門口。

匡地一聲,門把被打開了鎖,從裡面推出來,金永斌眨眨眼睛看著一臉呆滯的李達淵,無奈的笑出聲音,「進來吧,站在外面很久了,腿不酸嗎?」

頓時,李達淵紅通了眼眶,並不是因為金永斌邀請自己進家門而感動,而是心疼金永斌蒼白的臉色,他想都不想的伸手環抱住他,讓他感受自己的生命力,希望可以藉此讓他氣色看起來好一些。

金永斌雖然疑惑,還是抬手起來拍拍他的後脊,溫柔的問著怎麼了。

「你還好嗎?永斌哥。」李達淵難過的是金永斌這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模樣

待李達淵回神,自己已經被金永斌給推入家門,壓倒在床上,金永斌雙膝跪在他的身側,開始褪下身上的薄外套。

李達淵急忙拉住他的手制止。「哥!你在做什麼呢!」

金永斌蹙眉,轉而開始拉扯李達淵的衣服,後者連忙再度扣住他的手,驚呼:「哥!」

被李達淵這麼一喊,金永斌有些失神的由跪轉坐的在李達淵身上,像個孩子似的趴在他身上痛哭著,李達淵一愣,回神後才不捨的抱住哥哥,拍拍他的背,安撫:「哥,到底怎麼了?」

金永斌抽噎的聲音如鼓聲不斷撞進李達淵心裡。「他回來了……該怎麼辦?」

他?李達淵蹙眉。

——永斌高中的時候被人綁架過,雖然那時候沒有被……嗯,但是就是心裡陰影很深,自那次後就很少再有人能親近他,不要看他外表乖乖的好欺負。

「永斌哥,別怕,我在啊。」憶起金仁誠不久前說過的話,李達淵心疼的抱緊趴在身上的金永斌,希望自己可以給予他最真實的安全感,讓他知道自己就在他身邊,不會離開

金永斌哭了好一會兒,才哽咽的說著:「高中的時候,我真的很愛他……但是他居然串通別人來綁架我,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你能想像自己全身赤裸在所有男人眼前是什麼樣子嗎?」

李達淵一愣,心中莫名燃起一把火,好不容易壓抑下來僅剩的只有說不盡的心碎與心痛,他像是畏懼著金永斌下秒就會消失似的緊緊擁著他。「沒關係,永斌哥,什麼都不用說,我愛你,所以我不想要揭開你的疤痕,那只會讓你再痛一次,我會心疼的。」

金永斌抽噎的聲音讓李達淵更加捨不得。「為什麼不嫌我髒?為什麼不推開我?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樣討厭我!」他撐起上半身,通紅的雙眸盯著李達淵

李達淵同樣撐起上半身,無奈一笑,伸手抹去金永斌的眼淚,並將其溫柔的禁錮於懷裡,柔聲道:「因為我不是其他人,我只是一個從高一喜歡你到現在的小學弟。」

瞬間,金永斌彷彿忘記怎麼哭泣,只是任由李達淵身上的味道感染自己。

怎麼辦,他好像有點喜歡李達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