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心中的疑惑其實可以直接問出來唷!」玨笑淺淺地勾起嘴角,再言:「我知道哥哥不會放棄我,所以他上次把我帶回去之後,就將我改造變得更強了呢!現在的我……聽得見你心裡在想什麼唷!」

  什麼!倫恩詫異的瞪大雙眸,旋即瞇起。低喃著:「這下糟糕了。」

  「小狗狗,我的目標不是你,所以如果你乖一點我還可以放過你。現在,交出我們的初代吧?我尚且能放你一命唷!」玨笑拉滿弓再次對準倫恩,嘴角仰起邪佞且猙獰的弧度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初代,說什麼放我一命?難道身為一個改造體就讓你如此光榮嗎?也不過就是贗品!」倫恩使出渾身最大的力量大吼著,縱使他老早就怕得全身顫抖,但他依舊試圖挑釁,因為他記得嵐殷曾經說過只要玨笑被激怒,不久就一定會破綻百出

  「你說贗品?」玨笑的笑容果然消失了。「你這隻狗竟膽敢說我是贗品?你憑什麼說我是贗品!」果不其然,心胸狹窄的玨笑頓時因為這明顯的挑釁而失去理智,眼瞳狠狠地瞪著倫恩

  「就是贗品了不然你認為呢?」倫恩哈哈大笑著,殊不知雙腿老早就發軟到極點,就算是面對一個他完全有把握打倒的對象,他心裡還是會覺得怕怕的

  語落,箭雨唰地朝著他落下來,倫恩趕緊拉著悠螢想要閃避這些不是鬧著玩的箭雨,豈知悠螢卻像是著了魔般,烏黑的眼瞳就像是此刻的玨笑那般腥紅,她再一次撐起精神波震開箭雨,順帶將玨笑給震退。倫恩驚奇地看著,他怎麼都不知道悠螢原來這麼強?

  在倫恩這麼想的同時,悠螢的精神波變成了她最有利的武器──撐開精神波打亂倫恩的腦波曲線,旋即定住倫恩的所有行動。

  「悠螢?」倫恩不解地看向她,「妳想要做什麼?」

  悠螢瞪大眼眸不知所措,她只覺得眼前的視線一片血紅,腳像是別人的走動,四肢彷彿脫離了她的身軀般不受控,她努力地、拚命地想要制止自己繼續朝著倫恩前進,體內就好像有著什麼東西驅使她傷害倫恩。

  「這個身體是我的,妳霸佔這麼久……也該輪到我了!」

  一道與自己相似的聲音夾雜著疾風颯颯穿透進悠螢的耳朵,甚至腦袋裡,她掙扎不了,無法掙脫。痛楚伴隨著由腦袋傳來的劇烈疼痛刺進她的骨子,四周的空氣突然變得薄弱……。

  「食、食物。」腥紅的雙眸直直地盯著倫恩,原先因為摀住嘴巴而沾染到的血液依附於的手抬起掩住眼睛,導致她整張臉蛋除了頰側以外幾乎都黏上了稠膩的血絲,像是在抵抗著什麼,卻又像是在渴望著什麼。「食、食物。」

  「妳、妳在說什麼?」倫恩使勁的想要讓自己動起來,沒想到完全是徒勞無功的舉動,銀眸微微瞪大。「小螢妳怎麼了?怎麼回事啊!妳別嚇我啊!」

  悠螢緩緩朝著他走來,邊說著:「我、我要食物……食物……。」

  一旁原先已被震開的玨笑撐起身子來,裂著笑看著悠螢的異常,立刻明白了原因啟唇:「是啊!我親愛的初代,他可是最肥美的食物呢!妳這麼久沒有『進食』了,現在、現在吃了他啊!」

  悠螢的臉上逐漸被黑色的紋路給爬滿,腥紅的眼眸先是看了玨笑一眼,隨後看回倫恩,應該是說……看著倫恩的頸子,失魂似的開口:「食物……好吃……。」

  語落,倫恩立馬感覺到了自己的頸子開始發熱、發燙,頸子的位置宛如被火吻過似的疼痛,他忍不住叫出聲來,同時釋放力量抵抗悠螢的精神波。最後終於得到自由,悠螢亦在同刻瞬步到他面前將他撲倒,張嘴狠狠咬住倫恩的頸子。

  「啊──!」光是咬住還不夠,她甚至扯下他的頸肉咀嚼後嚥下。「悠螢!醒醒啊,小螢!」他可沒讓她白咬,拚命想要制止她,可她卻用比他更強勁的力道讓他動彈不得

  玨笑慢慢起身看著自家初代的大快朵頤,赫然瞄見倫恩頸子上頭的黑印,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你被紋身了啊?難怪初代會咬你的頸子,嘖嘖。」

  紋身?因為被紋身所以被咬了?會吃了被紋身得不是只有勾嗎?倫恩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由頸部傳來的疼痛感已經蔓延到他的全身骨子。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痛!

