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年2月20日 天氣晴

李達淵看著剛從自己家裡浴室出來的金永斌,鼻腔突然覺得有鼓熱流在四處亂竄著,金永斌穿著李達淵的素衫,頭髮濕漉漉的,走到電視機前的地板坐下,一手拿著毛巾在擦拭著自己的髮絲——這樣的金永斌對李達淵來說,極為性感。

就在不久前,金永斌跟李達淵已經開始了幾天的同居時間,就是幾天同居幾天分居這樣。

今天正好是同居的時刻。

雖然金永斌始終沒有答應跟他在一起,也沒有明說什麼,但能這樣跟他相處,李達淵也已經覺得很開心了,至少比起之前……是幸福的了,既然自己能等待金永斌這麼久然後到現在有這樣的回報,那他根本不在意會在等多久。

只要金永斌快樂,他就快樂。

李達淵湊近金永斌,自後攬著他,將他抱起來坐到自己腿上,對於弟弟的這種親暱行為,金永斌已經不再害臊,反而自然的拉起他的手環住自己的腰間。

「你好香喔,永斌哥。」李達淵將自己的頭埋進金永斌的頸間,感染著他身上傳來的沐浴乳香氣,不自覺的擁緊他

金永斌按按他的手,露出笑眼。「你的沐浴乳啊!」

李達淵輕輕含著金永斌的頸間,邊說著:「所以永斌身上有我的味道。」

金永斌側著頭讓他更好咬住自己,「嗯,我身上有達淵的味道呢!」

李達淵哈哈笑著,然後將金永斌抱得更緊,只差沒有將他揉進骨子而已。「永斌哥,我真的很愛你。」

金永斌的點頭。「我知道。」

「但是……為什麼你都不說愛我呢?」李達淵將首靠在金永斌的肩上,眼睛盯著電視,假裝這個問題他從來沒問過

不過……他還是感覺到了金永斌的身子震了好大一下,李達淵突然覺得後悔了,手欲牽起金永斌,後者卻直接閃避,隨後起身轉向面對他重新坐下。

金永斌認真的看著李達淵,這下倒換李達淵畏懼的別過頭不敢看他。「達淵啊,看著我。」李達淵抿著唇依舊不敢看他

金永斌嘆口氣,索性伸手捧著他的臉頰強迫他看著自己,「達淵,你喜歡我多久了?」

李達淵老實的回答。「從高中到現在……大概五年了吧……。」

「五年前你根本不敢靠近我,五年後不僅跟我近距離接觸了,還跟我很要好不是嗎?」

李達淵點頭。

「那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金永斌問著,把手放下,改為環住他的頸子,再言:「達淵啊,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你這個人,但是我們真正開始相處是從上個月開始的不是嗎?甚至見過幾次面而已我就把自己交給你,不只你覺得訝異,連我自己都很不可思議,但是達淵,你愛了我幾年,可我只習慣你不到兩個月而已,你懂這兩者的不同嗎?」

李達淵一愣,微微點頭。

「那你……可以體諒我一點嗎?」金永斌小心翼翼地問著,倘若李達淵說著不行,那麼他現在馬上就離開,可要是李達淵說可以的話……那他是再高興不過了

李達淵沉默著,可還是伸手用毛巾替金永斌擦著他那濕淋淋的頭髮。良久才又開口:「對不起,永斌哥,我知道了。」

語甫,金永斌便直接將唇瓣湊過去貼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