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直到半夜,姜澯熙還是沒有睡著,他坐起身子來看著哥哥們酣睡的模樣以及四周傳來勻稱的呼吸聲,不由得嘆口氣,掀了被子邊往外走。

不久,金路雲也偷偷的起身坐著,回想起今天金輝映所說的話,忍不住咬緊下唇,心中突然湧起一種從未有過的不安感,金輝映在說出自己會搶走姜澯熙時的那個眼神不像是假的,這讓金路雲有點激動,望向姜澯熙離開的方向,他輕輕抿著唇,輕手輕腳的跟著走出房間。

直覺告訴他……必須跟姜澯熙說明白才可以。

而此時離開房間的姜澯熙正打開冰箱找東西喝。

「晚上喝冰的對身體不好。」金路雲見狀,直接把冰箱門給關起來,然後從旁邊桌子拿起燒好開水的水壺,替他倒了杯水,遞給他。「喏,給你。」

姜澯熙一臉懵的看著他,不禁露出一點笑意都沒有的笑容。「什麼啊?路雲哥還沒睡著嗎?」

金路雲拿著杯子塞到姜澯熙手中,說著:「喝吧,想吃點什麼嗎?我記得櫃子裡還有拉麵,要不我煮給——?」

不等他問完話,姜澯熙搶先一步開口:「不需要,路雲哥,你什麼都不用做。」

金路雲的眼裡黯淡了許多,他的嗓音變得有些難受。「澯熙,你還在跟我生氣嗎?」

姜澯熙呵呵一笑。「我為什麼要跟哥生氣?」

「因為我忘記我親了你,甚至……否認了。」金路雲絲毫不敢將視線從弟弟身上移開,就彷彿姜澯熙隨時都會離開似的

「沒關係。」姜澯熙聳肩。「我一點都不在意。」騙人,明明在意的要死。「路雲哥否認掉了也是對的,因為那是bobo而已,時常上節目都會玩這種類似bobo的遊戲,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就當成是bobo 了。」

金路雲有些無奈。「澯熙啊,能不要這樣跟哥說話嗎?」

姜澯熙沒有回答他,默默地喝完水後,沖洗杯子,將杯子放回原位,然後轉身準備會房間。金路雲抓準時機,淡淡地開口說了幾個字,使得後者茫然的回首看著他。

「我愛你,澯熙。」

「哥你說什麼?」

姜澯熙詫異地回身對上金路雲的眼睛,困惑的眨眨眼睛,又問了一次。「路雲哥你說什麼?」

這次金路雲也沒有再開口說話,反而直接以行動來表示——邁開長腿,一手勾住姜澯熙的腰間將其拉近自己、另手輕輕抬起他的下顎,便直接吻了上去,嘴唇與嘴唇輕輕磨蹭著,他的舌尖緩緩描繪著弟弟的齒間。

輝映說的沒錯,親吻跟bobo是不一樣的,對,這樣才是真正的親吻。金路雲很確定這次自己並沒有在做夢,而是真真實實的在與自己喜歡的人接吻。

許久,金路雲才放開姜澯熙,後者臉紅得彷彿能滴出血來,溫馴的靠在他的胸膛。

「對不起,我其實沒有其他意思……就是有點、有點沒辦法接受而已。」金路雲嘆口氣。「我們是個團體,澯熙。」

姜澯熙發出低沉的呵呵笑。「我知道,路雲哥。」

聞言,金路雲勾起漂亮的唇型,將姜澯熙擁得更緊——

「路雲哥我不能呼吸了。」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

是吧?其實說清楚就一切沒事了。憶起金輝映說過的話,金路雲偷偷鬆口氣,其實……還是挺感謝金輝映的,如果沒有他的話……說不定自己也沒辦法產生危機意識然後鼓起勇氣來。

翌日一早,金輝映便趁著大家都還沒醒來的時候,在房間外準備攔下起床的姜澯熙,他決定將自己的心思都告訴他,即使知道姜澯熙不會喜歡自己……可至少,沒有遺憾,也沒有什麼不好。

豈料,第一個踏出四人房的不是別人,而是金路雲。

「你一早就在這裡做什麼?」金路雲疑惑的看著弟弟,由於金仁誠等人都還沒起床,所以他索性將門給輕手關上

金輝映噘噘嘴沒有回答他。

「是在等澯熙嗎?」金路雲挑眉,在瞧見金輝映瞪著自己以後,他便勾起一抹笑容,環抱雙臂,用著一種討人厭卻又像是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你晚了一步,輝映。」

「什麼?」心裡突地竄出一陣不安感,金輝映的瞳孔微微放大著

金路雲聳肩。「雖然這麼說很抱歉,但是我不會把澯熙交給你的,你也搶不走,因為他是我的。昨天我已經把話都跟澯熙說清楚了。」

金輝映呵地一聲冷笑,「哥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金路雲又聳肩。「你覺得我像是在跟你開玩笑嗎?」

「你真是個混蛋。」金輝映緊緊握著拳頭,然後,突然間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抱了一下金路雲,捂著嘴巴燦笑著。「早知道就該這麼做的啊!」

金輝映這麼一說,反倒讓金路雲整個人都愣住,不解地蹙眉看著笑得開心的弟弟,問:「什、什麼啊?」

心……彷彿正被千刀萬剮著。

「什麼什麼啊?」金輝映哈哈笑著,伸手敲了下金路雲的胸膛,他裝作沒事

而且,裝的很像。

金路雲呃了聲,回著:「你不是也喜歡澯熙嗎?昨天你明明還說會把澯熙搶走的,怎麼現在突然……這麼開朗?」

好痛、心真的好痛好痛,彷彿有種液體滾燙的從心臟流下。

「哦……那是我騙你的啦!」金輝映尷尬的搔搔後腦勺。「怎麼樣?我的演技還不錯吧?我一直以為路雲哥不會被騙呢……還超級擔心,畢竟路雲哥跟澯熙都算是成員裡面還算是挺有經驗的演員啊!想不到……哥你竟然被我騙了!哈哈——這是不是表示我演技進步了?」

金路雲一臉懵的看著弟弟,眨眨眼睛。「你、你昨天是演的?」

心好痛,彷彿被刺了好幾個洞,痛的他快要哭出來。

金輝映哈哈笑著。「是啊,我是喜歡澯熙沒錯,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

忍著眼淚,金輝映甚至佩服起自己的忍耐度,更開心著自己沒被金路雲識破是笨拙的演技。

是啊……是好朋友,是好兄弟。

所以他很愛澯熙,甚至超越這一切,但是他能怎麼辦?

姜澯熙……終究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