  「如果她跟那些生物有關係的話,為什麼不在這邊殺了我們?」

  「因為現在的她沒有這個能耐!可未來……就不一定了。」

  他不禁憶起了先前與軒瑜的對話,玨笑喊她「初代」,然後玨笑是勾,所以……悠螢這個傢伙真的和勾有關係?看來這下子還真是讓軒瑜給猜中了呢!悠螢‧寺擎爾並不是不會殺了他們,而是那時候的她沒有能力,是嗎?

  倫恩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他堅持帶回來的好人竟然是壞人?為什麼他的性格總是這樣的少根筋、不會多想一點呢?萬一悠螢今天傷到的是其他人……那該怎麼辦?

  眼前的視線一片模糊,痛楚逐漸佔據了他的全身,斜著眼睛略為困難的看向自己的側邊,他僅看見了正將自己的血肉吃得津津有味的──

  悠螢‧寺擎爾。

  倫恩失去了意識。

 

  在嵐殷那邊,明明就已經屬於劣勢,以自己對他們的認識,他們根本就不是那種會無緣無故就放棄、逃跑的人,可為什麼玨笑一出現講了幾句話之後,新梓和綰若情就點頭答應離開呢?

  嵐殷狐疑地看向身側的「新梓」,對方正以著極快的速度融化,直覺告訴他──出大事了。

  悠螢的嘴角沾染著血液以及碎肉倒在倫恩身上,倫恩的頸部受到重創,於底下形成一個不小的血泊,紅液自顧自地涓涓流淌,但是黑印依然存在。這就是嵐殷趕到時所看見的場面。

  「完了。」他暗道一聲不好,連忙過去確認倫恩是否還有喘息

  雖然很微弱,但幸虧倫恩還是有那麼一點呼吸。倒在他身上的悠螢反倒像是吃飽那樣的滿足,只是睡著了而不是昏迷。

  嵐殷撕下身上的衣裳充當繃帶包住倫恩的頸部止血,只是因為傷口太大,因此殷紅仍不斷自他頸上流出。他正面橫抱著悠螢、背面則揹起倫恩,就這樣將他們送回去。恰巧,軒瑜也因為擔心妖族的狀況而提早處裡完人族事件返回妖族,可沒料到……卻是得到這般的迎接。

  妖族下任的三位代表皆圍在床畔,神色都帶著複雜及不捨看著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第四位下任代表。

  嵐殷微微低著首,道歉著:「抱歉,是我的失責,我沒有盡到保護倫恩他們的責任。」

  「為什麼要這麼做?可以給我一個好的理由嗎?」碧綠色的眼眸直直地盯著嵐殷,後者自然也是知曉他問的問題。「假設倫恩沒有受傷的話,我們有著百分之百的機率可以殺死兩隻待在酷亞撒納身邊的勾,減少敵人。」

  「你們為什麼不和我討論商量過?這麼一意孤行的代價竟然是倫恩替你們承受?」墨愷不禁冷哼,以極小的聲音說著話,酒紅色的眼眸在說出「和我討論商量」這句話時瞪了軒瑜一眼,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沇君凝重眼色,先是揉了揉眉心,環抱著雙臂,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能說清楚嗎,軒瑜‧邪瓷亞各?」

  墨愷並不討厭倫恩,對於倫恩今日會發生這種事情其實他也是挺意外的。「是悠螢吃了他對嗎?為什麼會吃他?」

  軒瑜此刻的心情比誰都還要複雜,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這……已經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料。「我……我不知道。」

  嵐殷嘆口氣,輕輕扯了扯軒瑜的衣角,見軒瑜沒有任何反應,索性緊咬著下唇好幾秒後開口:「其實,有一件事情一直沒有告訴你……。」不等他說完,軒瑜便一把拉住他,搖著頭示意他不要說出來

  「軒瑜‧寺擎爾,你還想要瞞著小螢的身分嗎?就是因為你這樣瞞著,所以倫恩才會變成這樣!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隱瞞!」難得大聲說話的墨愷,狠狠的瞪了軒瑜一眼,順帶還送他一拳

  「什麼身分?說清楚啊你們兩個!」那雙碧綠色的眼瞳在聽見關鍵字時瞬間瞇起,墨愷和軒瑜相互對望了眼,他們都明白現在這模樣的沇君是非常可怕的

  「小螢……是酷亞撒納的實驗體,所有像是玨笑那種的改造體都是抽取小螢的血液來進行改造變成勾的。他們都稱呼小螢是勾的初代。我們上次去西部回來時的那些黑印是被紋身的意思,紋身這東西我們尚無法確切的知道它究竟是什麼功能,僅能猜測就是……只要沾染到勾的血液就會發病而死,而且會被當成勾的食物。大致上是這個意思。」軒瑜咬咬唇說著,他原本以為隱瞞悠螢的身分才是目前最好的打算,豈料會變成這個樣子

  沇君微微瞪大眼眸。「所以……倫恩就是這樣才會被小螢給吃的?」他很訝異,同時也很不明白。明明和悠螢相處最久的是他啊,為什麼悠螢沒有在第一時間吃自己,而是吃了倫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