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2月7日 天氣雨

李達淵牽著金永斌,手緊緊的牽著。

白朱豪受傷難過的神情自從分手以後,金永斌就再也沒見過了,他的眼神始終待在金永斌跟李達淵交扣的手上。

「永斌哥?」白朱豪向前走了幾步,李達淵見狀,同樣向前走了幾步,護著金永斌的意味十分明顯

「朱豪啊。」金永斌鬆開跟李達淵相扣的手,惹得李達淵倒抽一口氣。「也該說清楚了,沒關係。」

李達淵不放心的抿緊唇,盯緊白朱豪的一舉一動。

「永斌哥。」在金永斌家附近等了這麼多天,終於讓他給等到了,可白朱豪萬萬沒想到……金永斌居然是和李達淵一塊回來的

「怎麼回來了?」金永斌嘆口氣,問著

「想你了。」

「可是我們結束了。」

白朱豪突然激動的抓住金永斌的手,李達淵見狀原打算過來分開他們兩個,但金永斌卻伸出另手朝他揮了揮,示意他沒關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肯原諒我!」白朱豪一陣鼻酸,哽咽的揪著金永斌的衣領,隨後無助的將頭埋進他的頸項

金永斌沒有猶豫,伸手抱了抱他,安撫著:「朱豪啊,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我怕的不是你或是那些人,而是當時自己的懦弱。」

「難道哥你真的不愛我了嗎?」白朱豪抬眸看著金永斌

「我愛你,但是那是過去式了。」金永斌微微推開他,回首看著李達淵,露出笑眼後重新看向白朱豪。「但是現在,我遇到一個更愛我的人了。」

白朱豪一愣,李達淵同樣一愣。

金永斌嘆口氣,重新拉起白朱豪的手。「朱豪啊,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好嗎?」

白朱豪緊緊咬著下唇,不甘心的點頭,至少這樣……他還可以和金永斌相處。就在金永斌回到李達淵身邊之際,他瞪著李達淵,沒來由的問了一句:「達淵哥,永斌哥還沒說愛你吧?」

剛剛白朱豪對金永斌又是抱又是牽手的,他老早就有點不爽了,聽見他突然這麼問,更加生氣。「關你什麼事?」

白朱豪抹去頰側的淚痕,呵呵一笑,得意著:「看見哥你這個表情,我就放心了,因為那表示永斌哥還沒說愛你,哼!他可是跟我說過呢!」

「呀!你別太過分喔!」李達淵差點沒忍住沖上去揍他一頓,若不是金永斌無奈的笑著牽緊他,說不准他早就沖過去毆他一頓了

白朱豪低沉的聲音呵呵笑著。

與白朱豪離別以後,李達淵疑惑的提出問題。「永斌哥,我以為……你會不原諒他。」

金永斌露出笑眼。「一開始我確實不原諒他,因為這件事情……讓我變得很髒,不僅是聲譽,甚至是心理,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而且你不也說過嗎?如果我髒……你也髒。」他的指尖輕輕點著李達淵的掌心,再言:「所以我啊,絕對絕對不可以弄髒達淵你。」

聞言,李達淵不禁噗哧一聲失笑。「永斌哥你好色。」

金永斌頓時鬆開李達淵的手,自顧自地向前走。

李達淵見狀,哈哈大笑的追上他,然後重新牽緊他的手,喜孜孜的說著:「我愛你,永斌哥。」

「我知道我知道。」金永斌另手揉揉李達淵的髮絲

仍然沒有正面回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